自建房,老公有兩個姐姐,我和老公出的錢,公公婆婆出力,大姑子們有份嗎

時間 2021-10-24 16:28:31

1樓:呼延斌斌

此情況如此房戶主為你公婆二人其中一人且並沒立有遺囑說指定該房產歸屬何人的話,那麼等到時候公婆二人百年之後就得按法定繼承(順序繼承)來分割該房產了。

因此法定繼承大姑子是有分割該房產權力的。

2樓:

自建房既然是你們出的錢就是你們的財產,雖然公公婆婆出力也不屬於他們留下的財產,他們只是幫助你們,所以應該說沒有大姑姐們的份。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俗成習慣是房屋和和家產都是兒子的,女兒是嫁出去的,你自己娘家的房屋同樣也沒份,都是你兄弟的。再說建房也是你自己的錢,地基是分給本村村民的,

4樓:在龍眠山吃開封菜的賈詡

自建房老公的兩個姐姐沒出錢沒出力,應該是沒有她們的份額的,但如果遇到拆遷,而她們又住在這裡,並且戶口也在這裡,老公的兩個姐姐就應該得到一定的補償。

5樓:海神

那個要看休房子的地是誰的,如果是你老公公的話,倆個姑子肯定是有份的,知道嗎,

6樓:蓮子多多

自建房是沒有房本的,既然是你們夫妻出錢,公公婆婆出力一起完成的自建房是沒有大姑子們的份的,雖然是公公婆婆出力也是幫助兒子兒媳,自建房應該歸你們夫妻所有,別人是沒有份的。

7樓:

按法律上來說大姑是你老公叫的話是沒有份的

8樓:戰神是傻子

錢是你們的,公公婆婆只是幫忙,當然和大姑子沒關係,要是大姑子結婚了沒給她親爸媽養老送終,她親爸媽的財產她一分也得不到,都不給自己親爸媽養老送終,就不配得到她親爸媽財產。

農村自建房每個家庭成員都能居住嗎

9樓:涯真

能啊,農村房子,要住沒有啥證明,只要你是一家人。當然就是不是一家人,鄉親父老都歡迎呢,畢竟熱心啊

夫妻離婚,宅基地上的自建房子女可以參與分割嗎?申請宅基地的時候,孩子已出生,是作為家庭成員共同申請 10

10樓:陳永福律師

1、孩子已出生申請宅基地,按照人均面積計算,孩子有權分割;

2、屬於家庭共同財產,子女無論成年與否均有權分割!

11樓:揚州老金

基於你所述情形,你夫妻建房時子女還未成年,因此該房產為你夫妻共同財產,子女無權參與分割,另外子女的戶口性質與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無關聯。在你們夫妻無財產約定的情況下,離婚時共同分割共有財產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農村集體管理條例,宅基地的所有權應該為集體所有,離婚的夫妻財產指宅基地上的房產,由夫妻雙方分割。子女無權分割,但為了照顧女方和子女的權益,女方可多分得一部份。成年子女則無權分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共同財產。女兒沒有權利分割房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兩夫妻分,與子女無關.

農村自建房拆遷安置人員與家庭成員如何分配?

15樓:

應該是有關係的

只要戶口在一起

拆遷安置就有份

農村家庭自建房的供水幾種解決方法

農村自建房申批報告上的名字有法律效益嗎?報告上所有家庭成員的名字都在,大家是不是都有份,還是父母

16樓:說對方告訴對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

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17樓:勤勞的老克

一般來說,房產證上的名字是該房的所有者。

關於農村自建房的離婚分割及繼承問題 80

18樓:上海法線

如果產證上是按份共有,就是按你說的比例寫的話,那就按照份額分割。

如果他的繼子和他在一起生活,有撫養贍養關係的話,他的繼子和你一樣都對你爸的財產有繼承權,除非你爸立遺囑只歸你所有

19樓:愛瘋

房子在你父母結婚前建的,誰建的就是誰的,房子結婚後建的,歸你父母共同所有,沒你的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農村自建房屬於家庭共有財產,如果你沒有出資的話原則上屬於夫妻共有,也就是你父母所有。房子分割的話沒你的份。如果法院判決房屋歸你目前所有,那麼該財產就完全屬於你母親你父親不再就該房屋享有任何權利也就不存在給繼子的問題;如果法院判決按份分割的話屬於你父親的部分他自然享有處分權。

21樓:魔流劍小風叔

趁現在他是因為有外遇而離婚,道德上瘦譴責,發動親戚朋友,都勸他讓他把房子寫你的名字,你媽媽也會同意的!一定要抓緊時間。

他再婚,想給誰就給誰,你拿他沒轍,除非你很強勢,很能打那種。你懂得。

想要房子,就不能等百年,現在離婚就得寫你的!!!明白否

老公出差半月了,還要兩個多月才回來,我和網友見面開房了,做好了安全措施,可還是覺的對不起老

你已經無藥可救,有一次就有第二次,除非你跟你老公坦白,那樣的懺悔才是真懺悔。別聽什麼下次不會就可以了,我搞心理諮詢的,那種什麼下次不會的說法都是自欺欺人。如果你真愛你老公,這會折磨你心靈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痛苦的人是你,快樂的人是你,他的快樂建立在你痛苦自責之上,若還跟聯絡傷會越來越大,可能家庭破裂 ...

夢到老公有兩個老婆,我氣氛的打他們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ha,就一個夢,不過也要注意? 來自石家大院千嬌百媚的洋紫荊 夢見丈夫出軌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對方有外遇或者出軌說明你們之間在內心深處存在著一些對對方的牴觸。夢見丈夫外遇出軌表明夢者在心中特在意自己的丈夫,而且希望他能始終如一地愛著自己 在夢中,發現伴侶外遇出軌,...

老公有一兩個月沒有碰我了,老公兩個月沒碰我是怎麼回事

忻念真 姑娘,你老公兩個月沒和你發生性關係了,那說明是你老公的小棒不太好使了,陽萎了,另一方面,就是在外老牛吃嫩草了,無瑕顧及你,只有你主動一些,看看他下面的反映,總之不是好事。 巧克力色彩 老公,有一兩個月沒碰過了。我覺得你的老公。已經在外面有了問題,他有可能是在外面有了小三才。一兩個月不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