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露臺可以封閉嗎 國家是否有相關政策

時間 2021-09-16 22:58:58

1樓:

按照現行法律,包括物權法,都是不行的,屬於全樓使用者共有,除非你跟其他全體使用者達成一致的協議.

開發商做的是無權處分,該條款"但是當初買的時候說露臺我有使用權,不應該算是供攤面積"無效.

可以循民事途徑,不當得利要求開發商做一定賠償,而露臺屬於共有是不能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城管出示不了合法依據,私自搭建的建築屬於違章建築,不可以封閉。

3樓:偶爾憂鬱

不可以封閉的!!

頂樓屬於小區共有分攤面積.是不可以私人佔有,不可以抵押和出讓出租的.

4樓:

你可以適當的跟物管小區規劃所聯絡一下,那露臺是否在你買房的使用面積內,你們小區裡面還有沒有封頂風陽的?你可以先看看。如果你要封的話告訴負責人外觀的材質全部會跟本來建築的材質一樣,都會按規定來。

實在不行你再用安全因素同其理論……

ps: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

5樓:天舒信步

可以啊有的開發商合同上就寫得贈送露臺

你看看你的有嗎

要是有,即使你自己所有,想封就封吧

籤購房合同的時候說不能封閉(霸王條款)

那就最好別封

高層建築陽臺必須全封閉是國家的那個規定?

6樓:暴走少女

沒有這個規定。

主要優點是密封性好,保暖性好,而且能有效地防雨防塵防沙。陽臺地面在填平時,絕不能用水泥沙漿或磚直接填平,這樣會加重陽臺載荷,發生危險。

最好不填陽臺地面。如非要填平,可採用輕體泡沫磚,儘量減輕陽臺載荷。陽臺與室內相連的門和窗被拆除後,要重點解決室內保溫問題,比較好的辦法是做好陽臺窗戶的封閉和牆體保溫的措施。

全封閉煤倉有國家標準嗎,全封閉煤倉設定規範,有哪些注意事項?

空竹 煤場實bai施全封閉後為密閉空間,倉du內通風差,堆取料機zhi取煤 堆煤過程中,dao產生大量的煤塵汙版染 原權煤在儲存過程中,會揮發ch4 h2s等有害或易燃氣體 同時,貯煤無法真正做到先進先出,二是後進先出,易形成底煤,夏季溫度高時,容易發生自燃現象。存在倉內粉塵 煤炭容易發生自燃和作業...

國家對三相不平衡度有要求嗎,國家對三相不平衡度有要求嗎

1.國家標準 gb t 15543 2008 電能質量 三相電壓不平衡 的規定,電網正常執行時,負序電壓不平衡度不超過2 短時不得超過4 接於公共接點的每個使用者,引起該點正常電壓不平衡度允許值一般為1.3 根據連線點的負荷狀況,鄰近發電機,繼電保護和自動裝置安全執行要求,可作適當變動,但必須滿足電...

養子是否有繼承權,養子可以繼承遺產嗎

華律網 收養是指自然人依照法律規定,領養他人的子女為自己的子女,在本無自然血親關係的收養人與被收養人間形成擬製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的民事法律行為。養父母子女關係是通過收養的法律行為在收養人與被收養之間形成的權利義務關係。我國 繼承法 對法定繼承做了有關規定,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