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說錯話造成很不好的後果哪怕你不是有意的也該死

時間 2022-03-24 12:20:10

1樓:

我認為不是有意的說錯話造成的後果會得到一定的懲罰的,因為不是有意而為的處罰也會輕一些。你也不要太上火太自責,因為你不是有意的,會得到大家的諒解的,吃一欠,長一智吧,吸取教訓,以後不讓此類的事情在出現。

2樓:伯迎夏侯

有句話說的,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3樓:深shen被吸引

說錯了就是說錯了,誰讓你說話不經過大腦!不管你是不是有意的,明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該死有點太過了,人生本來就是吃一塹長一智,知道錯了道了歉,大不了以後不犯這樣的錯誤就好了。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該死有點太過了,人生本來就是吃一塹長一智,知道錯了道了歉,大不了以後不犯這樣的錯誤就好了。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該死有點太過了,人生本來就是吃一塹長一智,知道錯了道了歉,大不了以後不犯這樣的錯誤就好了。

5樓:

我們常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說的大概就是這個道理,那麼這就要求我們無論在學習生活還是在工作當中,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辭語言行為習慣。但是很多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為人都有7分錯,每個人都有說錯話的時候,如果不是有意的,我認為都在心裡多攢一點,下次注意就好了,畢竟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關鍵是我們得要在犯錯的時候學到一些什麼,那麼以後下次應該注意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錯話就該死?不會有這嚴重。

跟人聊天總是腦子空白不知道說什麼,有的時候有話想說卻又怕說錯話得罪別人,哪怕只是想開玩笑又不敢開?

7樓:寸季

你太小心翼翼了,你這樣瞻前顧後也不好,不說話別人也可能會對你有不好的看法。你可以做個傾聽者,你有時可說些中肯又比較好聽一點的話。既對事情作出正確的評價,又使別人聽了很開心,又能高興的接納你的說詞。

8樓:子胢

這跟你相處社會的經驗有一定的相關吧,還跟你自己的一種自信心也有關,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們都混熟一點,混熟了以後就可以跟得上別人的節奏,再者了解他們以後,也知道能不能開玩笑,這下就不怕得罪別人了

9樓:沒那麼多名字用

說明你真的對所有嗯事情都特別的上心,因為太怕傷害人,太怕失去了人,這樣也不好,人生總是有得必有失,越怕失去的越會失去的,知道嘛

10樓:syq李文英

這就說明你知識不豐富,閱歷淺,多學習多鍛鍊。

我老婆這個人太喜歡計較了,哪怕說錯一句話在他心裡都不是個小事情?

11樓:咪咕咪咕小狐仙

這種家事別人是幫不了你的。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情況。其實你心中已經

12樓:春天

你的老婆太小心眼兒了。太能計較的人真的是讓人很煩。

13樓:注塑老文

我老婆也是的,哪你就揀好話的話說,這樣她才滿意。

為什麼在和女人相親的時候,只要自己說錯了一句話,哪怕是一句話讓她不滿意馬上就跟你說不合適不用談了, 20

14樓:舒適情感**

沒辦法,開始的時候,你就不懂得遷就她,以後可能會更加的難吧,所以,開始要對她好點,要學會遷就她,以後也要更加的珍惜她。

15樓:彤風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恭喜你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祝早日找到滿意的物件!看了你的描述,建議如下,第一之所以出現這種現象,根本原因就是女方沒有看上你,所以就吹毛求疵的挑剃你。

如果你能看出這一點,失敗也算有了收穫。第二,恭喜你和這種物件分手了,試想現象就這樣,結婚後就會好很多嗎,說不定天天生活在吵架之中,這樣的生活你喜歡嗎?第三,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千萬不要著急,慢慢來,千萬不要勉強,記住強扭的瓜不甜,請你千萬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好好工作,好好相親,幸福就在路上!

「哪怕你女人說的是錯的,你也要說是對的,男人應該讓著女人」你對這句話有什麼意見,或者怎麼理解的!

16樓:我素

男人嘛,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就是應該寵著不是麼。男人氣度應該大點,不能和物件計較。既然乙個女人能和你在一起 ,你就應該照顧好她不是麼

婆婆經常說難聽的話,從來沒和她吵過,但是心裡特別委屈,和老公訴苦他從來都不會承認是他媽媽的錯,哪怕

17樓:靜

你要諒解老人,老人老了,思想也是比較固執的,他認為對就是對,不對就不對。你相對老人來說是年輕人,你要諒解和忍讓。忍讓你是有,你要自己調節,你老公畢竟是她兒子,多多少少有些護短,有些也不怎麼好去說,其實你老公也是不好做人的。

說吧,有可能被你婆婆說成什麼不孝子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萬一一口氣上不了,你們誰都要愧疚一輩子,不說吧,看你委屈有心疼。所以想在他身上得到什麼心裡安慰啊,就不可能的。自己調節,畢竟是一家人,每次挑刺先想想自己是不是這樣了,如果沒有就當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

18樓:

多溝通,多了解婆婆的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也不容易的,多遷就點你婆婆。別去和她頂嘴。她說啥你聽到就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她這個毛病,就不要再當回事咯!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我是不是說錯話了啊?

這樣被人罵,無論誰的自尊都會受到傷害的。特別是親密的人說這些話的時候,受的傷害最深。其實雙方各退一步,對於這種事情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第一種方法 您可以先從日常生活中的舉動先軟化下來,比如不要再對他冷戰主動關心他並和他說話。如果他能夠雙方軟化態度重歸於好當然是最好,如果用這方法還沒反應的話那就要實施第...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呢,我和老公結婚一年了,說實話老公對我挺好的,家務活什麼燒菜洗碗拖地都是他在做。睡

塞巴斯小醬 前男友重要還是老公重要啊 你的話說重了 依舊給你做飯什麼的 說明他依然愛你 熱情喂狂風 笨啊。他不是裝得。你老公是真心愛你。你也是啊。自己老公對你這麼好。你還說沒你前男朋友好。換是你撕心裂肺愛一個男孩。明明在一起了。可是他卻說你沒他前女朋友好。可是你愛的太深又捨不得分開,你也會哭啊 手機...

我說錯話,是不是故意的,我說錯話犯錯誤,我真不是故意的 說出來,恐怕你都不相信我。

你說錯話了,你說的是什麼呀?你和誰說的呀?我們怎麼知道你是否是故意的?你有想知道什麼啊?需要幫我,我們幫你解決什麼問題呀?這些都沒有交代,你就發到這裡,有想得到什麼幫助呢?朋友做事要細緻一點,不要做這種無頭無緒的事情。你這樣做是在浪費別人的時間,你說是嗎?面對你這樣的問題,我看也有不少人長篇大論,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