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窗可以打掉嗎?怎樣的飄窗是可以打掉的

時間 2021-10-22 19:39:12

1樓:霅霅前溪白

飄窗一般是最外面的,建議不打。

1、從功能方面來說,飄窗大多分為休閒區或者實用型,由於它通常是設定在外面的,所以建議不打,若是覺得不理想想要打掉,那麼應先諮詢物業,並在安全考證後作為決定,到底是保留還是打掉。

2、可以打掉的飄窗型別:

通常來說,在窗臺下方俺有空調外機的,不適宜打掉,若是強行拆除,等於將室內外全部打通了。如果能在飄窗部位地板標高的位置在澆一塊樓板,這種飄窗是可以打掉的。

3、飄窗改造容易出現的問題:

降低了牆體之間的穩定性;承重能力下降,降低減震功效;外牆的防水被破壞、下雨天會有雨水滲入,外牆保暖層被破壞。

2樓:華然裝飾集團

飄窗可以打掉嗎?

1、一些樓房的臥室飄窗裝修是突出樓房之外的,那麼如果將其砸掉,勢必引起整個空間的不穩定性,當時候肯定後悔莫及。

2、若是其整體是鋼筋混凝土打造的,在整個房間聯通承重牆,具備一定的輔助承重效果,那麼它也不能拆。無論是房屋的安全性,還是承重牆本身就很難拆,如果一個不得體,可能會房間的區域性造成很大的影響。

3、一些落地式窗戶,窗臺遮擋了落地窗下半面,若是將檯面拆毀掉,那麼不僅會大幅度降低室內的保溫性效果,而且室內的整體視覺感會特別裸漏,特別的難看,頗有一股脣亡齒寒的感覺。

什麼樣的飄窗可以打掉?

1、內飄窗其實就是室內面積,開發商的“噱頭飄窗”,整個形狀是向內凹進去的。按理說,這樣的飄窗是可以砸的。但是,前提條件是,不是鋼筋混凝土結構。

也就是說,如果不是鋼筋混凝土結構,可以砸。如果是鋼筋混凝土結構,它本身有承重的作用,是萬萬不能砸的。

2、外飄窗是真正意義上的飄窗,也是開發商所謂的“贈送面積”,它是凸出去的窗體,三面都是懸空的。這種飄窗是不能砸的,因為它的地臺是跟樓梯的外立面一起澆築的,如果砸掉,外牆會有個洞。

3樓:笑談詞窮

飄窗有2種形式,大部分是飄窗是現澆的,飄窗板下就是室外了(多用於裝空調外機),那種是不能打的,打掉等於把室內外打通了(除非在飄窗部位地板標高的位置在澆一塊樓板)。

但也看到過另外一種形式,就是後砌的飄窗,即在結構完成後,在室內靠窗部位用磚砌成飄窗形式(個人認為那種是浪費建築空間),那種飄窗是可以敲掉的。

如何辨別哪些飄窗可敲?飄窗可以敲掉嗎?

4樓:華然裝飾集團

如何辨別哪些飄窗可敲?

1、看是否影響外觀

現在很多飄窗內

跟空調機的通道相連著,如容果敲掉的話會很不安全,而且如果把通道開啟了,後期還要自行修補,如果是外飄窗的話就一定不能拆了,它有一定的牆體穩定性的承受力,如果敲掉了就會使得牆面有很大的安全隱患,還可能會影響美觀。

2、看是不是承重結構

有些飄窗還是整體建築的承重結構,如果砸掉的話,會嚴重影響整棟樓的安全,千萬不要輕舉妄動,下面分享幾個判斷是否承重的小方法:

①看建築結構圖

這個確定方法是比較簡單的,直接去開發商或者物業問就行了;但在下錘子之前,是要去跟物業確認一遍的,確保不影響安全與外觀啊。

②敲一點看看

確定不會影響外觀的前提,無法通過物業等渠道核定的。可以大動干戈前先小敲點下去,看下是否有鋼筋,如果發現鋼筋的話就停手吧,安全第一!

飄窗可以敲掉,但也要看其結構:

內飄窗其實就是室內面積,開發商的“噱頭飄窗”,整個形狀是向內凹進去的。按理說,這樣的飄窗是可以砸的。但是,前提條件是,不是鋼筋混凝土結構。

也就是說,如果不是鋼筋混凝土結構,可以砸。如果是鋼筋混凝土結構,它本身有承重的作用,是萬萬不能砸的。

5樓:祕瑞

飄窗臺是可以敲掉更換的。

6樓:鄭州凱樂名家家居

一般的這些都是可以改造的,

飄窗可以敲掉嗎 處理注意事項

什麼是飄窗,飄窗是什麼?

薄學多柴漲姿勢 一 飄窗 通常是指沿房屋外牆往外修建的窗戶 二 其中,飄 向外突出 延伸之意 三 窗戶向外 飄 的意義 1 擋雨 大雨天也可以敞開窗戶盡情領略雨中萬種風情 2 遮陽 烈日炎炎也可以涼風習習 3 美觀 造型別致的飄窗給建築 畫龍點睛 讓房子增色不少 善谷翠 什麼,表示對名詞的提問用語,...

飄窗可以如何設計

宣哥無限叼 飄窗改臥室。飄窗改造成一個小臥室,為小寶寶打造一個全新的天地。把整個大大的bb睡床都放置在窗臺上,家裡就省出了原來放置bb床的空間,感覺清爽多了。這時候飄窗臺頂部可以掛上五彩的 燈或者大大的 抱熊,讓寶寶任何時候都不會感覺寂寞。飄窗改造成休息室。飄窗改造成休息場所,在這兒看看書,喝喝下午...

飄窗要包窗套嗎,在北方,飄窗要包窗套嗎

搜狐焦點 現在包窗套的已經很少了,但是包一下也會很整體,對牆角也有保護作用,跟自己的喜好來吧 兔兔說生活 飄窗要不要包 窗套 聽完老師傅的耐心勸告,不糾結了 易書科技 飄窗是不少人的伊甸園,晴觀落日,夜觀星象。許多人都想把這塊合理的利用起來,因此對它的保護也顯得格外的重要,雖然飄窗能大化的吸收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