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窗窗臺用瓷磚好嗎,家裡的飄窗貼瓷磚好還是做大理石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ganggangg立方

飄窗窗臺面選用瓷磚,其實有利有弊。

利:瓷磚本身造價價會比石材便宜。

瓷磚的花色多,遠比自然石材的花色要好看,且可控制花紋走向,微笑的顏色色差也可以選到。

弊:瓷磚鋪好後會有縫隙。這種縫,不論是普通填縫劑來裝飾,還是美縫來裝飾,都不太美觀。

瓷磚相比石材,比較薄。

瓷磚鋪好後,瓷磚的側沿會正朝前方。這裡需要另外的材料來裝飾。比如仿石材的線條,收邊線等等。

瓷磚最好不要選亮光磚。窗臺位置光線好,亮光磚顯髒,顯瓷磚的耐劃痕遠不如石材,一旦瓷磚上有了劃痕或髒了,在強光下,會更顯髒。

其實使用瓷磚做窗臺面的情況,還是比較多的。在窗臺面的選擇了,就是石材和瓷磚最為普遍,也有選擇板材,生態木,桑拿板等等,但是相對較少。

2樓:眾易居裝修網

肯定是石材更加的好,因石材可以基本做到無縫拼接,以及飄窗臺的掛邊大理石是可以進行製作造型的。這些都是瓷磚很難達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飄窗窗臺 這個看自己了 我家的是瓷磚 質量還好大理石呢 現在市場上基本都是人造的 天然的大理石不多的,另外如果買大理石,不要捨不得自己的mm,買品牌的,雖然多點費用,心裡是踏實的,現在大理石的**市場上不是太統一的,一般的200多一平,差點的100左右可以拿下,那質量可能就沒辦法估量了,再好些的,**一平要1000左右,中檔的用用也是好的,200左右還是可以的,但要看品牌,具體的品牌市場可以看得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瓷磚不美觀,有拼縫,側面收口也不好看。用大理石或者人造石都可以,無縫,側面收口也漂亮。主要是**不會比瓷磚貴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都可以的,但是木地板最好~~話又說回來,現在的飄窗一般都是利用起來的,例如:做個休息平臺,鋪上地毯。有效的利用的空間,做個小書桌也不錯...

大理石也可以,但是一般都有輻射..還不是很美觀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定購一整塊大理石板吧,也不多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大理石 也可以安裝地板 瓷磚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瓷磚過時呢,現在都用大理石了, 300左右的就可以了

9樓:洶制約徒

大陸正版《紅樓夢》書影(中華版)

家裡的飄窗貼瓷磚好還是做大理石

10樓:鷹牌2086招商

飄窗鋪瓷磚優勢:

瓷磚的選擇空間大:用瓷磚做窗臺石,可以隨意拼造型,色彩等。還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愛好做成暖色系或者冷色調的,而且瓷磚本身花紋顏色就比較多。

瓷磚做窗臺石比較省錢:瓷磚的成本本身是比大理石的要低得多的。特別是小規格的瓷磚還可以避免切割的工序,節省一定的時間成本。

所以,總的來說,瓷磚做飄窗是要比大理石的裝修成本低的。這對於裝修預算有限的業主來說,很是受用。

大理石窗臺石優勢:

大理石本身的花紋比較自然美觀大氣,也不容易受潮變形,平時打理也是比較方便的。但是不管是大理石還是人造大理石,實際上都是有一定輻射的,所以一般家用裝修的話最好選a類的,鋪在室內也沒有什麼問題。

目前,窗臺石大多數人都傾向於大理石的,主要是大理石的整體性比較好,瓷磚可能存在拼花。但是瓷磚的裝修成本是低於大理石的,而且它的裝飾性絲毫不差於大理石。

1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飄窗臺面還是以鋪貼大理石臺面為好,整體性好,視覺效果也好於鋪貼瓷磚。如果需要利用,飄窗臺面也可以包成沙發面,這樣做既實用又別緻

飄窗臺面到底鋪大理石好還是瓷磚好

12樓:陳璐燕

1.大理石;大理石的整體**比瓷磚高,大理石不會因為受潮變形。風吹日晒對於大理石來說都不成問題。

大理石整體效果好比較好,能很好的保護牆角。一般選擇大理石做飄窗的人還是比較多,大理石整體感很好,大理石切割時人工費也不便宜,特別是很多家庭都是鋪上大理石之後又墊上個墊子,有些浪費,不建議這麼做。不能完全體現不出大理石的特點了

2.大理石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有輻射,鋪磚一定是有縫隙的,瓷磚最大的優勢就是便宜。鋪瓷磚不好收邊,特別是人坐在上面一定要小心可能會刮到**,大理石衛生比較容易請理。

特別是在鋪的時候會用到膠水,大理石挑選最好選擇a類,a類不會有什麼輻射問題比較安全,正常情況下大理石要200—400塊左右一米。

3,瓷磚有個很明顯的優點**比較便宜,要是打算直接坐在上面,最好加個飄窗墊,瓷磚鋪好不好收邊的,這樣也可以保護不被刮到**,鋪瓷磚可以選擇各種樣式,比如馬賽克或者做拼花,效果有時候比大理石的還要好。

飄窗窗臺可以鋪瓷磚嗎 ?側邊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無所不在,理石的輻射大約在其表面30公分以下,而且就一塊窗臺面,不至於,不需要這麼恐懼啊,瓷磚也沒有什麼行不行,裝修還是看個人喜好,和舒適實用。

飄窗和落地窗的區別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

啊往事知多少 落地窗就是座落在地面,高度較高的窗,一般來說,住宅高度3米左右的,窗高2.4 2.8米.這類窗一般都是直線型的。也有l型或u型的。一般是陽臺窗。飄窗一般是窗距地有0.5 0.6米的,呈對稱的梯形的窗。左 右兩邊與中間的一邊角度為135度。這種窗高度為1.8米的較多。一般為臥室窗。臥室窗...

臥室裡的飄窗窗簾怎麼設計的,有飄窗的臥室窗簾怎麼設計

齊家網 建議 1如果做飄窗內簾的話,有可以彎的軌道,裝在頂棚上的。也有可以彎曲轉角的窗簾桿,不過這種杆在一般檔次的消費產品中沒有,只有高階的有,你可以到比較高檔的窗簾店看看去。2 臥室,建議紗簾作飄窗內簾。做澳洲簾或者仿澳洲簾,底部泡泡的很漂亮。布簾就放在內牆上用羅馬杆好了 3 書房作三面的羅馬簾,...

臥室中,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飄窗和落地窗的區別 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

嵐庭家居總部 1 飄窗是必須出外牆面的窗戶,在設計與使用時就有別於地板 樓板 的延伸,這也就是說不能把地板延伸出去而仍稱之為窗。窗的窗台只是牆面其中的一部分,且還應距地面應有一定的高度,而落地窗是不突出外牆的,通常下設定300mm寬,150mm高的擋水台,還有的落地窗直接位於地 樓 板麵之上。2 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