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臥是窗戶還是飄窗,次臥是窗戶還是飄窗

時間 2022-04-12 20:15:07

1樓:罕靈

次臥朝太陽的話肯定是有飄窗好,沒有太陽那面,特別是北面就不必要了。.

2樓:

次臥飄窗,其實飄窗南北都可以。主要是增加空間和視覺效果。

3樓:

現在的房子設計都有飄窗,看上去美關和時尚。

4樓:自在每天

次臥這個問題看開發商設計的是窗戶也好,如果設計成飄窗更加美觀有氣派

5樓:

應該是飄窗,不過也有窗戶的。

6樓:

發商為了增加房子的賣點,都會在套房中設計飄窗。這不,我家戶型就有乙個一平方公尺多些的小飄窗。不過我覺得是個雞肋,在裝修的時候直接敲掉了。

最近參觀了鄰居裝修後的房子,看到他家的飄窗設計發商為了增加房子的賣點,都會在套房中設計飄窗。這不,我家戶型就有乙個一平方公尺多些的小飄窗。不過我覺得是個雞肋,在裝修的時候直接敲掉了。

最近參觀了鄰居裝修後的房子,看到他家的飄窗設計發商為了增加房子的賣點,都會在套房中設計飄窗。這不,我家戶型就有乙個一平方公尺多些的小飄窗。不過我覺得是個雞肋,在裝修的時候直接敲掉了。

最近參觀了鄰居裝修後的房子,看到他家的飄窗設計.

我們家房屋是南北朝向的,次臥窗戶為飄窗,朝北,一颳風,風聲特別大,有沒有好的辦法。

7樓:·含·笑

建議你借鑑東北地區房屋結構,窗戶鋁合金裝雙層的,可以隔音,又保暖!

8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密封性是否良好?

看看我的戶型 次臥的窗子

9樓:區修真

採光很差,別的沒什麼

破解不了,結構就是這種問題,這種戶型設計本身就不好

10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沒什麼問題,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

雙陽台連著次臥的是用推拉門還是窗戶隔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陽台連著次臥的是用推拉門比較好。

這個戶型的次臥的窗戶和客廳陽台的窗戶在一條線上,請問這風水好嗎?算不算是煞?請問怎麼化解?主臥衛生

兩個窗戶肯定構成了穿心煞。衛生門口放一道摺疊屏風就行了 這個戶型的次臥的窗戶和客廳陽台的窗戶在一條線上,請問這風水好嗎?請問怎麼化解?沒事,關鍵看你的床,廚房,幾個重要的位置設在吉方就可以了 沒有問題!風水本來就是講的良性迴圈!倒是廁所門需要開在另一側!不能對床 兩北一南。戶型不號 這個算是風水中的...

次臥是西面可以供佛嗎,菩薩請在主臥西面次臥好不好

如果有其他更好的位置,就不要把佛菩薩供奉在臥室裡 如法。在現代大都市裡面,這種情形愈來愈多。我們的居住空間愈來愈小,有很多確確實實是不得已,把佛堂供在自己的臥房。在臥房裡面,最好能做乙個小佛龕。我們不是在做課誦的時候把佛龕的門關上,課誦的時候門開啟。沒有佛龕,你用乙個布做乙個簾子拉上,也一樣,這都很...

我家客廳是靠著次臥採光的,可是我想保證次臥的隱私性,該怎麼裝修

在雍和宮煎牛排的橄欖 次臥就做正規的臥室。客廳從廚房採光。 在玻璃上貼透光不透影的紙 各位大俠,請問我家這個房子咋裝修才好呀,主要是客廳無窗戶,怎麼解決客廳採光問題呢?10 韓丸子 我建議你把廚房那面牆全部打掉,我家就打掉了,顯得很亮堂的,大俠,麻煩解決下客廳無採光的問題,我看了你的回答,你完全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