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飄窗”不適用有佔地,為什麼不建議砸掉

時間 2021-10-22 19:39:12

1樓:呆啊凱

畢竟飄窗還是可以作為休閒的空間,即使不要飄窗,砸開後也可以多一點贈送的面積,所以在挑選房子的時候,最終選了這種戶型,後來裝修的時候,老公和我商量想把飄窗砸掉,其實我還是有點捨不得的,畢竟有飄窗的感覺很滿足女人的少女心,沒事還能坐在上面放鬆自己,但是老公還是覺得不使用,後來轉個念頭一想,飄窗的確佔有了家中較大的空間,所以還是決定聽老公的話,請了一位有經驗的裝修老師傅來把飄窗給砸開,沒想到卻發現了問題,著實讓我們受驚不小!

不是裝修師傅說,我們還不知道原來飄窗也是分為真假飄窗的,假飄窗的承重弱不能輕易砸,還好我家飄窗是真飄窗,可以砸用來改造的,這樣一想開發商還是挺良心的。

可是沒想到將飄窗砸完以後,牆角下面露出來了兩根空心的鋼管,心想不對啊,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鋼管露出來呢?這應該是屬於開發商的建築失誤吧?後來那位裝修老師傅跟我們解釋,這其實是很常見的一種問題,蓋房子的時候都是有腳手架的,這就是水泥凝固以後抽不出去的腳手架管子

老師傅說這個問題他幫著處理一下就行了,知道我們想找物業,但是這種事情是不會處理的,沒必要剛進小區就鬧矛盾,師傅還是看出了我們的擔心,畢竟如果外牆沒有封住管子還是有滲水的情況出現的,時間久了屋內也會跟著變的潮溼起來,只是簡單的做保溫層當然是容易出問題的。

老師傅將屋內多出來的管子鋸掉了以後,用水泥將腳手架全部堵住,這樣就是為了防止外牆滲水的情況出現,然後就需要加強防水的措施,這樣操作以保證屋內不會有滲水潮溼的情況出現,還好及時發現了這個問題,

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砸掉多浪費啊,然後就是飄窗還有一點優勢就是節省窗戶的空間。

3樓:悅樾躍鑰

因為飄窗是很難砸掉的,會有一定的損害,所以一般都不建議砸掉。

4樓:南絮

很多人裝修的時候想要把空間擴大一些會想到是否可以把飄窗砸掉,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飄窗都是可以隨意砸掉的,如果亂砸的話,會出現安全隱患

5樓:浮生晨風

因為有些飄窗是為了固定牆體,對房屋結構非常的重要。

6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它的存在是有一定道理的,起到支援牆面的作用

7樓:

因為飄窗可以起到一定的通風作用,特別是在回南天的時候很好用。

8樓:

瓦工肯定是有理由的,防水做不好牆體漏誰得不償失。

9樓:雪

我覺得安裝上就是有他的需要的,還是不要砸掉。

10樓:孫麗

嫌“飄窗”不適用有佔地,裝修工人怕費勁不愛砸掉。

飄窗是什麼,“飄窗”是什麼?有什麼優點?

碩從丹無甫 指位置與主牆體有一定的橫向距離,而不是傳統的安裝在牆體中間的窗戶。通常也稱為陽光窗 飄窗。由於凸窗在立面上只是窗戶範圍往室外飄出,依照現在建築面積計算的規定,採用飄窗來增大室內空間不會計入建築面積 易書科技 1 飄窗就是飄出的窗子,分為兩種,一種是落地飄窗,落地飄窗是和地面渾然一體的,另...

為什麼說量子力學不適用於巨集觀物體

幹三老師 量子力學實際上也可以應用於巨集觀物體,只不過是我們還沒有揭開它全部的奧秘而已!我們都知道,對人類歷史做出最傑出貢獻的人,其實不是那些野心勃勃的政客,軍事家,而是一位位具有遠見卓識,改變了人類生存狀態的科學家,學者們!正是有了它們的存在,我們才能在百餘年內的時間裡,高舉科學的旗幟,讓地球文明...

為什麼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在中國不適用

價值投資適用於任何地方。關鍵看你能不能按照價值投資的理念進行操作。毫無基本面支援的垃圾股最終還是要跌下來,這就是價值回歸。價值投資的三大基石是理性的心態 安全邊際和內在價值。如果脫離了這三點就算不得價值投資了 因為中國的市場和體制都還不成熟和完善。市場本身充滿了投機和虛假,監管體制又不完善,股民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