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只適合做綜藝,不適合演電影?為什麼

時間 2021-07-02 04:04:26

1樓:尕軋

我覺得像楊瑩、謝娜就適合做綜藝,因為她們的演技不算好,而且綜藝能力是很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我覺得他就真的只適合做綜藝。他也演過電影,演過電視劇,但是看了之後演的多不好,可能是因為一進圈的時候就沒有太多磨練演技的機會,所以還是適合做綜藝。

3樓:淵博小濤

楊穎,雖然楊穎長相身材就是十分好看的,綜藝感也十足,但是她的演技卻不是多麼的好。演了這麼多的電影也沒有幾個好的評價。

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比如說angelababy吧,他是在跑男火了之後呢,自己的名聲也非常的火了,但是個人覺得她的演技呢,還是稍欠火候的,沒有綜藝,對於他來說,效果更好。

5樓:錳錳寶

謝娜,魏大勳,楊迪,我覺得很多這種天生自帶搞笑的人就不適合演電影,因為會讓觀眾跳戲的,綜藝才能夠讓大家覺得特別的舒服

為什麼現在很多明星不拍戲,而是選擇上綜藝節目

6樓:昏昏線

現在我們會發現很多的明星們都會去選擇參加綜藝,有的人一年甚至都要參加幾部綜藝,拍戲就只拍了一兩部,怎麼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選擇參加綜藝很少去拍戲,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去選擇錄製綜藝節目比較輕鬆,不需要背過多的臺詞,也不需要考慮天氣的原因,我知道很多人在拍戲的時候都是反季節拍戲的,往往是特別辛苦的,所以很多人能夠選擇拍綜藝就不會去,拍綜藝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人氣,同時也可以作為一個工作,兩全其美。

其實我們可以看到現在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出現,這也是一種現象,因為拍戲的確是可以的,但是真的很累,很辛苦的,有的時候還需要在夜裡拍攝,有的時候環境還特別的差,都是需要克服的。但是我們去看那些綜藝,比如湖南臺的一個綜藝嚮往的生活,在那個綜藝裡,可以和別的嘉賓聊天,還可以放鬆自己,還有人做好吃的,又怎麼會不想參加綜藝呢

其實去參加綜藝我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為一個演員,應該還是應該要以演戲為主,畢竟這是他們的本份,他們的職業,更多的應該帶給大家更多的作品。綜藝不是說不能參加,

但是要稍微少一點,不能將這個作為自己的職業,因為參加太多的綜藝反而會讓人的感到反感,覺得上的太多會喪失了原本的綜藝效果,反而會不好看了。還是喜歡他們能夠越來越好。

7樓:北極雪

為什麼現在很多明星,都不去拍戲,而是轉向了做綜藝節目?我覺得原因有兩點。

第一,現在這麼多明星之所以大紅大紫,是因為有了好劇本,有了會挖掘千里馬的伯樂,有一個好的操作團隊,然後才成就了一個讓人矚目的明星。如果沒有好劇本,只是拍一些爛片,只會讓你的人氣一降到底。現在有很多明星都意識到了這一點,寧缺毋濫。

所以他們才會去了綜藝節目,因為綜藝節目才可以反映,真實的一個人的性格,也沒有必要去準備要求過高的劇本。

第二點是比較現實的一點,就是為了鈔票賺得更多一點。現在的綜藝節目遍地開花,而且一個知名的明星,他們的出場費都是很高的,而且比較容易吸引粉絲,更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所以說,以前一些唱歌的,演戲的,拍電影電視劇的,現在都轉行去了綜藝真人秀節目。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真人秀也已經開始氾濫了。大家以為呢?

哪些患者不適合做即刻種植牙,哪些人不適合做即刻種植牙

患者的缺牙區周圍軟組織有明顯的炎症是不能做即刻種植。以下3種情況的缺牙患者均不適合做即刻種植牙 1.患者的缺牙區周圍軟組織有明顯的炎症。如果患者口腔內存在牙齦急性炎症 嚴重牙周病等急慢性炎症,應 後再行種植,否則會引發感染而導致種植牙失敗。2.種植區牙槽骨有骨折 較大的骨缺損 拔牙窩根尖下方骨量不足...

哪幾種女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老婆

百小肚 女強人只顧事業不顧家。還說做高檔地區的公關,男人都不喜歡女人拋頭露面。 衝浪的貓 虛榮,幼稚,喜歡把男生當朋友的女子 男人為什麼覺得過度大度的女生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老婆 小樂卡一 老婆是要需要過日子,需要勤儉持家。 紅塵相逢醉了誰 過度大度女生容易招引男人,容易招引男人的女生使男人沒有安...

哪些人不適合做平板支撐,平板支撐不適合哪些人做

熱詞團小能 平板支撐看起來簡單,但是對手臂 手腕 肩部 腰部的骨骼和肌肉都有一定程度上的要求。如果近期肩膀 腰部 背部等部位有疼痛感,最好不要進行這項運動。像腕部韌帶損傷 網球肘 肩關節疼痛 肩周炎 有過肩關節脫位病史等病症困擾的人群,勉強鍛鍊會有加重症狀的風險。具體說明 1 嚴重脊柱側彎 急性腰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