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這是渣男渣女的託詞還是實際情

時間 2021-05-05 13:19:20

1樓:陌上青影

我覺得如果沒有試過的話,這樣說的話,說明相互的只是喜歡,還沒到愛的境界吧

不然試都沒試過,又怎麼否決說不合適,對於朋友來說同樣適用。

試過的話就說明雙方平時以朋友自居並沒有在意到對方的不足,情人眼裡出西施,總覺得對方什麼都對、都優秀,以至於太盲目,從而導致後期相互的矛盾,以及原本並未在意的不足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比較單純、簡單,有距離感,有界限,不整天黏在一起,不牽扯錢財糾紛和家庭成員相處造成的矛盾。戀人是要生活在一起,早晚黑白在一起,吃喝拉撒睡,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彼此之間很多缺點,會引發很多矛盾。

3樓:冰海如芯

就好比性格大大咧咧,一副「帶頭大哥、大姐」的形象,義氣十足,你完全都不會有想要和他(她)談戀愛的衝動,毫無幻想。還有就是朋友間有界限,戀人之間便是相互了解、融入對方的私人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了,不要想當然。我們每個人在對待不同的人,所用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何況在朋友和女朋友這麼大的區別上,他不可能是同乙個對待模式。

實踐出真知。有些人對女朋友是真的好,寵,膩的

5樓:一笑而過

1,暗戀的人【你暗戀或暗戀你的人】

2,收到外界影響不能在一起而互相喜歡的人

3,原本是很好的朋友,想珍惜這份友情,害怕被轉換的關係影響了這份友情的情況適合只做朋友

4.互相喜歡想在一起就做戀人吧,想明白了不難選擇

6樓:墨睿好

:「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這句話如何理解?

a:這個也非常正常啊,你以為所有的人都適合成為你身邊的情侶、身邊的親人、身邊的朋友?不不不,這個人也許只勝任一種角色。而這種角色,你未必是認可的、願意接受的。

這人與人之間,任何關係都是需要緣份的。有些時候,緣份到不了那裡。你,也不能有其他意見。這個,與你是否珍惜沒有太多影響。是這樣,就這樣。不是這樣,就不是這樣。

所以,這個人只適合當你的朋友。你,也不要勉強對方當你的戀人。這樣,彼此都舒服。否則,你們兩個人都只有痛苦的份兒。

q:有多少人主動提出分手後感到後悔?

a:有些人提出分手,可能並沒有想到真的分手。你想啊,有的人一時嘴快的衝口而出。

其實,她未必真有這個決心與勇氣。但,說還是說了。這說出去的話,就像是倒出去的水。

你以為,想隨隨便便的收回嗎?別人當了真,你也只有後悔的份兒。

再有一種情況那就是鬥氣,你就想說這樣的話、讓對方難受。最起碼,讓對方不捨得。然而,偏偏那麼巧——你剛說分手,對方就趕緊答應了。

這個同意,讓你始料不及。那怎麼辦?也只有自己釀的苦果自己吃。

但,一定是後悔的。不過,沒有後悔藥而已。

所以,說話做事還是三思而後行。有些錯,可沒有重頭再來的機會。小心,你哭都沒有眼淚!

為什麼有的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

7樓:羅死神影

做朋友和做戀人完全是兩種心態。就是,當ta是你的朋友時,你把自己的定義成ta的朋友版,ta的一些交際圈或

權者是個人隱私你就不太會在乎,只在乎和ta的關係。當ta成為你的戀人時,就相當於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你就會開始在意ta的所作所為和人際圈。當乙個人很會交朋友,舉止又大大咧咧,當你是ta朋友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很舒服。

可是當你是ta戀人的時候,你就會覺得ta這樣做的不妥之處。人與人之間的性格問題很難相似。你得先清除自己想要的戀人是什麼樣的型別,然後再慢慢地挑選,不要因為對乙個人有好感,就想讓ta做你的戀人

8樓:樸程楚羽

因為他沒有給你來電的感覺

為什麼有人會對我說:「你這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求大神幫助

9樓:手機使用者

同志,很巧我們是同一種人啊,我喜歡的他認為我只適合做他的朋友 哥們 知己,

為什麼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

10樓:緣淺人註孤獨

我覺得如果沒抄有試過的話bai,這樣說的話,說明相互du的只是喜歡,還沒到愛的境zhi界吧

不然試都沒dao試過,又怎麼否決說不合適,對於朋友來說同樣適用。

試過的話就說明雙方平時以朋友自居並沒有在意到對方的不足,情人眼裡出西施,總覺得對方什麼都對、都優秀,以至於太盲目,從而導致後期相互的矛盾,以及原本並未在意的不足

11樓:小金子

我覺得是的。每個來人心中自都會有不同的尺,對不同的人,採用不同的尺。例如我有個朋友,他嬉皮笑臉,不修邊幅,非常重義氣。

常常承諾的事情,第二天就忘得一乾二淨。但是關鍵時刻,遇上棘手的事情,他總能幫助你。我們總能開闊天空的聊天,即便我知道他說改天邀請你一起去**冒險,或去哪家公尺其林餐廳等,也許是說過當去過…但我覺得沒關係,開心就行。

朋友,只要帶給你歡笑,在關鍵時刻能挺你就好,其他細枝末節,你不會要求特別多。但戀人不同,我喜歡話少一點的男生,而且更看重細節,例如他約會時的穿著,他說的甜言蜜語會不會兌現……有些人是這樣,即便沒交往過,但從熟悉度你會知道,他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好bai朋友有時比戀人更加親切,du

雖然作為朋zhi友,但是在這裡有時各方dao面的原內因都有,有的容是屬於那種聽從父母的安排,如果不衣父母,父母會斷絕父子關係再這種情況下,再好的關係也只能成為朋友,因為這是不抗拒的力量,另外一種就是雖然沒有做成夫妻,成為了好朋友,因為朋友比較單純、簡單,有距離感,有界限,不整天黏在一起,不牽扯錢財糾紛和家庭成員相處造成的矛盾。戀人是要生活在一起,早晚黑白在一起,吃喝拉撒睡,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彼此之間很多缺點,會引發很多矛盾。不管最後是成為了夫妻,或朋友在人生的大舞台上都有好好珍惜,畢竟當我們的父母不能陪我們一輩子,當他們不在的時候,我們身邊有好多好朋友,有時好朋友能幫到很多忙,尤其是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多幾個知心朋友比什麼都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比較單純、簡單,有距離感,有界限,不整天黏在一起,不牽扯錢財糾紛和家庭成員相處造成的矛盾。戀人是要生活在一起,早晚黑白在一起,吃喝拉撒睡,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彼此之間很多缺點,會引發很多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種理解,做抄朋友和做戀人完全是兩種心態.就是,當ta是你的朋友時,你把自己的定義成ta的朋友,ta的一些交際圈或者是個人隱私你就不太會在乎,只在乎和ta的關係.當ta成為你的戀人時,就相當於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你就會開始在意ta的所作所為和人際圈.

當乙個人很會交朋友,舉止又大大咧咧,當你是ta朋友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很舒服.可是當你是ta戀人的時候,你就會覺得ta這樣做的不妥之處.人與人之間的性格問題很難相似.

你得先清除自己想要的戀人是什麼樣的型別,然後再慢慢地挑選,不要因為對乙個人有好感,就想讓ta做你的戀人

15樓:樹影搖曳丨

不可能每個人都做戀人的不是所有人,你都能看得對眼,這是很正常的。

16樓:據說很高階

因為你可以有各種朋友,卻只能有唯一戀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了,不要想當然。我們每個人在對待不同的人,所用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何況在朋友和女朋友這麼大的區別上,他不可能是同乙個對待模式。

實踐出真知。有些人對女朋友是真的好,寵,膩的

18樓:ab譚

試過的話就說明雙方平時以朋友自居並沒有在意到對方的不足,情人眼裡出西施,總覺得對方什麼都對、都優秀,以至於太盲目,從而導致後期相互的矛盾,以及原本並未試過的話就說明雙方平時以朋友自居並沒有在意到對方的不足,情人眼裡出西施,總覺得對方什麼都對、都優秀,以至於太盲目,從而導致後期相互的矛盾,以及原本並未在意的不足的不足

19樓:白月般

比如跟朋友兩肋插刀,到家裡巨嬰一般叫媳婦伺候,在家裡啥都不管的也大有人在,無法定義這樣的人,所以有時候老婆心裡總想跟他做朋友比老婆吃香。

20樓:自由的我們可以

這個問題需要自己去觀察,朋友可以發展成戀人,但是戀人分開不能做朋友!

21樓:楊聰中考

你注定會錯過,但是大多數主要都是因為女方不喜歡男的而導致分手。對男的沒有興趣,沒有達到他的要求,然後分開了,然後只適合做朋友,而不適合做戀人。

22樓:一手老闆求加

我和他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朋友們都看的出來我們彼此喜歡對方,可是誰也不肯向前邁出那一步,他很關心我但是卻始終把我當做朋友,直到我打算離開大連的那天他始終都沒說過他喜歡我,我走後第三個月有個朋友好奇就問他,你不喜歡寶寶嗎?他回答說喜歡很喜歡,但是卻只能和我做朋友,不管他有多喜歡我多愛我結果都只能是這樣,為什麼我們只能做朋友呢 ?

過去很久了,只是現在還有點迷茫....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在一起跟閨蜜一樣,無話不談,但不適合做戀人,那是對方還設有象愛情那樣愛的深,畢經愛情是兩個生活在一起,要幸福過一輩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已經有了戀人啦,對於其他異性也只能做朋友了。另外如果沒有戀人的話,做朋友是情感還沒有到戀人的成度,所以說只有做朋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發展成戀人,戀人分手了確做不成朋友。朋友比較單純、簡單,有距專離感,有界限,不整天黏在一屬起,不牽扯錢財糾紛和家庭成員相處造成的矛盾。戀人是要生活在一起,早晚黑白在一起,吃喝拉撒睡,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彼此之間很多缺點,會引發很多矛盾。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和戀人是兩種不同的關糸,有的可以做一生的朋友,不適合夥戀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朋友之間只需要互相欣賞,而戀人之間更需要互相包容。朋友之間互相看到的是優點,而戀人之間不僅能看到優點,時間長了,缺點會被放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還能相處,有些共同話題,共同愛好。而戀人則要做到相互關心,相互牽掛,相互包容,最主要的是要有那種心跳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滿足不了他對戀人的要求,只能作為朋友,再深一點也只能是很要好的朋友,朋友與戀人之間有一條難以跨越的鴻溝

30樓:菜鳥

因為不來電,就是所謂的感覺吧,這就是只能做朋友的原因所謂的戀人的感覺,一般是有佔有慾的,心跳加速,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沒有這些感覺,就只能做朋友了啊

為什麼有的男生人適合做好朋友卻不適合做戀人

31樓:清澈小辣妹

做朋友或許比做戀人更

好。有的人做朋友能一輩子在一起,但是,做了戀人,就不一定了。因為那時你會更在意她。

還有一句話:有的人適合做情人,不適合**人。和你結婚的往往不是最愛的。

大概就是有的人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讓你產生不討厭甚至有一點好感,這僅僅只是朋友的感覺,而戀人的感覺確實他你不討厭,你也有好感,還有乙個就是從心裡發出來的想在一起。所以說有的人適合做朋友有的適合做戀人

33樓:小懸鉤

因為太熟悉,因為是同一類人,因為對方是婦女之友,因為女人直覺知道對方不會和自己長久發展下去。

34樓:永♂不の言敗

因為你們之間只有朋友的好感,只是缺少戀人間的好感和親密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朋友不會分手 只有戀人才會 還有他不喜歡這個男的

女孩說你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 說你不適合做戀人 至於說做普通朋友 只是把你當作備胎,實在沒得選的時候才會考慮你所以你要當斷則斷 不然很痛苦的 她說得很明白啦,就是她因為對你沒安全感,所以不會喜歡你,不會對你有佔有慾。不過做彼此沒有感情責任的朋友,你還是一個很談得來的人選。你要不就改變自己的行為和處世態度,讓自己...

哪幾種女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老婆

百小肚 女強人只顧事業不顧家。還說做高檔地區的公關,男人都不喜歡女人拋頭露面。 衝浪的貓 虛榮,幼稚,喜歡把男生當朋友的女子 男人為什麼覺得過度大度的女生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老婆 小樂卡一 老婆是要需要過日子,需要勤儉持家。 紅塵相逢醉了誰 過度大度女生容易招引男人,容易招引男人的女生使男人沒有安...

哪些患者不適合做即刻種植牙,哪些人不適合做即刻種植牙

患者的缺牙區周圍軟組織有明顯的炎症是不能做即刻種植。以下3種情況的缺牙患者均不適合做即刻種植牙 1.患者的缺牙區周圍軟組織有明顯的炎症。如果患者口腔內存在牙齦急性炎症 嚴重牙周病等急慢性炎症,應 後再行種植,否則會引發感染而導致種植牙失敗。2.種植區牙槽骨有骨折 較大的骨缺損 拔牙窩根尖下方骨量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