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求判斷與解釋

時間 2021-05-05 13:19:20

1樓:水晶落地窗

第一次看到條例如此清晰的提問。

男生,你心思好細膩。

女孩的心思可能很簡單,並不是你說所的備胎什麼的。她還不了解你對她的感情如何發展,她也不好做決定。何況人家是女孩子,對你的情況可能也是一知半解。

她對你僅停留在同事和朋友之間的情分上,也沒有多想。

她的空間沒對你開放,對你還是有距離感的,而且也說明她不想把自己的內心展現給你看,喜歡你的可能不大。

你既然喜歡她,就應該多去追求她,包是為了她買的,就應該送出去。但是理由要充分,生日、節日、紀念日什麼的。最近好像也沒什麼值得紀念的,中秋勉強一下吧!

我個人感覺她不收的可能大,同時也表明對你的立場。你可能不是她的菜。

2樓:江湖小足

你的情感 你的什麼情感 人家現在也許只是把你當聊的來的同事吧 有什麼情感可言呢 是的 她寂寞了無聊了找你 陪她 別把自己看的太高了 我覺得你應該還是好好的上班吧 分散注意力 等你有實力了 她會來找你的 當然她要對你有感覺才可以 好好的上班 以後她聯絡你 就不要出去了 別太熱情 多 不好的 受傷的時候她會來關心你看你嗎說好聽的話給你聽嗎 不會的 她不是你的女人 對你更沒有感覺 。只是談的來同事矜持而已。

感情問題求幫忙,感情問題 求幫忙

既然女朋友生病了,叫你不要過問太多,你就不要過問太多,問個一兩句,還是可以的。當然她的同事閨蜜一定不要問,如果你問她的同事閨蜜,被她知道了,問題就嚴重了。你也不要糾結,聽女朋友的不要過問太多,就可以了。那就不要問,你就說 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尊重你,啥也不問,照顧好自己,愛你。其實就像說的,她可能有點...

感情問題求各位大神幫忙,感情問題求各位大神幫忙 30

莊周夢蝶 你好,從你的 我不想耽誤她了 可以看出在你的內心裡並沒有死心塌地的想和她在一起,從 有時候想放棄一切 中看出你至少在猶豫,從 因為我愛她,主要是她對我特別特別好 中看出你沒有找到你在愛情中正確的位置。沒錯我們生活在世俗當中,世俗已經踐踏了我們的現實生活,難道還要讓它玷汙了我們的心靈世界嗎?...

感情問題,很複雜,求指教,感情問題,求大神指教指教! 20

嘉興尊善 沉溺於網遊的人,確實很難辦 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因為你說他好的時候很好的 建議放任他一段時間,一般這種遊戲癮只能靠他自己玩膩了 一旦他有玩膩退出的想法,別再讓他再玩另外一款 只要他責任心還在,暫時容忍下 你可以委婉表達自己的不悅,但是別在言語語氣上讓矛盾升級。 憨小淘 你好,話語本身並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