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一團糟,看不到希望,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5-05 13:19:20

1樓:昔夢

每個人一生都有自己不同的經歷,每個人也都不會一直順利到老,重要的是每個人面對問題的方式不一樣,所以朋友不要總是羨慕嫉妒別人,總覺自己是最慘的,想想人生最低谷的可能是乙個人失去自己身體中或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面對這樣的事別人是積極面對,努力用其他正常人做不到的方式生活,這樣的人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做到。

2樓:廚房小廚

人生都有低谷的時候,別氣餒,別灰心,你一定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人只有經歷了低谷才會成功,馬雲現在成功了,可誰知道他落魄的時候。你現在更應該沉澱下來,用心的工作,學習一切可以學到的東西,等自己強大起來了一切都會好的,最怕你自暴自棄,一蹶不振,那樣誰也救不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活過這一天,每天都當作單獨的最後的一天,活過去了就等於你賺了一天。

4樓:雨銘軒說美食

做人不要太悲觀了,凡事向前看,做個沒心沒肺的人,不要想太多了,想太多就沒法活了,必要時換乙個新的環境生活,重新找乙份新工作。

5樓:我是小可愛壹寶

你是什麼年齡段,出入社會還是學生,都有什麼很糟糕的事情發生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經歷,每個人都不會一直順利到老,但是更重要的是每個人面對問題的方式不一樣,所以朋友不要總是羨慕嫉妒別人,總覺自己是最慘的,想想人生最低谷的可能是乙個人失去自己身體中或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面對這樣的事別人是積極面對,努力用其他正常人做不到的方式生活,這樣的人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做到。

相信你自己應該比他們順利了許多,也幸福了許多如果生活中欠缺什麼,就努力學習,人要活到老學到老,不是一定要學指定知識,最重要的是生活態度,更重要的過程,這樣你也會很充實不會覺得自己那麼糟糕了

祝你一切順利到老

6樓:我還怎麼選擇

生活步步是坎坷,笑到最後是大哥!

我的人生很糟糕,我的人生看不到希望,我是人生輸家,我該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抄人生也很糟糕,記得小時候,我讀初中當時我的作業都是在手機上查,老師還是發現了,但是有錯就要承認,我絲毫不猶豫立馬承認,我當時也覺的我很糟糕,但是我們還有大把的時間為什麼不重來呢,所以我們不能只看現在要為以後著想

8樓:無法停止的**

隨性而為

當你被bai絕望蒙住了雙眼

du,入眼滿是絕望

每個zhi人都是輸家

dao,沒達到自己真正要的的專,都是屬輸家壓力,他人言語也好,他們不是你

你想怎麼做

我認為你喊著這些話時,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沒有也好,你想做什麼,不要在意他人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跌倒了,bai再爬起來,繼du續前行,前面的路,別人能走,zhi你也能走,別人行dao,你為內什麼不行?只要你有信容心,肯努力,不須臥心嘗膽,不必鞍馬勞頓,更不需馬革裡屍,只要你勤奮一點,上進一點,含蓄一點,靠自己的雙手,就會得到。你還認為人生糟糕?

沒有希望?

路在腳下,就看你怎麼走,有一條真理別忘了: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切都要靠自己。

10樓:

當你生bai在困境之中 把自己定義du為人生輸家的時zhi候 你就輸給自己了

dao這個

版世界能真正打敗乙個人的權只有這個人本身 看看那些拾撿破爛為生的人 看看那些清早天可能還沒亮就出來打掃馬路的人 看看那些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人 其實我們的人生有什麼是糟糕到會失去希望的?當第二天來臨的時候一切都是從新開始的 人生是否是贏家 取決於你的心態還有你的行動力 只會自怨自艾的人 的確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在在低谷中,你的自信被你的經歷所打敗了,你該振作起來,相信你的未來,你也要想如果你現在就被打敗了,你以後還能做什麼呢?你還要有勇氣,勇氣並不是無所畏懼,而是有了畏懼卻還勇敢向前

12樓:手機使用者

說自己是人生輸家是對自己還不夠自信,你應該嘗試著去找回他

13樓:魂在江邊遊

人生這個舞台上,只要你還沒認輸,就不算真的輸!

14樓:李雪慧

你的人生並不糟糕.也不是看不到希望.更不是人生輸家!你只是輸給了你的思想!

15樓:enjoy隨風細雨

不要氣餒,重新拾起勇氣信心,大步向前走

16樓:小鐵

跟人生沒有關係,是你自身的問題,回頭望去,以前走過的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不能失去信心

18樓:曾孟垚

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

19樓:精神病范特西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望常想一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去面對他,克服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輸過的人生沒有多大的意義,跤摔後會爬起來就好了

人生低谷完全看不到希望,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4人生奮鬥才開始,分手意味著你需要去完善自己,把自己 變得更好。我都27了,分手一年多了,沒房,沒車。但你頹廢只能讓ta認為ta的決定是對的,何不完善自己,有更優秀的人等著你。

你的人生才過了1/4.相信我,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每天給自己乙個微笑。加油!

23樓:馬特雷波迷

你除了三觀還需要強化外,還需要增加挫折訓練。

不知道你是不是獨生子女,但面對挫折是肯定沒有足夠的抗壓能力。

你應該多看看名人傳記,然後再認真鑽研一門專業知識。

當你度過人生中最艱難時光後,你會覺得所謂人生挫折,其實不過如此。

24樓:匿名使用者

24就懷疑人生,留著時間不如多看些鬼畜,聽聽歌。

聽歌心情會好的,才24**來的低谷,全是心情不好而已單身狗到處是吶,都要難受死嘛

到低谷時期要博關注,博同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4歲今後的路還長,不要自爆自棄,對自己的未來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沒錢就去努力工作多爭錢,關於另一半只是緣份還沒到,通過你的自我努力一定會生活的更有希望,請相信自已的努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24歲還有希望。找不到朋友可以去社交。比如你的愛好之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目標 為之奮鬥!

28樓:上帝啊悄悄的

我跟你一樣而且比你年級大我26了

29樓:嘟嘟小小鑫

調整狀態,多去走走。

總感覺我人生看不到希望一樣,我該怎麼辦,感覺整個人快崩潰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在小時候我也經常這樣,但是只要你以後有在乎的人了和事物就會想開了

31樓:鄒婷婷苗

我也這樣想過,但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好好過好現在.把多餘的精力全部放在正事上.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用去看,去感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說加油. 看看身邊還留著的家人朋友. . 你是幸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的 我現在這樣子都過來了你 沒什麼困難過不去的

35樓:創世紀

你有明天呀!明天就是希望

36樓:18645780203艾

你可以和我說說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我看看能不能開導你(私聊)?人生如此豐富多彩,有什麼大風大浪又是不能解決的呢,樂觀一點總會看到光芒的。

37樓:宮商家族包

每個人都不容易,加油!

38樓:載入不出來

一步乙個腳印,慢慢來

我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絕望了,我看不到任何希望,感覺活著好痛苦,艱難地行走著不能停止,好累,我該怎辦?

39樓:挖潛者

·絕望之中你仍有一種權利,那就是選擇的自由,你可以選擇振作,也可以選擇照此走下去;

·你可以選擇對你的目前處境看法,一種是樂觀的,一種是悲觀的;

·失敗,絕望,其實一種契機,孕育著變革,發展;

·任何事情都是兩面的,你感到絕望,但縱觀人生,你可能會因此而收穫很多;

·世上有許多的好心人,願意無私的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40樓:番聿禾

當對人生絕望的時候,你只要堅信「好死不如賴活著」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過去。祝你走出困境。

41樓:雙子葉青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窮人有窮人的煩惱,富二代有富二代的煩惱,想開點,是在想不開,就換個地方,重新開始。

42樓:夜微涼好像

中國人16億、不只你乙個、 比你慘的還多。你應該往多方面想

43樓:d薔薇淚

親,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我的生活很茫然,完全看不到希望和未來,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20

44樓:白音天使

你還是學生的話,那就給我好好讀書,讀書可能沒什麼用,但不讀書內你就是沒用的。

你如果容是社會人士,你就要向前看,也要學會尋找原因,是什麼導致你現在這樣的?

你有夢想嗎?不是有夢想就會實現,而是有了夢想你就知道你應該往哪個方面努力,任何的不可能都是在可能的情況下被自己給否定的。

好好地,冷靜一下,想一想,好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就好了,充實自己

46樓:我不是歹徒

你去參加個社團,或者開始健身吧,哪怕每天外跑10分鐘就行,光說不行,要行動。

4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一樣滴,沒辦法,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就會看到希望與未來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悲哀!怎麼辦,你覺得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顏顏求寵愛 學會放下。刷微博的時候,看見一個高中同學發了條好友圈。前情提要是,她一畢業就拿到了一家大型的食品企業的offer,當時她很是開心,大家也都在恭喜她 我一直覺得她過得很好,直到我看到了那條微博。她說,她今天在商場做免費試吃,有拉著小孩子的手的家長指著她,毫不遮掩地告訴那個小孩子 如果你不好...

自己的人生毀了,我感覺我自己毀了自己的人生!

沒到真正絕望的時候不要要輕言毀了,這個世上真正一帆風順的人極少,活在俗世中的我們哪個不是掙扎前進呢?人生總有挫折,也是要過五關斬六將,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有時咬咬牙闖過去了就順遂了 人沒有能過不去的事情,哪怕是最大的打擊,自信和樂觀對乙個人生來說,至關重要。尤其是面對挑戰和困難時,他們能夠勇於面...

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可悲,這樣的我是不很缺愛很缺關心呢?如果你們是我那該怎麼面對呢

小小漁村 很多時候沒有選擇 比如家庭的成長環境 容易影響的自己的一生 這麼情況自己對自己好點吧 最懂自己的還是自己 自己努力去追求屬於自己的人生 徐黛妮 人生在世嘟有自己的一言難盡 能說出來的嘟不算委屈 堅強一點 只要不是生命危險不死就是好的 泰泰 哥們 你好 我看了一下 你的經歷 我覺得有必要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