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我之前的人生都是空白的呢

時間 2022-08-01 03: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變得那樣緊迫?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一處白,讓它變成自己的一處遺憾。因為只有自己覺得不足才回去改進,如果事事都完美無缺,人就會容易滿足,滿足於成功的表面而不去前進,那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只有自己擁有缺陷,才會去盡力改變。

但是,定的目標不要太遠。雖然每個人心中的慾望都很大,但那都是很遙遠的。有的甚至要做10年·20年。

如果目標太大人們就會在去實現時產生壓力。何不把自己的慾望期分成一段一段的?比如我想一年賺10萬,那麼我就把這個數目分成每乙個月要賺大約8350元。

然後我再來制定工資每月要存入多少,是否還需要多打乙份工,要少買幾件衣服等等,而不是等到年底時把自己的存款拿來一看,然後嘆氣的搖搖頭這樣毫無計畫的實現。

但在實現想願望時,要克制自己不要超出計畫預算,否則有了第一次,你很難改掉。

有時,自己坐下來,在紙上寫下你近幾年來的目標和實現程度,再寫下遇到的困難時,你仔細找找屬於家庭的困難有多少,屬於自己的又有多少等等你就會發現自己成功與失敗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好高騖遠,心高手地。現在社會的人不需要吧自己的人生目標看的多大,只要充實的過好每一天也就夠了,在次基礎上為目標奮鬥。動力、壓力、快樂、孤獨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明白嗎?

環境是可以影響我們,可是我們不能改變環境的同時要去適應它,適應的過程中這就看你的心態。

2樓:吳園勳

從古到今,人類都在不斷的變化。社會也在不斷的進步,你會有今天的想法,是因為你進步了,你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再人云亦云,對現實和自己的不滿更能激發你前進的動力。社會要改變面貌,你也要改變自己,問題的關鍵是在同乙個環境中你要想你要進一步發展,做比想重要。

不是為什麼 ?而是做什麼?命運在你自己手裡,不是在別在手裡,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 !

3樓:勇士彌

希望,當你看到希望,你並相信它會實現,你就會去實現它,這時你並有力量了

現實總是和夢想存在差距,正因為有差距我們才要把現實拉向夢想或者接近夢想,這個過程就是價值的體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憂傷很無聊 實在太無聊了 找不到人生樂趣 沒有至愛 實在很悲傷 太無意義 我才13歲 以後怎麼過

5樓:小天色

去做你想幹的事情自由自在,無所不能.

你要去尋找你的夢想,然後在努力拼搏,戰鬥,其次在自己挑戰,挑戰自己,這樣,你總有一天能突破困境!目標越大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又不曾感到人生是空白的呢

-你說的我深有感觸`我有時候我睡下時,常在想人活得太累勒`為什麼我不能和乙個杯子一樣沒有憂愁,慌然我突然知道我是人啊~~!因為是人總免不了憂愁,所以我們不能強制的去除它.所以我要把憂愁空白的一段變成開心彩色的一段`我想這就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動力在於探索未知

我一直以來的困惑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對這個充滿未知的世界不著迷

每個單獨的革命者都是在區域性利益的驅使下做出區域性的行動的,而千千萬萬的革命者的區域性利益恰好構成了社會總體利益.沒有誰一開始就想去改變世界

8樓:僧晴虹

這個應該說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我的人生似乎只是為了尋找乙個愛人.體會一下所謂的生死相依.所謂的刻骨銘心,但我知道.在這前面,我還有我的國家.我的夢想,我是為了自己..我們都要創造一些東西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社會是現實的.我們如果沒有良好的環境條件.人技關係.那麼我們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或許我說的有點虛無.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能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來自對現有的環境非常的不滿。

10樓:無涯人生

好高騖遠,心高手地。現在社會的人不需要吧自己的人生目標看的多大,只要充實的過好每一天也就夠了,在次基礎上為目標奮鬥。動力、壓力、快樂、孤獨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明白嗎?

環境是可以影響我們,可是我們不能改變環境的同時要去適應它,適應的過程中這就看你的心態。

其實你能有現在的感覺也是人生的一種境界,剩下的東西就看你自己了。不是有一句話是說:在沉默中死亡,在沉默中爆發嗎。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哥們,樂觀點,什麼都會好起來的。你要相信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1:幹嗎要在乎別人的說法?

2:為什麼要為別人活?而不為自己活呢?

3:為什麼要顧慮那麼多的問題呢?

4:為什麼老頑童一生都那麼快樂呢?

5:為什麼不能少問點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覺得身邊的人都是虛情假意

叢雲闕凱澤 可能別人對你不知是真心的好,你對別人也有所保留吧,真正的友情,是可以一起哭,一起笑,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在,需要安慰的時候能夠安慰你,真正道的好朋友還是挺少的,如果能遇到還是要好好珍惜的,身邊的人都是虛情假意,不是很好內的朋友,可能是會有這種感覺的吧,畢竟相處的時間不多吧容應該,除了父母...

那為什麼我的人生不是這樣的,為什麼我的人生會是這樣?

那為什麼我的人生不是這樣的。那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那就的靠你自己去打造了。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這太正常了,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就是這個意思。有的人生來家境富裕,這樣的家人也一定很有勢力,那麼他不需要很努力就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而相反的是有些人生來家境不好,但是這樣的家庭,父母應該也是沒什麼能力,...

為什麼我的人生一路坎坷,為什麼我的人生道路一路坎坷!

道初潛珉 不要埋怨路途的坎坷,而要檢討自己在人生的路途中努力了多少。馬克思在寫作 資本論 時已窮困潦倒,需要恩格斯的資金幫助。我們現在有誰在前進的道路上有他坎坷,馬克思並沒有因此而止步。為什麼我的人生道路一路坎坷! 悟密俞盼 人的一生中,本就就是坎坷的,根本就沒有什麼一帆風順的事情,要是能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