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的郭巨俠能打的過公孫烏龍嗎?郭芙蓉被公孫烏龍打傷後說

時間 2022-08-01 0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人的武功實力在武林外傳並沒有乙個明確的參照物件,不好比較吧。

公孫烏龍龜殼神功專防點穴,郭巨俠那應該是驚濤掌,兩人的共同交集者就是白三娘了。

但是白三娘打不過公孫烏龍,她和郭巨俠之間卻沒有說明誰強誰弱,這個是不好比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略遜一籌,武林外傳中公孫烏龍是最強的,但郭巨俠也算很厲害了!

武林外傳裡誰的武功天下第一?是公孫烏龍嗎?

武林外傳裡逮捕公孫烏龍是哪一集?

3樓:手機使用者

44、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武林外傳》**現公孫烏龍的是哪幾集?

4樓:2班的小白豬

只有一集。

第四十四回 呂秀才誤收嗜血徒 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最後因為分心,被白三娘點住了。

武林外傳公孫烏龍是第幾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44.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6樓:匿名使用者

第44集 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7樓:告俊風陽楚

第44集

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這集我也很喜歡.江湖之大患終於被繩之以法了.這樣的高手居然會落在這個平凡的客棧裡,果然厲害啊.我最喜歡看武林外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第幾集,就是第幾集!

武林外傳裡喜歡芙蓉還是無雙,武林外傳的第幾回郭芙蓉問李大嘴喜歡惠蘭還是喜歡無雙

還是喜歡芙蓉,我感覺她好可愛呀,很喜歡她哦。無雙嘛,我感覺她好做作啊,不是很喜歡她,性格也沒有芙蓉好,就是不怎麼喜歡她。你還是這麼覺得的嗎?比較喜歡無雙,她善變是因為環境,更真實。沒有一成不變的人 其實芙蓉和無雙各有千秋。芙蓉真性直率,所有點任性刁蠻,但對人確實不錯的。無雙溫柔賢惠,容貌俏麗,待人也...

武林外傳的劇情誰知道,武林外傳劇情介紹!!!!

內容簡介 該劇故事發生在明代乙個叫七俠鎮的地方,是關中乙個不起眼的小鎮。乙個叫郭芙蓉的黃毛丫頭初入江湖,欠下錢財,被困在 能人輩出 的同福客棧。故事從這裡開始,依次引出佟湘玉 白展堂 呂秀才 李大嘴 莫小貝,以及邢捕頭 燕小 六 錢掌櫃這幾個性格各異 風趣動人的年輕主人公,引出了一連串戲謔生動 引人...

武林外傳同福奇緣的老白小郭的攻擊怎麼加

1 無雙在此版本中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一定要儘快把無雙的刺繡升上去。如果開始沒錢堆掌櫃技力的話,可以選 吉 的日子,練級時不斷用排山倒海硬拼,即使憑掌櫃最初的200血也很容易打贏,如果還有富餘,就讓老白偷一把。2 每天一定要到各房間轉轉,沒準就有各位夥計提升屬性的劇情,有時候還會發生特殊劇情。3 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