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官司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8-01 03:10:07

1樓:咖啡·茶

既然交警認定你是主要責任,那肯定是要賠償了。只是多少的問題。我建議你盡量去和對方協商,盡量不要打官司。人心都是肉長的,我想他也應該體諒你的實際情況。盡量少賠償一些。

其次,我想他應該買了保險的吧?保險公司也會給他賠償的。

補充:我覺得還是盡量和他協商吧,主要責任在你,說明對於這起事故你還是有責任的。把你的實際情況和他好好談談。打官司對於原、被告雙方來說成本都太高了。能不上法庭當然是最好的。

2樓:趙歡慶律師

你好,按照交警部門對事故認定的責任書認定你承擔此次事故的主要責任,那麼,你就應該承擔此次事故造成的經濟損失。包括自己的和對方的經濟損。

你可以和對方就賠償問題進行協商,如分期進行賠償,以經濟困難博得對方的理解和同情,對方應該會同意的。因為上訴法院的,你仍然承擔著責任。對方可以要求強制執行的,你的所有的財產都是執行的物件。

3樓:

既然是你的責任,你是應該賠償的,你的損失也一樣是基於你的責任,並不是說你也受傷了有損失就可以免責

如果他要求賠償的部分是在保險賠償基礎上要的,那商量的餘地就不大了

如果保險公司還沒賠,你就賠保險公司賠償後的餘額

4樓:北京杜律師

那沒有好辦法,和對方談談,爭取和解,少賠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拖,,,沒別的辦法,反正你沒錢,他們也不會落井下石的

6樓:蕭劍

同意趙歡慶,杜永浩二位專家意見。取得對方同情和理解,事情可能會理想一些。

大家說說這該怎麼辦啊,大家說說這該怎麼辦啊?

哎有些事情聽自己的 遇事不要慌觀察好了再行動 破了個皮大驚小怪 敗血症什麼的讓他去死吧 大熱天的破了皮不要包紮會起朧的 拿冷水沖洗乾淨 撒點消炎藥讓他自己結疤過幾天就好了。現在你趕緊把你包紮的覆蓋物去掉 拿水沖洗乾淨看看有沒異物忍痛弄乾淨撒上消炎藥等結疤不行就去醫院 這算什麼事呢。看看自己的感覺,如...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除了自己心理調節之外,找醫生幫助你,適當的用一些 抑鬱症的藥物。總結一點,就是你沒足夠了解自己想要的,你正在盲目的做事情 生活。自己靜一靜,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別人越來越好是因為都在朝自己的理想努力著。想要什麼?什麼是現在的自己真正該做的?計畫一下到底怎麼做?足夠了解自己的人才能真正自信!誰都有這...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作為父母的內心深處對孩子的期望不是能給他們買什麼物質的東西,首先,在他們心裡,你健健康康的活著,他們就很開心了。再者,最了解孩子的是父母,所以沒錢買父母也清楚,你現在能自己養活自己了也是個發展了,而且他們希望你回去,主要是因為親情的魅力,他們也只是希望過年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一起過年,有東西帶回去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