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面嘴好笑的情節,武林外傳哪幾集最搞笑

時間 2023-05-25 03:18:05

1樓:無影雙煞

展紅綾要帶走老白,老白和佟掌櫃在佟掌櫃屋子裡邊吵邊打,老白突然說:小聲點,別吵著孩子。兩人同時呆住,說:

咋覺得這麼彆扭? 老白說:一般情況下後面該說什麼了?

佟湘玉:我跟你離婚。

2樓:綱祿

我就覺的那個惠蘭叫大嘴找個女的看看 他找了無雙 後來無雙的念的那詩才叫經典。

3樓:網友

佟湘玉的經典傳世名言:「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嫁過來,不嫁過來我的夫君也不會死,我的夫君不死我也不會淪落到這麼乙個傷心的地方。」

and呂輕侯在勸說姬無命自殺的時候說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展堂(指著後面的群眾演員):看看他們,天天在者坐著,不斷換座位,生怕被別人人出熟臉來!人家容易嗎??

武林外傳哪幾集最搞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02集、掌櫃的慰問裝病者,跑堂人收拾尋釁女,04集、李廚子智鬥瞎老娘,白盜聖慘遇賭大王,14集、邢捕頭勇破殺雞案,燕小六力推防賊法,37集、心不甘小郭拼才藝,情不願無雙走天涯,42集、燕小六大擺迷魂陣,千面人關底顯真身,47集、小姐妹重逢暗叫勁,老夫妻患難見真情。

這是乙個系列的戲說江湖的輕鬆喜劇。關中乙個普通的小鎮——七俠鎮,這裡有一家同福客棧。就是這間不起眼的江湖客棧,因緣巧合之下匯聚了一群性格各異又活潑搞怪的年輕人:

武功高強但初入江湖的郭芙蓉(姚晨 飾)、客棧老闆娘佟湘玉(閆妮 飾)、金盤洗手的神偷白展堂(沙溢 飾)、滿腹經綸的呂秀才(喻恩泰 飾)、客棧廚師李大嘴(姜超 飾)等等。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武林外傳中最搞笑的是哪幾集? (請寫出是多少集)

6樓:

第七集秀才和小郭吵架。

第三十七集小郭和無雙比賽。

第四十集中秋賞月。

第六十三集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第六十六集小郭的妹妹。

第七十集。

7樓:芊芊0雨停

我超喜歡《武林外傳》。個人認為——70都很好玩,其他的都行。武林外傳——集集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 集集精彩 搞笑。

每集笑點 笑料 包袱都不同。

有些還集集相扣。

建議利用閒暇時間逐集**。

《武林外傳》有搞笑情節嗎?

9樓:幹萊資訊諮詢

《武林外傳》有搞笑情節。

芙蓉和秀才pk那段:

芙蓉:假設我三掌就能拍死你,每拍一掌,你就慘叫一聲「女俠饒命」,那麼請問:在你臨死之前你要說幾個字?

秀才:我拒絕這個問題。

芙蓉:那就算作自動棄權。

秀才:慘叫3次,每次4個字,一共12個字。

芙蓉:錯!是9個字!

秀才:為什麼啊?

芙蓉:第一掌下去,「女俠饒命」,四個字;第二掌下去,「女俠饒命」,八個字;第三掌下去,立刻死翹翹,你只說了乙個字「啊」,8+1=9。哈哈哈哈……

武林外傳全集是什麼朝代的故事,電視劇集 武林外傳 是發生在哪個朝代的故事

蜂鳥飛燕 故事發生在明代乙個叫七俠鎮的地方,是關中乙個不起眼的小鎮。乙個叫郭芙蓉的黃毛丫頭初入江湖,欠下錢財,被困在 能人輩出 的同福客棧。故事從這裡開始,依次引出佟湘玉 白展堂 呂秀才 李大嘴 莫小貝,以及邢捕頭 燕小 六 錢掌櫃這幾個性格各異 風趣動人的年輕主人公,引出了一連串戲謔生動 引人入勝...

武林外傳裡喜歡芙蓉還是無雙,武林外傳的第幾回郭芙蓉問李大嘴喜歡惠蘭還是喜歡無雙

還是喜歡芙蓉,我感覺她好可愛呀,很喜歡她哦。無雙嘛,我感覺她好做作啊,不是很喜歡她,性格也沒有芙蓉好,就是不怎麼喜歡她。你還是這麼覺得的嗎?比較喜歡無雙,她善變是因為環境,更真實。沒有一成不變的人 其實芙蓉和無雙各有千秋。芙蓉真性直率,所有點任性刁蠻,但對人確實不錯的。無雙溫柔賢惠,容貌俏麗,待人也...

武林外傳的劇情誰知道,武林外傳劇情介紹!!!!

內容簡介 該劇故事發生在明代乙個叫七俠鎮的地方,是關中乙個不起眼的小鎮。乙個叫郭芙蓉的黃毛丫頭初入江湖,欠下錢財,被困在 能人輩出 的同福客棧。故事從這裡開始,依次引出佟湘玉 白展堂 呂秀才 李大嘴 莫小貝,以及邢捕頭 燕小 六 錢掌櫃這幾個性格各異 風趣動人的年輕主人公,引出了一連串戲謔生動 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