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求大家看法,乙個感情問題求大家看法

時間 2022-04-05 08:20:09

1樓:理靜楓洛馨

感激不可以當做是感情,同樣,憐憫也不可以當做是感情~如果已經把她忘記,何必又再次深陷到這個沼澤中,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更何況,她也就是因為和戀人分手之後才會想起你這個適合發洩情感的物件而已...

但是,如果你自己真的認定了她是你要找的那一位的話或許,你可以再次嘗試去努力

其結局如何,或許你自己心裡也早就有答案了

2樓:葉問楓彤囡

不要追了吧,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她為什麼和別人分了以後才想到你呢,如果是這樣的話說不定你會成為暫時的替代品,以後的事情都還不清楚呢,不過最關鍵的還是要看你自己,你自己心裡感覺怎麼樣,你認為應該追她嗎……

3樓:汗海亦泣勤

不要追了,因為她現在還和你是好朋友的話,就表明她從來沒有愛過你,你現在只是她想找你傾訴和發洩的工具,因為我就嚐過這種滋味,所以我能體會到。

4樓:線覺韋閔

樓主您好!

首先您確定您還真的愛她麼?

如果那呮湜你嚮往的乙個回答

就放手吧

你們可以選擇做好朋友

因為那樣遠比你們做情侶要好狠多

她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可以想您訴說

您可以幫她分擔

如果您現在插足進去

那麼呮湜乙個替代品而已!

謹慎把握!!!

5樓:浦恨真汝嬋

去追吧,可能她現在需要人陪。可能她對你還有意思。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去追,如果不那就不要了,和她做朋友。

6樓:鞏新之巧淼

她這樣子對你說,這說明她對你還有感覺。你現在如果沒有女朋友,最主要的是你還喜歡她,那你們就在一起唄。

7樓:湛炫牢昶

你還喜歡她的話那她這是給你機會

但是我覺得還是做朋友的好

你現在有自己的生活了

她現在只是難過想要個人陪

對你不是愛,

8樓:喻世英翠果

原本你已經開始要忘記她了

可是以為他們分了

所以你對她的感情在次醒來

所以如果你現在又愛她的話

那你就和她在一起吧

戀愛,情感,感情 50

9樓:莫慶銘

哥們,你家庭條件不錯,完全有能力找乙個優秀的,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啊。

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你媽給你說的不一定是真話,誰希望自己的兒媳是個腦殘呢?她是在逼著你抓緊點找女朋友啊。你可以嚐嚐這去見見你媽介紹的人啊,畢竟多條路就多一種可能嘛。不喜歡就拉倒啊,沒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戀愛感情情感

12樓:我愛陳奕迅

戀愛感情情感我等了四年的初戀出現了,

我想追回還可以追回她嗎?

你好,如果你敢保證他還對你有情,你

也真心喜歡他,就勇敢的去追一追。

要是知道他不喜歡你,就不要試了,直接放棄。

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把握他也喜歡你就放棄吧。

14樓:勳奶包

看她唄,如果對你還有情,一定還會回來的

15樓:謝瑤

如果你不想留下遺憾,可以試一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勇敢去追

情感,戀愛,感情

17樓:fly孤

我覺得吧,不值得,她既然有男朋友了,何必再纏著你,利用你嗎?這個女生不太厚道,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望採納,謝謝

戀愛,情感

18樓:似醬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愛情情愛感情情感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好,但不好意思我也回答不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1 情感,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初是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應該就是情感。

專2 感情,相處時間長屬了,那種微妙的情感產生了感情。接近愛,但還不是愛。

3 愛情,這時候的感情上公升到另乙個階段,成了愛情。

4 情愛,愛情的最終目的地就是情愛,有了情愛,一段感情才完美。

21樓:煙雨狼

從心理學的角度講:

人的本性是不滿足。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專要而產生的態度體

屬驗。感情也是人的不滿足本性之一,是人們渴求為某人或某事物無償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

愛情是人們在戀愛階段,渴求為所愛的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感情思想情愛是愛情後期的昇華。

所以應該是情感、感情、愛情、情愛

22樓:徐石櫻子

我覺得是感情,愛

來情,情愛

,源情感。

只有感覺深了,對對方有感覺了,就有愛情,愛情愛到後來就昇華到了情愛(差不多是談婚論嫁的地步吧),時間久了,愛情情愛的感覺消磨的差不多了就只剩下了情感,也許是好的也許是壞的

23樓:佳佳—最愛

其實我們理想中的排列抄關bai系應該是情感,感情,愛情,情愛du最後發展到夫妻的zhi關係...

也就是說當兩個人相遇dao,各自通過接觸而對對方產生的不同於朋友的特別情感,隨後,隨著這種特殊的情感使然,兩個人深入交往,而分別對對方產生了喜愛的感情,在越來越多的了解對方後,這種可以說是淺淺的感情慢慢被愛情所替代,最後兩人產生的愛情使得他們想與對方融為一體,於是發生了情愛,最終兩人認為對方就是能與自己度過一生的人,於是就發展到夫妻的關係~!!!

而現在我們所看到的事實是,大多數人都是從情愛,到感情,到情感,再到愛情,最後發展到夫妻的關係....

首先,兩個人相遇,已經沒有那種純純的感覺了,通常是看對眼了,直接就發生了情愛,隨後,再一次次的情愛中,男人發現他離不開這個女人,此刻,男人在這之中佔主導地位,於是,他對女人產生了一種蠻特別的感情,而這種感情再面對其他的女人時沒有.碰巧女人也對男人很鍾情,於是,不知不覺中,兩人產生了情感,那這時兩人可能會同居來更加了解對方,於是,在同居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的變故,通過這些事,男人和女人認為他們都愛上了彼此,於是自然而然就有了愛情,最終發展成夫妻~!!!

累死了~打了這麼多...

24樓:土豆妞兒

情感 感情 愛情 情愛

25樓:h旭

愛情 情愛 情感 感情

情感,戀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傷過、痛過、累過、哭過。

知道為別人著想,學會負責。

感情定位於很多種,對父母的感情、朋友的感情。感情是一種眷戀,一種溫馨。

知道付出,為她(他)不求回報。希望她(他)好。愛情是沒美好,當然受傷是難免的。

其實感情跟愛情有很多共同點。

因為它們讓我們感到幸福。

27樓:紫惜憶

他們那時候想表達,他們很在乎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即使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

問感情問題,問乙個感情問題。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按你說的她並不討厭你 只要不討厭你就還有希望 多關注些細節 平時多關心關心她 多創造點相處的時間 比如一起吃吃飯 看看電影 出去遊玩 感情也是可以培養的 感情問題最頭疼,這麼晚了累了不分析了!自己冷靜一下,然後跳出去看一下你們的接觸!自己分析下 對你是有感覺的!你給他...

感情問題,大家來幫幫忙啊,乙個感情問題,大家來幫幫忙啊

你有權選擇你喜歡的人 你有權放棄不喜歡的人 真的愛就負責任的去愛 真的不愛就不要假裝愛 感情是需要尊重的 為了你自己和對方 愛就一心去好好愛 那麼多的顧慮 不愛就快刀斬亂麻 別讓短痛變了長痛 接受不接受你那個女性朋友要看你內心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對你前任女友沒感覺了,或是感覺沒有結婚的可能那就趁早跟...

感情問題,求助高手,乙個感情問題,求助高手

水晶落地窗 對你有意思,一定的!你應該去的。陪她走走,開始可能會拘束,就隨便說點你們生活中共同的事情,比如興趣愛好,漫畫 網上的趣聞趣事等等。緩解尷尬後,慢慢你就會很享受和她散步啦。湖邊有很多蚊蟲,建議你現在去買瓶花露水,帶點消炎軟膏。女生會覺得你很細心的。累了就去飲品吧坐坐。 可能有事要和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