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大家來幫幫忙啊,乙個感情問題,大家來幫幫忙啊

時間 2022-01-13 19: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權選擇你喜歡的人

你有權放棄不喜歡的人

真的愛就負責任的去愛

真的不愛就不要假裝愛

感情是需要尊重的

為了你自己和對方

愛就一心去好好愛

**那麼多的顧慮

不愛就快刀斬亂麻

別讓短痛變了長痛

2樓:影子跑啊

接受不接受你那個女性朋友要看你內心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對你前任女友沒感覺了,或是感覺沒有結婚的可能那就趁早跟你女友表明了,長痛不如短痛,既然那個女孩向你表示了她的意思,那就要看你對他的態度了

3樓:

看的我頭都大了,更別說想法解決了

4樓:純寶寶愛鑫寶寶

你跟前女友分手了,你為什麼要跟前女友談戀愛呢?我覺得你如果愛你前女友,你應該把她介紹你給家人,也許你媽媽會同意的也說不定啊。既然你跟前女友分手了,就沒什麼的了。

現在你前女友的事情就跟你無關了啊。如果你喜歡現在的那個女孩,你就跟她在一起吧,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連個女孩子的友誼會因為你而破裂哦。你是個男生,就要用該去面對問題。

既然你對她有好感就在一起吧,不要因為前女友的情緒問題而放棄一段美好的愛情,要給自己和女孩機會,也許說不定你們會結婚。你要告訴前女友,你跟她已經沒有愛了,就算你回到她身邊,你們也不會有未來,你不想耽誤她的幸福。也許她會原諒你,也許會接受你新的感情,並跟你成為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談戀愛是你們2個人的事。如果說到結婚那就2家人的事。你可以通過徵求2方家裡老人的看法來衡量解決。

6樓:

一,先跟以前女朋友真誠說明你們不能在一起原因,二,先緩一緩跟那新的女性朋友在一起

感情問題求各位幫幫忙,感情問題,求各位幫幫忙

一 目前你不是像小三,明確就是小三。二 她離不開男友,自有她的理由,說也喜歡你,那是她喜歡腳踏兩隻船唄。不能分手?那這理由看來足夠強大,強大到大於喜歡你,大於不懼被打,你想這理由有多充分?三 你打人家男友覺得很理直氣壯吧,可算起來頂多不過是抱不平,人家要報警你這絕對算侵害行為不打一點折的。她被打自然...

感情問題,快來幫幫忙

把你自己想的告訴她啊 愛情是需要溝通的 如果心裡有疙瘩不解決,只會在愛情的路上阻攔你。愛情需要溝通,沒有溝通的愛情是走不遠的。唉呀,這女人沒有原則的嗎 愛情需要溝通,沒有溝通的愛情是走不遠的。或者你只是備用的男友 你叫她不要去汶川,她一定要去的話,那你就和她拜拜算了。這也代表她的選擇 大哥.這你都能...

感情的問題,請大家幫幫我,一個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這個問題取決於你對他的感情 你自己的生活理念 你男友本身的潛質 這三個方面決定了你對他感情的取捨 1.感情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可以為他去做一切,那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當然這種感情太純潔了,以致於我都不相信有這樣的感情 其實感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那感情也就不那麼可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