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快來幫幫忙

時間 2022-08-14 01:10:08

1樓:風舞一緣

把你自己想的告訴她啊 愛情是需要溝通的 如果心裡有疙瘩不解決,只會在愛情的路上阻攔你。愛情需要溝通,沒有溝通的愛情是走不遠的。

2樓:瑞寶老婆乖乖

唉呀,這女人沒有原則的嗎

3樓:記得你說愛我

愛情需要溝通,沒有溝通的愛情是走不遠的。或者你只是備用的男友

4樓:做女人真難

你叫她不要去汶川,她一定要去的話,那你就和她拜拜算了。這也代表她的選擇

5樓:

大哥.這你都能忍!是不是對自己沒自信吶?

擔心她走了找個願意和你在一起的都難啊?就算你條件在差也不能丟掉男人的自尊吧,整天帶頂綠帽子這日子怎麼過啊?做好放手的心理準備,也不是說你完全就沒有一點希望了.假如你沒她活不下去的話,你能做的只有默默地關心她,多發些關心她的簡訊,也許當她的夢想破滅之後會想起曾幾何時她身邊有個默默為她付出的人如今還在默默的關懷著她.假如沒她你活不了就不要想到放棄.當她和你坦白分手你就告訴她"假如你後悔了我們還可以重新開始我會一直等你」.假如沒她你活不了這是你唯一的希望,儘管機會不大但也要堅持下去.大哥假如你沒到要死要活的地步就快點摔掉她啊!

網友們都跟你明說了你還觀察個屁啊.長痛不如短痛,開始你的新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是很複雜的,在你這樣說來,你女朋友根本就是在動心了對別人,將感情轉移到別的人身上了,這種背叛是很讓人難以忍受的,再你自己看來你女朋友有沒有變嗎?

如果感覺關係很淡了,就試著去放棄吧,感情的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關鍵看你們兩個人了,如果只是一方的情願,那樣的話就很累很辛苦的,並且也沒有什麼好的效果的,所以自己要考慮清楚,世界上好女孩多的是,懂的珍惜的女孩也有,不要太傷心或是難過,男人本該堅強的,拿的起,放的下!

感情問題求各位幫幫忙,感情問題,求各位幫幫忙

一 目前你不是像小三,明確就是小三。二 她離不開男友,自有她的理由,說也喜歡你,那是她喜歡腳踏兩隻船唄。不能分手?那這理由看來足夠強大,強大到大於喜歡你,大於不懼被打,你想這理由有多充分?三 你打人家男友覺得很理直氣壯吧,可算起來頂多不過是抱不平,人家要報警你這絕對算侵害行為不打一點折的。她被打自然...

感情問題,大家來幫幫忙啊,乙個感情問題,大家來幫幫忙啊

你有權選擇你喜歡的人 你有權放棄不喜歡的人 真的愛就負責任的去愛 真的不愛就不要假裝愛 感情是需要尊重的 為了你自己和對方 愛就一心去好好愛 那麼多的顧慮 不愛就快刀斬亂麻 別讓短痛變了長痛 接受不接受你那個女性朋友要看你內心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對你前任女友沒感覺了,或是感覺沒有結婚的可能那就趁早跟...

感情方面的問題,懂得來,感情問題。懂得來。幫幫忙吧

女孩子喜歡浪漫和感動,你去想個能感動她的方法吧,最主要的在於堅持。堅持了你就贏了。當然,還得注意個度,所謂強扭的瓜不甜 或許他就沒喜歡過你,是你自己的錯覺。建議你忘掉,高中畢業,各奔東西,大學畢業之後誰也不知道誰落在那裡,開枝散葉,為了這種暗戀式的初戀沒必要,把它放在心裡深處,時常拿出來回憶,未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