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入手索尼單電A65問些關於相機和鏡頭問題

時間 2022-08-14 01:10:07

1樓:孫小桃兒

感覺你要買雙套頭的話還不如直接買一支18-200或者索尼18-250的鏡頭,那不是更划算些麼,再加上18-55並不怎麼好用,旅遊什麼的還要換鏡頭,麻煩。18-200這樣的大變焦鏡頭從廣角到長焦都有了,比雙套頭划算的多。

索尼鏡頭少,也貴,50 1.8的定焦**1千多吧,配一支大變焦鏡頭挺划算的。索尼原廠頭18-250市場價不知道是2千還是3千多,嫌貴就買副廠的,適馬和騰龍都有這樣的大變焦頭,卡口齊全,有索尼a口的。

**和雙套頭差不太多,但是你想想如果一支鏡頭就能滿足你的需要,何必帶兩支那麼麻煩。

a65還不錯的,帶有一些a77這樣中高階機型才有的效能,價效比挺高的。

2樓:月虹劍

我上過手,慢,還是77吧,先雙頭,一年後再來定頭

3樓:月上仙貓

不建議樓主買微單,微單是目前新出的產品,市場不是很成熟,而且相對的配件比較少,耗電量大,畫質也不是很好,對焦遲鈍更是一大問題。 相對而言,還是單反和卡片比較好,市場比較成熟,價效比比較高,**也可以接受,功能非常齊全,畫質也比較出眾,望樓主考慮看看~

準備入手nikon D3100,基本沒玩過單反

就是你用過單反就會覺得卡片很傻瓜,而且畫素這東西不要用來衡量單反的好壞,它只是推薦出它能最大拍多大後期你自己設定就好啦。這個手動調校手動對焦點,a檔或m檔之類互動,所為藝術感不就出來了 還有單反快門壽命什麼的就是那麼一說,而且那麼多次的,愛護好才是王道。想當年我買單反的時候也糾結了好久啊 單鏡反光機...

想入手微單,請給誠懇回答,奧林巴斯的和索尼nex的哪個好?還有其他嗎

這個我回答比較權威,因為我糾結了3個月 最後在眾多態號中選出了乙個買了 就是5nk 你選的2個牌子正好是微單裡做的比較好的 5nk f3 epl3 這3個屬於不錯的 可以購買的為什麼是5nk 我排除給你看 5nk上來有一年了 f3剛上 2個 差不多 但是5nk的缺點優點都出來 市場穩定 f3待定 那...

索尼A5100怎麼調RAW格式,索尼微單的ARW格式檔案要怎麼開啟

索尼a5100調raw格式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按照menu鍵進入選單介面。2 然後再選擇進入 影像質量 選項選擇。一共有三個選項 raw,raw jpeg,精細 標準,選擇raw。3 最後再選擇在彈出的raw介面中選擇第二個選項就可以了。索尼a5100調raw格式的方法如下 1 按menu鍵進入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