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iphone4還是索尼的LT22好

時間 2022-06-24 1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lz的預算大概多少?這兩天就要買了?其實相比4而言,4s可能會更好。

相比索尼,據傳言蘋果的拍照功能還是借鑑了索尼的技術。你說哪個拍照好?蘋果是前置30萬畫素,500萬畫素主攝像頭。

索尼lt22i是前置30萬畫素,800萬畫素主攝像頭。具體的引數你可以去中關村論壇上看到的。如果說lz你不考慮啥街機的問題,我覺得iphone4s是你最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購買的行貨版本已經公升級到ios6的話也沒啥意思,因為畢竟ios6現在是不完美越獄的。到時候遊戲玩不了還要交點兒美金去買就很沒意思了不是?iphone4的話玩遊戲的執行速度不太ok,特別是玩那啥過山車的,會有點卡頓,我單位的同事都是玩過的,玩得很不舒服。

當然如果你覺得安卓系統不錯的話可以推薦購買一下三星的四核三星i9300。速度快螢幕大。實用性也高。

或者三星的雙核全球首款搭載了安卓4.0系統的谷歌三太子三星i9250。我的推薦是購買行貨的iphone4s,最好是要5.

1.1的版本,不要6.0的。

2樓:匿名使用者

lt22i雖然是雙核的,但是執行速度比4差很多,而且gpu效能也弱,總體上比4差不少。推薦4……

及時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iphone4好~乙個安卓,乙個ios~就是4的前置攝像頭畫素有點低~

要論保值的話還是iphone好一些...

現在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iPhone5已經出來)

炒作現貨 約hkd6580 9000 iphone 5的蘋果 2012年2月12號旺角先達廣場 16g hk6580美元 合同版本的現貨 裸金屬官方 上預約支付費用2 3周,收據可以!iphone 5 16gb hk 5,588 32gb hk6388美元 64gb hk7188美元 iphone ...

求解!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處理器 4s雙核a5處理器 4是a4處理器 速度要比之前快兩倍,渲染要快7倍.攝像頭 800萬對500萬.4s還有強大的語音功能.其它幾乎一樣.一步到位4s比較好 4好些,畢竟和4s差距不大,聯通一旦引進的話,會猛降,以蘋果的質量還是可以信賴的 如果主要原則是能省一點是一點的話,那肯定還是4,夠用了...

準備入手IPHONE4有些問題求解

1支援,但和塞班的後台差別大,它的球球確實不給力,後台常常掉線,你開push後可以接受qq資訊,2買了當然不帶這些東西,要自己安,還有不要用91助手,聽我的!3訊號門卻有其事,不過無關緊要,4鑑別翻新應該不用多慮,現在你只要到信譽好的店都很少有翻新機,www.weiphone.com th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