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好還是4s好還是5好還是5c好還是5s好

時間 2022-09-05 01:50:04

1樓:靈兒

按效能————必須5s好,怎麼說是最新出的機子,採取的處理器都是比之前快。**是5550,水貨是5288.個人覺得有點貴了。(不過你想效能好,又想用比較新的,可以考慮下)

5跟5c是一樣的配置- -就是5c背面顏色多,外觀都是黑色。5有黑色跟白色

按價效比———4s比較好,畢竟4s是賈伯斯的優越產品,如果一般不玩遊戲,只是上網聽**的話,4s足夠用了(不推薦買8g,3288元行貨,不如16g港版3550)。而且4s到現在都很多人用。

iphone4配置稍微有點落後了。因為是單核,速度有點跟不上

2樓:昕未擱淺

還是5s比較好,因為它有最新的處理器和軟體,而且也沒有漲價。不過建議5s至少買32g的。16g的可能放不下太多64位程式。

如果想要便宜一些的話,5c或者5都可以的。4s級以前的就不要買了,太老了。

3樓:徐峰

好的話我覺得5s好一些 但是**貴太貴了 廉價一點的還是選擇4s吧

4樓:逸神丶

肯定是5s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得好,很有深度!!!

求解!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處理器 4s雙核a5處理器 4是a4處理器 速度要比之前快兩倍,渲染要快7倍.攝像頭 800萬對500萬.4s還有強大的語音功能.其它幾乎一樣.一步到位4s比較好 4好些,畢竟和4s差距不大,聯通一旦引進的話,會猛降,以蘋果的質量還是可以信賴的 如果主要原則是能省一點是一點的話,那肯定還是4,夠用了...

現在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iPhone5已經出來)

炒作現貨 約hkd6580 9000 iphone 5的蘋果 2012年2月12號旺角先達廣場 16g hk6580美元 合同版本的現貨 裸金屬官方 上預約支付費用2 3周,收據可以!iphone 5 16gb hk 5,588 32gb hk6388美元 64gb hk7188美元 iphone ...

想買蘋果的iphone,是4好還是4S好呀

問問質量越來越差了,我關於耳機的提問沒人回答最後好不容易有人回答還二的回我三個問號,最後還是我自己百科補起來了,作為資深瘋友,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高質量的回答,麻煩不要在矇混分了,各位大哥們,你們每次抱著沒人回答分也是浪費分乾脆給你的心理給出那麼水的答案的嗎?看需求了,總體來說我入手4s用了2月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