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愛情和親情哪個最重要啊?求答案

時間 2022-08-14 01:05:09

1樓:鎖兒

親情是永遠排在第一位的。親情無價。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的生活伴侶。

陪伴你倒最後的只有愛情,而親情,就像是你的守護神一樣的守護著他們自己的孩子。看到我們有了自己的幸福他們才會真正的放下心。親情不可少。

愛情同樣不可以。愛情摯愛,走到**,缺一不可、不一定要拿來作比較;當你自己觀察才領悟發現。都是那麼同樣的重要。

2樓:紫冰心戀

親情》友情》愛情 我為什麼這麼選? 因為你有沒有發現「愛情」是其中最最不可靠的? 親情是最最偉大的,遠超愛情!

友情,沒有親情那樣的血緣關係來維持,也沒有愛情那樣的幸福來保護,而我們都離不開友情,所以友情能排第二! 愛情,誒。總之我不喜歡,不信任!

如果有真正的天長地久的偉大的愛情來了,我會把它放在第二吧!不過,這樣的愛情,多乎哉?不多矣!

3樓:阿左

親情最重要愛情沒有了,可以從新再找,親情沒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只有家人才會不顧一切對你好

5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所有婚外情的人都是假的什麼愛情了

親情和愛情哪個最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最重要

如果不能兩全的時候,我會選擇親情的,愛情失去了可以在找,可是親情如果失去了,那就真的在也找不回來的 我自己的經歷 當初我毅然的選擇了愛情了,放棄了親情,在那期間我活的不很自在,可以說很痛苦 慢慢的我的家人接受了現實,原諒了我,也照樣關心我,可是感覺變了,變的不在那麼溫暖,家人看不起他,疏忽他,讓他很...

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潮涵焦詩雙 父母妻子都很重要,不能用來對比,一邊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一邊是同甘共苦的的妻子,要問誰重要,我的回答是都重要,這兩者的重要性是不能拿來比的,因為這不是乙個層面上的。 花語星座 同樣重要,可能在你的心裡面是想要知道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吧。親情是一輩子的...

愛情,親情,友情哪個最重要

個人價值觀不同,我認為 父母是我們的上一代,他們讓我們懂得了血濃於水 而兄弟姐妹告訴我們的是要相親相愛,畢竟與你有血緣關係的不多,而且他們與我們同時來到這個世界又差不多同時離開,所以親情有其最真的一面,畢竟是血緣關係,他們的愛是無法衡量的,更應該珍惜,而愛情,因為陪你走完你大部分時間的是他 她 他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