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入手3DS

時間 2022-05-04 07:25:05

1樓:鋼之翼

首先你要確定,你想玩正版遊戲還是玩燒錄。正版遊戲大概300塊左右乙個。比較貴,這是我們不買正版的主要原因。

而且玩正版以後也沒的玩民間漢化遊戲,因為民間漢化過的遊戲都不可能是正版的。

你也知道了,只有系統版本在4.5以下的3ds才能執行燒錄卡。才能玩d版。

現在3ds和3dsll都可以買到4.5可破解版。new3ds和new3dsll都沒有可破解版。

因為它們在出廠時系統都公升到4.5以上了。現有的破解方法無效。

燒錄卡無法執行。new3ds的破解可能還要等待很長時間。

3dsll雖然螢幕比3ds大很多,但是解析度不變,這聽起來覺得3dsll的螢幕顯示精細度會下降。但是因為3dsll使用了3ds所沒有的畫面細分技術,實際看起來並不模糊。但是超大螢幕所能帶來的視覺衝擊是顯而易見的,所以3dsll的螢幕顯示效果肯定要比3ds好,這個是肯定的。

3dsll改善了3ds上許多為人詬病的地方,比如壓屏、尿屏、松軸、開始選擇鍵手感不好、指紋蒐集器等。畫面大幅提公升是他最大的買點。

而3ds到new3ds的的改變可謂是脫胎換骨。猶如蟲化飛蝶的變化。新加入了3d顯示防抖功能,能夠使**3d畫面時的可視角度大大增加。

新加入了右搖桿,更方便的操作遊戲,而不需要使用「假肢」。加入了「l2,r2」連顆按鍵,能更加方便操控遊戲。cpu效能也大幅提公升。

可執行更加複雜的遊戲。電池續航力再次提公升。等優點。

想買那個,你心裡應該有數了吧?

買首發其實大可不必,先讓別人噹噹小白鼠先。而且過段時間**也能稍便宜點。其實買首發就是圖個新鮮。想要安穩太平就要先了解他它,觀察它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還有關於你說的new3ds能不能執行nds燒錄卡的問題,等別人買了,研究了,做了測評,你不全都知道了嗎?呵呵。

2樓:我為初音而狂

new 3ds可是把cpu都提公升10%了,之前的破解對他而言相當於都白費了,得重新開始,這玩意初的目的之一就是打擊破解,你玩盜版的話聯網是能聯網對戰,但被ban的可能性挺大的,你自己做好心理準備,我是正版黨,我是遲早入這玩意的,有些遊戲就是針對他發售的,這new 3ds還解決了3d的問題,原來你必須維持一定角度才能體驗,現在你想擺啥姿勢玩都能體驗裸眼3d,簡直福音

3樓:空餘一葉訴滄桑

new3ds你可以有,3ds是破解了,不過你對遊戲的要求就這兩個為主就沒有必要玩破解的了,玩正版的吧,可以聯網,破解的也能不過好麻煩的,各種被和諧,

psp和3ds那個入手比較好

3ds目前已經有一作王國之心了,王國之心 夢降深處,不過感覺有點趕工的樣子做的差強人意。畫面是絕對好的,比psp的強,尤其是3d感非常棒 操作上也是非常爽快 還有寵物培養系統 算是不錯吧 psp目前有一款王國之心遊戲,王國之心 夢中降臨 兩個遊戲名字特麼差不多,總是讓我記混。遊戲本身素質也很高,既然...

3DS完美破解了麼,現在3ds完美破解了嗎

n3ds還沒有,老版的完美破解 不完美。目前缺陷很多 現在3ds完美破解了嗎 主要還是兩種 乙個a9lh 乙個虛擬系統 a9破解近乎完美,但我個人感覺危險性比較大,如果老任出核心補丁,a9直接變磚。虛擬系統安全性最高,但不論開機速度,執行穩定性,遠不如a9。樓主自行斟酌吧。最近貼吧好像出了系統漢化了...

新3ds金手指使用和安裝方法,3ds的神奇寶貝的金手指使用方法

三三點點 金手指使用方法如下 1 系統介面中按select鍵撥出遊戲選擇介面,按方向鍵 上 有三項 設定語言 模式 遊戲中金手指調按抄鍵 2 置第三項按方向鍵左右更改 有off l r和start select 選擇你喜歡的呼叫組合鍵 3 按b後,進入遊戲,使用你剛才設定的鍵位就能啟用gat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