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什麼地方釣魚好,釣魚應該去什麼地方釣魚比較好?

時間 2021-05-12 21: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地方不一定釣到魚的,去養殖塘釣,100塊個小時,包準釣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育中心有個池子,五元錢可以隨便鈞三條金魚,裡面還有很大的金魚……

3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公園和岔道口公園裡都有釣魚池。滿滿的一池子,還都是金魚呢,很容易釣的!也不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中心游泳的地方也有魚 呵呵~~~ 不是吧 搞笑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14、石門水庫,諸城東南30公里、庫內有釣鯉、鯽、魴、鰱、草、青魚。由於多年封庫魚吃餌近似瘋搶。日獲30千克小菜一碟。

但收費高日一竿30元。 15、山東頭水庫,諸城南40公里是釣浮梢魚和大鯽魚的好地方。人日10元。

16、皇華水庫,諸城城南13公里,主要釣鯉、鯽、魴、、鰱、草魚,嘎呀。 17、王吳水庫,高密城南25公里。庫內有釣鯉、鯽、魴、鰱、草、但有許多神秘的傳說。

18、青墩水庫,諸城城南4公里處,山澗水。 19、亭子溝水庫,諸城東南7公里處,小型水庫,山澗水。 20、辛興水庫,諸城東偏北20公里處,在辛興鎮境內。

21、吳家樓水庫,諸城北30公里處,吳家樓鎮境內。 26、共青團水庫,諸城市辛興鎮境內。 27、牛台山水庫,諸城市辛興鎮境內。

29、郎古堯水庫,諸城市桃園鄉境內。

6樓:

萬州什麼地方1好釣魚

釣魚應該去什麼地方釣魚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釣位自然是迎風朝陽的釣位好,但是之前2日氣溫較低,或者陰雨天氣時因該選擇背風朝陽的位置。另外,白天釣鏵尖(凸出的地方),晚上守灣子(凹地)。水庫的淺水區,尤其是有水草生長的淺水區是個絕佳的好釣位,選擇在水草密集的邊緣明水區,或者是周圍大量水草,中間的明水區。

溝汊的中段和溝尾、入水口明黃交接的區域、也是要考慮在內的重要選點。溫度陡然公升高的時候不宜出釣,降溫的前一天出釣獲有不錯的收穫,尤其黃昏到子夜階段。

季節和天氣對釣魚的影響極大.從全年看,農曆三至十月是最適合的釣

魚季節.俗話說:"陽春三月好釣魚,霜降前後正捉鱉."清明以後,天氣

逐漸變暖,水溫不斷增高,魚兒經過冬休後,開始尋食產卵,日益活躍,所

以好釣魚.不過,大,小嘴鏈魚和小雜魚則四季可釣.

從一天來看,夏天和秋天最適合釣魚的時間是上午6時至9時,下午4

時至7時.除陰雨天外,只有夏初和秋末才能全天釣魚.冬天能釣魚的時間,

是上午10點以後,下午3點以前.夏秋兩季的夜晚也可釣魚,只是魚兒不如

白晝活躍,同時,要備釣燈(最好選用礦工燈).

一年四季若按溫度掌握釣魚時機,一般在15℃至30℃之間為好,且要求

溫差相對穩定,不宜變化太快.夏秋季節,暴雨過後,空氣新鮮,也是釣魚的好時機.

深圳有什麼地方釣魚,深圳有哪些地方免費釣魚的地方?

止優悠 西嶺陂水庫能野釣嗎?各位在深圳的釣友,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釣魚的?正規一點的, 二進宮de魚 深圳釣魚好去處彙總。深圳有哪些地方免費釣魚的地方? 扼腕結婚 去南澳魚排,50元排位費,去楊梅坑海邊免費,有泥萌,石九公,烏絲斑等雜魚 深圳市布吉有哪些可以釣魚的地方 請問釣友,深圳有哪些地方釣魚比較...

北京什麼地方有釣魚的,冬天北京哪有釣魚的地方?

貓王佐羅 你好,蟹宮室內垂釣區 010 84335580 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蟹島路1號蟹島度假村內 綠得金溫泉度假村 13521334110 北京大興經濟開發區黃亦路16號 北京房山山水情遊樂場 010 61344565 13693606641北京市房山區張坊鎮三渡 國奧垂釣俱樂部 010 6491...

現在去什麼地方遊玩的好,最近適合到什麼地方旅遊比較好

想看下這個世界 最近到處在降溫 掐指一算 適合去海南 哈哈 現在這個季節去 旅遊最好 萌男他叔 九寨溝推薦理由 自古以來,看水 賞水 玩水,國內都首推四川九寨溝,連歐洲國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溝做樣板,可見,九寨溝芳名遠揚,而且深入人心。九寨溝6 7月的溫度為16 17攝氏度,相比珠海的35 37攝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