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訊號滿的可是上不了網,同wifi別人的卻可以

時間 2021-05-12 21:53:57

1樓:藥檢所牡律

若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建議您:

1.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2.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802.11n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

3.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mac地址過濾。

4.如果仍然不能wlan上網,建議嘗試使用靜態ip。

1).若使用的是安卓2.2/2.3作業系統,方式: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選單鍵-高階-使用靜態ip打鉤。

5.連線其他路由器嘗試。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你的手機網絡卡地址被路由器遮蔽!解決方法通過登入路由器檢視並去除遮蔽!

你的手機預留了舊wifi密碼,導致出現訊號卻無法上網的問題,解決方法清除wifi,重新輸入新密碼連結!

wifi配置出現問題,解決方法,重置你的手機網路配置!

手機網絡卡硬體出現問題!解決方法,通過連結其他wifi來排除!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手機wifi連上了卻不能上網,用別的手機連又可以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9426走

手機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一、手機問題

問題判斷: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機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然後再試一下連線wifi能否正常上網。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拿著手機去找售後吧。

二、路由器設定問題

1、重啟路由器,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後在連線上。

2、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地址過濾”

3、關閉“上網控制”

“上網控制”功能,也是用來現在電腦、手機等裝置上網的;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建議大家關閉“上網控制”功能,如下圖所示

4、關閉“家長控制”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5、重置路由器

如果以上方式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先把路由器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wifi。

重置路由器方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一直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default、wps/reset、oss/reset)不要鬆開,然後觀察路由器上的指示燈,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路由器就成功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的答案完全牛頭不對馬嘴,用其他手機可以正常連線,為什麼就一個手機不能,為什麼沒有人回答呢?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想找找有沒有答案沒想到各種回答的答案全都在說是路由器問題,路由器根本一點問題都沒有

5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手機上日期對不

7樓:囡囡睡不醒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經常出現能連線上wifi,但卻無法上網的情況,是怎麼回事?1、請先檢查有線連線的那臺電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因為有時候即使顯示有wifi訊號,也不表示寬頻是正常的。如果有線連線的電腦已經無法使用,則要重新檢查寬頻線路是否故障。

最好是單機撥號進行檢查。2、長時間使用寬頻導致掛死,也會造成無法上網,建議重啟路由器。關閉路由器過五分鐘後再重新開啟。

無線路由器就是一個小型的“計算機”,有處理器、記憶體、儲存裝置組成。家中的無線路由器幾乎是7×24小時在工作,基本上沒有休息的時間。在這期間,它不斷通過網路接收並**資料,讓移動裝置能夠正常訪問網際網路。

長時間處理大量資料,會佔據無線路由器的大量記憶體,導致新資料傳輸進來時,沒有地方存放,需要擦除舊資料再進行寫入工作,所以定期重啟無線路由器可以清除無線路由器的記憶體。

小公尺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

這個很多人都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我在公司時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可以嘗試重啟手機,如果還不行,那就可能試試重啟路由器 如果路由沒做限制的話 如果不知道路由後台密碼,可以去把路由器的電源撥了再插上,一般都可以恢復正常。 走花觀馬的兔子 回答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

連上別人家的WiFi滿訊號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

手機wifi連線上了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為什麼

lnx的守望 一 如果手機連上wifi不能上網,但是其他手機可以上網,這種情況的原因無外乎2個方面 1 手機問題 2 路由器設定問題。二 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 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