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持有德國護照的外國人是不是已經是德國公民了

時間 2021-05-05 21:3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任何國家公民的對外國籍標誌就是是否擁有該國的護照,而擁有永久居留簽證不過是可以永久在此地居住而已。兩者的權力和義務是有所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乙個很奇怪的國家,在永久居住和德國籍的問題上與其它國家是有區別的。在德國獲得永久居住比獲得德國國籍更困難。外國人具有德國國籍,不一定就能獲得德國永久居民的資格。

而在美國和加拿大等一些國家是先獲得永久居民後,在入國籍的條件具備後經申請,考試通過後才可以成為公民。在德國成為永久居民的條件要比入德國國籍要嚴格一些。具體為什麼這樣不太清楚,但是分析起來還是很有道理的。

例如具有德國國籍你不在德國生活工作,那麼你也就不是永久居民。因為你是德國的永久居民那麼德國一樣給你護照來確認對你在其它國家的被保護權利。理由很簡單當你是德國永久居民的時候你一樣的在為德國做貢獻,你永久居民的權利得到尊重。

而美國加拿大的一些其它的國家公民和永久居民的權利不同就是你有沒有選舉權的問題。有國籍就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而其它的權利都一樣。

3樓:芥末留學

德國護照(德語:deutscher reisepass)是發給德國公民的國際旅行證件。德國護照是除了是德國身份證,也是德國緊急旅行證件外唯一官方認可的身份證明檔案,德國(和大多數歐盟國家)接受其作為德國公民的身份證明。

除了作為身份和德國國籍的證明,它們有助於確保在國外受到威脅的德國公民受到德國領事**(德國領事機構不存在的情況下為其他歐盟成員國的外交代表機構)的援助。德國護照的有效期為10年(超過24歲)或六年(24歲以下)。其擁有和其他歐盟國家一樣的護照布局,但獨特的是,德國護照擁有不同於其他國家的硬殼。

德國從2023年11月1日開始簽發可以儲存有生物資訊的電子護照。

4樓:匿名使用者

1,持有德國護照只能是德國籍人士;

2,持有德國永久居留權的,還是持有自己本國的護照,只不過持有乙個德國的居留卡,沒有截止時間,是永遠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德國護照,就是已經有德國籍了,永久居住權僅僅是綠卡,但不代表是德國公民

持有德國工作簽證可以去其他的歐盟國家嗎

芥末留學 獲得申根簽證不能保證自由進入申根地區。最終能否入境,由各申根國邊境的 決定。您在入境時須帶齊所有檔案資料,以證明您的都留目的 逗留情況 逗留期間有足夠資金,即有足夠返回出發地國家的旅行費用,因為可能被要求出示。申根國包括比利時 丹麥 芬蘭 法國 德國 希臘 荷蘭 冰島 義大利 盧森堡 奧地...

南京哪裡有德國斯坦伯格鋼琴?

南京可以去星火琴行看看!在南京屬比較大的琴行!定位高階。有 德國斯坦伯格鋼琴。1.看這個新聞 中國收藏網 德國斯坦伯格鋼琴sterinborgh 鋼琴王者,越老越貴!收藏鋼琴,也許你會覺得很新鮮。但是,在國外,收藏鋼琴跟收藏老爺車 收藏名畫一樣不足為奇。同時,鋼琴還成為了一種投資的選擇,尤其是來自德...

幫忙看德國機械圖紙,誰有德國的機械加工圖紙?

上海老崔 1.valve saet n.b.zchg.06 22 10 000 0 圖號為06 22 10 000 0的n.b.zchg.閥座。2.artikel nr.06 22 10 001 0 d 0,5 件號為06 22 10 001 0的d 0.5 3.d是中心距為10的二個閥芯孔的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