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600368和000606是繼續持有還是拋掉

時間 2022-11-06 09: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600368

中文名稱:五洲交通

統計樣本:834 ( 本站統計的歷史樣本總數 )

突破次數:416 次 ( 歷史樣本突破阻力價位的總天數 )

**概率:93.27% ( 突破阻力價位後20交易日內的**概率 )

盈利額度:16.45% ( 突破阻力價位後20交易日內的盈利百分數 )

【後市分析】

該股最近突破阻力價位是在2009-5-19,該日阻力價位6.804,短期20交易日內看漲。

如果該股能在2009-5-20突破6.960,接下來20個交易日之內有93.27%的可能性**。

****:000606

中文名稱:青海明膠

統計樣本:801 ( 本站統計的歷史樣本總數 )

突破次數:394 次 ( 歷史樣本突破阻力價位的總天數 )

**概率:92.89% ( 突破阻力價位後20交易日內的**概率 )

盈利額度:18.70% ( 突破阻力價位後20交易日內的盈利百分數 )

【後市分析】

該股最近突破阻力價位是在2009-5-19,該日阻力價位4.599,短期20交易日內看漲。

如果該股能在2009-5-20突破4.655,接下來20個交易日之內有92.89%的可能性**。

【操作技巧】

1. 股價若沒有突破阻力價位,則按兵不動;

2. 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即可按照阻力價位買進。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後又跌破,可擇機加倉;

3. 股價在阻力價位之上,不建議追漲加倉,以避免收益折損;

4. 設定止盈觀察點,一旦達到該點,可考慮適時離場,資產落袋為安,然後瞄準其他**;

5. 設定止損觀察點,一旦股價跌破該點,應在20交易日之內觀察,獲利即出局,杜絕貪念,以免****帶來損失。

6. 止盈止損設定:

止盈觀察點 = 實際**** * (1 + **20個交易日之內的平均贏利額度 / 6.18 )

止損觀察點 = 阻力價位 * ( 1 - 6.18% )

7. 本方法只適用於20個交易日之內的超**投資,不適用於中長線

2樓:賴賴一族

600368持股,等待新高,僅供參考。

請問spectra swarovski和strass swarovski分別是什麼意思

學海無涯 是兩種水晶燈飾的品牌名稱。所屬於swarovski即施華洛世奇。spectra即施碧伽,strass為史特勞斯。兩種比較 swarovski crystal 施華洛世奇水晶,來自austria奧地利。這家公司以水晶飾品生意為主,生意遍及全球,同時生產水晶燈垂飾。水晶燈垂飾分兩個品牌,極品s...

請問involving和involved在以下兩句話中的區別謝謝

叮噹神馬 involved一般後置定語,意思涉及的,牽連的,involving一般前置定語,意思為包括的,都是形容詞 sth.involved 後面不能再加東西了,比如the expense involved will be shared with us.這裡意思就是 所涉及的金額。而此題中invo...

請問print screen和Alt print screen有什麼區別

print screen和 alt print screen區別為 擷取物件不同 滾動不同 調整不同。一 擷取物件不同 1 print screen print screen的擷取物件為整個全螢幕畫面。2 alt print screen alt print screen的擷取物件為當前活動視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