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籃球國家隊的總教練年薪有多少

時間 2021-05-05 21:36:40

1樓:里夫

美國籃球國家隊的主教練是杜克大學主教練沙舍夫斯基。

補充:他以968萬美元的總收入排名ncaa主帥榜首,這高於nba任何一位主帥的年薪。老k早在2023年就成為美國隊教練,湖人2023年為老k開出的薪酬是5年4000萬美元,不久前網隊的俄羅斯老闆給老k開價的年薪是1200萬-1500萬美元。

但老k拒絕了這一全美最高年薪,甘心在杜克「教師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籃球國家隊的總教練只是兼職做這個教練, 他的正職是duke大學的籃球教練, 年薪有大概500萬美元一年, 加上廣告之類還不止.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給k教練薪金大約一兩百萬。

邁克•克爾澤維斯 (老k)

2023年開始就在杜克大學任教,在他帶領下杜克大學創下了621勝179負的驕人戰績,並在1991、1992和2001率領杜克大學隊奪得ncaa聯賽桂冠,其個人26年大學執教生涯中753勝250負的成績也是非同凡響的。

k教練擁有相當豐富的國際比賽經驗。早在2023年,k教練擔任西點軍校教練時,他就曾作為美國男籃的助理教練率隊參加了泛美運動會;2023年,他以主帥的身份帶領一支由大學球員組成的球隊參加了世錦賽,獲第三名;同年,他還率隊參加了友好運動會;2023年,他作為查克•戴利的助手隨「夢一隊」出戰了巴塞隆納奧運會。

2023年,《體育新聞》雜誌就將他評為年度最佳體育人,那還是該**第一次把這個最高獎項頒給一位大學教練。

克爾澤維斯基還曾經拒絕湖人隊邀其擔任主教練的要求,要知道湖人開出的是8位數的天價年薪

ncaa球隊教練的工資一般什麼水平

4樓:

美國籃球國家隊的主教練老k是杜克大學主教練沙舍夫斯基。   他以968萬美元的總收入排名ncaa主帥榜首,這高於nba任何一位主帥的年薪。老k早在2023年就成為美國國家隊教練。

湖人2023年為老k開出的薪酬是5年4000萬美元,不久前中國隊的俄羅斯老闆給老k開價的年薪是1200萬-1500萬美元。但老k拒絕了這一全美最高年薪,甘心在杜克大學拿「教師工資」

為什麼美國籃球巨星都不熱衷與參加國家隊比賽

愛運動愛生活的男孩 安東尼戴維斯在發布會上表示自己將缺席今年的男籃世界盃,為了盡快與新球隊磨合並且備戰新賽季。這樣的巨星缺席國家隊比賽的事在美國簡直是家常便飯一般,因為美國打籃球的人才實在是太多了。國家隊只需要12名球員,而到了國際賽場上,美國與其他國家的籃球水平也有著很大的差距,所以現在美國隊已經...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男子國家隊員名單

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倫敦奧運會12人名單 泰森.錢德勒 布雷克.格里芬 凱文.勒夫 安德烈.伊戈達拉 勒布朗.詹姆斯 凱文.杜蘭特 卡梅隆.安東尼 科比.布萊恩特 詹姆斯.哈登 德隆.威廉士 克里斯.保羅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夢十隊 是指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美國男子籃球隊。北京時間2012年8月...

問關於足球俱樂部和國家隊關係的問題

恒大是中國地方上的乙個足球俱樂部,隊員由中國人和 聘請的外籍球員組成,為了發展國內球員,俱樂部間的足球比賽能同時上場的外籍球員是限制了數量的 而中國國家隊只能是持有本國國籍的球員。恆大不能代表中國足球,只能算中國足球的乙個較為突出的小小的組成部分。恆大就算贏了亞俱盃,也不能表明中國足球問鼎亞洲,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