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隊是不是有也叫阿隆索的

時間 2022-01-02 05: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維 阿隆索 ,國家隊主力,之前效力利物浦,09年回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場上位置中前衛,擅長控制球和分球,球衣號碼14號

2樓:

是啊,中場!全名哈維阿隆索!國家隊一名優秀的中場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隊是有乙個 目前在皇家馬德里隊效力 之前是利物浦的!

4樓:王雄才

是的,他司職後腰,目前效力於皇家馬德里,擅長中場排程和遠射,在四分之一決賽上射失一粒點球

5樓:435沐子

必須的,在皇家馬德里踢球,是皇馬和西班牙的主力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哈維·阿隆索(xabi alonso)國籍:西班牙

位置:中場

生日:2023年11月25日

身高:183cm

體重:75kg

出生地點:托洛薩

球衣號碼:14

一隊上場:37

一線隊進球:3

國家隊出場:16

國家隊進球:0

之前效力球隊:皇家社會隊、埃瓦爾、利物浦隊現效力球隊:皇家馬德里隊

首次國際比賽出場: spain v. ecuador(4月30日)

7樓:

是的是叫哈維阿隆索

現在效力利物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是國家足球隊的人

哈維阿隆索在西班牙是主力嗎

9樓:方龍君

哈維·阿隆索(xabi alonso),2023年11月25日出生於西班牙托洛薩,西班牙籍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效力於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

阿隆索出道於其家鄉球隊皇家社會。2023年,阿隆索被利物浦從皇家社會以1500萬鎊簽入,並在加盟後的第乙個賽季便奪得歐冠聯賽的冠軍,第二個賽季又奪得英格蘭足總盃冠軍。2023年,阿隆索以3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皇家馬德里[1] ,期間隨隊贏得2023年西班牙國王盃和2011-2012賽季西甲聯賽的冠軍。

2023年8月,阿隆索從皇家馬德里轉會至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 。

2023年,阿隆索首次入選西班牙國家隊,並在西班牙與厄瓜多尔的友誼賽中,阿隆索完成自己在西班牙成年國家隊的處子秀。2023年,阿隆索協助西班牙隊創造國際比賽15場連勝的世界紀錄。2023年8月29日,阿隆索正式宣布退出西班牙國家隊,其代表西班牙隊出戰114場比賽,攻入16粒進球,並且跟隨球隊獲得2023年南非世界盃的冠軍、2023年和2023年歐洲盃冠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算輪換人員。西班牙國家隊象哈維阿隆索這樣排程型的中場太多了。法布雷加斯,就連在英超埃佛頓發揮出色的阿爾特塔都沒太多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賽阿隆索都不是主力,西班牙沒有工兵這樣的球員,他是阿爾貝爾達的替補,而且以他的特點也不可能成為主力的,這個位置國家隊需要更多的防守,而他的兩面性決定了他的地位,但西班牙在組織後腰上人才濟濟,也是根本沒有機會的

12樓:jackie十四

論實力,是毋庸質疑的主力,但這還要取決於自身的傷病問題,以及教練的喜好問題。

13樓:夜の禮服

是的 西班牙的主力中場 但出場次數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阿拉貢內斯在工兵這個問題更喜歡阿爾貝爾達

15樓:廉寄雲

不是..!

西班牙中場有哈維..小白..席爾瓦..小法..雷耶斯..華金..阿爾貝爾達..巴拉哈等等..

哈維阿隆索根本沒有辦法擠進去..本身他是乙個排程型中場..且功守平衡..正因為如此..

論排程..不如哈維..小法..

論防守..不如阿爾貝爾達..巴拉哈..

論進攻..不如席爾瓦..小白.. 兩人年輕有活力..相當有天賦..

就算是邊路還有華金..雷耶斯..

怎麼算..都上不了他..

只能當替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是吧 有傷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超好,利物浦出場率第一

18樓:不老de神話

不是 西班牙的人才太多啦 所以應該是替補吧

介紹一下西班牙的球隊,明星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有卡西利亞斯,普約爾,皮克,卡普德維拉,拉莫斯,阿隆索,布茨克斯,哈維,伊涅斯塔,比利亞,托雷斯,佩德羅,法布雷加斯,席爾瓦,略倫特,巴爾德斯這些是主要人員

20樓:于謙翻譯

08歐洲盃冠軍(全勝)!10年南非世界盃冠軍(僅輸第一場)!主要隊員有:

鋒線:比利亞(巴薩)、托雷斯(切爾西);中場:哈維(巴薩)、伊涅斯塔(巴薩)、哈維·阿隆索(皇馬);後防:

普約爾(巴薩)、皮克(巴薩)、拉莫斯(皇馬);門將(卡西利亞斯)。教練:博斯克(皇馬功勳教頭)

西班牙國家隊有多少個明星,西班牙球隊有幾個明星隊員?

疆哥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 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3.中場 中場就更不用說了。連...

西班牙國家隊6號是誰

蘭曦雪唯一 西班牙國家隊6號是安德雷斯 伊涅斯塔。安德雷斯 伊涅斯塔 andres iniesta 出生於1984年5月11日,西班牙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司職中場和邊鋒,偶爾客串前鋒。伊涅斯塔在巴薩b隊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並且固定在中場單一的位置上,自從加入巴薩一線隊之後,他漸漸...

西班牙國家隊世界盃名單

本報綜合報道 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博斯克在西班牙當地時間5月20日中午公布了球隊最終征戰南非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與之前公布的30人大名單相比,這份最終名單無任何意外,之前巴薩七名主力 皇馬五大悍將全部入圍,所不同的是現在的23人名單中擁有八名巴薩球員,多出的一人是剛剛加盟巴薩的比利亞。具體人員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