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完成國家隊百球成就,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2-01-13 05:35:06

1樓:財務黑色大白

這是乙個非凡的成就。

我們要祝賀c羅,作為c羅的粉絲,為偶像得到這樣的成果,非常開心,還有驕傲。

目前在國家隊進球排行榜上排行第二,也就剩第一名阿里代伊的109球了,羅總目前的狀態保持下去,破紀錄,指日可待。

c羅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兩個足球運動員之一,他的努力,他的自律,他的運動天賦,他的堅韌不拔,都有目共睹。

尤其是,他逆境之中的絕不服輸的個性,永遠能夠感染身邊的隊友。

非常值得敬佩的乙個足壇巨星。

2樓:

我覺得c羅真棒,為國家爭了光,希望他們加倍努力再接再厲。

3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c羅完成國家隊百球的成就我想說他對國家的球隊做確實做出過突出的貢獻作為他的粉絲,我為他感到自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c羅也是一代球星。也有自己很多輝煌的歷史,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5樓:

個人對足球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6樓:

歐國聯的一場重磅比賽打響,葡萄牙2-0瑞典,比賽中c羅梅開二度,比賽中,c羅打入了2粒進球,同時也讓他的國家隊進球數來到了101粒,同時也是世界足壇歷史射手榜上創造百球的第二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易逝,韶華易老。十八歲的c羅來到夢劇場的時候,我還在上高中,那時候發生的事,都有些想不起來了。c羅還會踢下去,我不知道等他退役的時候,我又會在**,做著些什麼,雖然這個日子看上去已經無限接近了。

想想高中時的躁亂無常,充滿陽光和泥土味的同學、操場,面對這樣乙個從那時便陪伴你的乙個人,我覺得我可能會衝他笑著,說聲你好吧!

8樓:

乙個人努力了,就一定會實現他的夢想,c羅完成了國家隊的百球成就,他就是乙個永遠偉大的球星。

9樓:小貝太狼

c羅因為賽前右腳趾感染無緣登場,他在看台上看著球隊4比1大勝對手。那場比賽後,c羅就恢復了訓練,而且在訓練中狀態不錯

10樓:無止境的真

我覺得c羅非常的厲害,既然能完成國家隊的百球成就一般人是很難達到的,當年的羅納爾多也沒有他這樣的成就。真的就是足球先生。

11樓:冒仙

c羅是最刻苦最努力的球員,他的成就也是別人無法超越的記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9月9日凌晨,在歐國聯a級的一場比賽中,同處「死亡之組」的葡萄牙和瑞典了爭奪。葡萄牙球星c羅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葡萄牙2:0戰勝瑞典。

憑藉淨勝球優勢,葡萄牙壓過同分的法國隊,排在小組頭名。而在本場完成梅開二度的c羅,也迎來了里程碑,解鎖了國家隊100球的成就。

在歐國聯首戰,葡萄牙4:1大勝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c羅因傷並沒有出戰。迎來新賽季首場歐國聯比賽,c羅也是格外興奮。而他本場在鋒線上的搭檔,是被譽為「新c羅」的馬競神童菲利克斯。

在上半時,c羅有過幾次非常精彩的攻門。但是有點可惜的是,都未能洞穿瑞典隊球門。上半場的最後時刻,第45分鐘,葡萄牙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機會。

c羅主罰的這腳任意球,劃出一道弧線,直掛球門死角,守門員無能為力。這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門,是c羅在葡萄牙國家隊的第100粒進球。期待了半場,球迷們終於迎來了這一歷史性的一刻。

完成里程碑的c羅,在下半場火力繼續。第71分鐘,菲利克斯左路橫傳,c羅禁區外果斷一腳搓射打遠角,門將奮力撲球,還是沒能阻擋進球。單場兩個世界波,不得不說35歲的c羅真是越老越妖。

拿下瑞典後,葡萄牙迎來2連勝。c羅國家隊進球數來到101球,排在歷史第二位,在現役球員中排在第一位。

13樓:小偉媽媽

西裝絕對是歷史上無與倫比的足球巨星,他雖然沒躲到視為冠軍,但是他幾乎都是憑藉一己之力。而且吸毒的天賦非常高,可是他而且會非常非常的刻苦。這就是他不斷追求的原因,從他來曼聯到皇馬。

現在的尤文我都是一直他的追隨者,所以被c羅加油。我是作為肥倫的粉絲而感到自豪。

14樓:布楣花

c羅所取得的成績是可觀的,也是踢球生涯的輝煌戰果,為他喜悅,為他開心。

15樓:鍇寶

我對c羅所取得的成就發表由衷的讚賞,也希望他能夠繼續保持同樣的戰績,越戰越勇去的更好的成績,讓球迷們能夠感覺到更大的欣慰,給我們乙個大的鼓舞。

16樓:匿名使用者

c羅完成國家隊百球成就,我想說c羅好樣的,真不愧為葡萄牙隊的經典人物。

17樓:xyz許正

c羅完成國家隊百球成就。你有什麼想說的?他的優異成績為國家爭奪了榮譽。因為有了他感到非常的驕傲。她付出了努力。終究獲得了優秀的成績。點讚,支援他。

18樓:老徐

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輪葡萄牙隊與克羅埃西亞隊的比賽中,c羅因為賽前右腳趾感染無緣登場,他在看台上看著球隊4比1大勝對手。那場比賽後,c羅就恢復了訓練,而且在訓練中狀態不錯,很顯然右腳趾的感染已經完全控制住了。

20樓:書玉石

c羅完成國家隊百球成就,這是非常了不得的,說明c羅的技術水平是非常高超的,而且也是非常敬業的,再次祝賀c羅取得如此高的成就。

c羅國家隊進球破百,他在比賽時的表現如何?

21樓:冬裝的猴子

c羅在比賽中表現非常好,在比賽中起著很重要作用,他身體素質特別好,運球速度極快,進攻和防守都很不錯,在球隊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他是乙個全面球員,他是球隊代表球員,是球隊核心球員,他對於球隊來說特別重要,當球隊處於落後情況下,他就是乙個關鍵球員,帶領球隊取得進球,並獲得比賽勝利,在球場上,他就是球隊最穩定得分手,總是在關鍵時刻獲得進球。

c羅是乙個很有實力球員,他不僅技術很好,運球速度極快,而且球場經驗也很豐富,他效力過三個球隊,這三個球隊分別是皇家巴德裡,祖雲達斯和曼徹斯特聯,這三個球隊都是頂級球隊,他從這些球隊中學到很多經驗和技巧,這三個球隊在歷史上都很偉大,都獲得過很多榮譽,像皇家馬德里獲得13次歐冠冠軍,34次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和19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等榮譽,曼徹斯特聯獲得3次歐冠冠軍,20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和12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等榮譽,這些冠軍證明了這些球隊都很偉大,c羅也從這些球隊學到很多經驗和技術。

c羅是乙個很有天賦球員,他技術非常全面,他取得過很多榮譽,像5次歐冠冠軍,3次世界足球先生,5次金球獎,4次歐洲金靴,皇家馬德里隊史射手王和9次入圍金球獎前三等榮譽,這些榮譽充分證明了c羅是多麼偉大,他是乙個很有實力球員,在球隊中依然扮演關鍵球員,他是球隊核心人物,他對於球隊來說必不可少,他讓球隊變得更好。

c羅是乙個偉大球員,他是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他帶給觀眾們太多精彩進球,我相信他會變得越來越好。

22樓:風吟體育

盤點c羅在國家隊時期的精彩表現

23樓:禪說財經

非常的好。每一場比賽c羅都拼勁全力,這場破百進球更是意義重大,c羅表現一直很穩定和高效。

2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比賽時的表現非常好。進球破百,也讓他成為歐洲第一人。

25樓:桑感的豬豬

c羅在比賽中的表現非常突出,在整場比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他的身體素質很好,運球速度非常快,進攻和防守都非常不錯。

26樓:

c羅是葡萄牙隊隊長,是葡萄牙核心球員,是少有的能參加5屆世界盃的球員。c羅在國家隊比賽中進球破百,說明他能力非常強。c羅無論在國家隊比賽還是俱樂部比賽都是非常投入,非常敬業。

c羅在國家隊比賽表現優異,發揮著核心作用,有勇往直前的決心。

27樓:joyce教學

在這次對決比賽中,以c羅踢進兩個球而告終,c羅創造了乙個歷史,給大家帶來了驚喜。可以說c羅的表現是國家隊現役第一人。有望打破阿里代伊的記錄。

c羅歐冠百球點球有幾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11粒點球。

2023年4月21日,冠四分之一次回合的比賽,c羅頭頂腳踢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皇馬兩回合6-3淘汰拜仁晉級歐冠四強。而c羅本人在歐冠中的總進球數實現了乙個里程碑,達到百球。

在c羅百粒歐冠進球中,77粒來自運動戰,12粒來自任意球,另外11粒來自主罰點球。

29樓:匿名使用者

梢宛g猿

υ‍b‌2­2­6­,‍c‌ο‍μ

液淚眠隔寥寒繼姐餚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多少場比賽

30樓: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123場比賽。

在北京時間2023年3月15日凌晨結束的歐冠1/8決賽中,巴塞隆納、拜仁慕尼黑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順利晉級,至此本賽季歐冠8強全部產生。

梅西在巴塞隆納與切爾西的比賽中獨中兩元,成為史上第二位解鎖歐冠百球榮譽的球員,他的用時比c羅更短。

第63分鐘,梅西完成了本場比賽的第二次破門,迎來了歐冠百球的里程碑。在他之前達成這一成就的只有c羅一人,但他完成100粒進球用了141場比賽,而梅西僅用123場。

31樓:大愚若智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123場比賽。

北京時間2023年3月15日凌晨進行的歐冠1/8決賽次回合的最後一場比賽,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迎戰切爾西。梅西上演梅開二度,在比賽第63分鐘打入個人職業生涯歐冠第100球。梅西成了歐冠史上第二個躋身百球殿堂的人。

切爾西曾以8次零封梅西著稱於世,但如今兩回合下來被阿根廷人轟進三球。

在首回合比賽中,威廉用一記中距離射門打破僵局。眼看著切爾西要靠大巴陣悶死巴薩,梅西用個人全場唯一一次射門扳平了比分。在這一瞬間,梅西終於甩開了一直貼防他的坎特。

今夜,梅西又直接製造了巴薩全部三個進球。在助攻登貝萊收穫巴薩生涯處子球的同時,梅西還用兩次穿襠破門戲耍了庫爾圖瓦。

在梅開二度之後,梅西正式躋身歐冠百球殿堂,阿根廷人用了123場比賽。c羅打進歐冠百球時踢了多少場比賽?足足137場。

相比梅西,c羅多用了14場比賽才收穫歐冠百球。c羅能成為歐冠史上第一位百球先生,很大程度上源於他比梅西大了兩歲。

對比梅西和c羅的歐冠生涯,梅西目前的進攻效率也更高。梅西123場打進100球,場均能進0.81球。

c羅148場打進117球,場均能進0.79球。用一名前腰與純中鋒比進球本就已經「喪心病狂」了,但更加令人驚訝的是,前腰的進球效率反倒超越了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射門機器之一。

在梅西的歐冠生涯中,他有過一次五子登科,對手是勒沃庫森。梅西有過一次大四喜,對手是阿森納,阿根廷人還有過5個帽子戲法。「和上帝一起踢球,一切都變得那麼容易……」

32樓:匿名使用者

求國家隊運動員名單,誰有中國國家隊游泳隊隊員的名單?

有孫楊,吳鵬,陳志,張豐林等。中國代表團專案報名情況如下 一 游泳 男子 50公尺自由式 呂志武 100公尺自由式 呂志武 蔣海琦 200公尺自由式 李昀琦 張琳 400公尺自由式 孫楊 戴駿 800公尺自由式 孫楊 戴駿 1500公尺自由式 孫楊 戴駿 50公尺仰泳 程飛軼 孫曉磊 100公尺仰泳...

為什麼小羅沒有入選國家隊,小羅為什麼會退役?

主教練沒有選上啊,小羅在ac公尺蘭後期狀態也有點下滑,加上傷病年齡等因素,鄧加放棄了小羅。還引起了不小的爭議呢。乙個是狀態不在,還有人家看不上他。因為鄧加看他不爽 小羅為什麼會退役?為什麼小羅會退役?最主要還是年齡和傷病的原因,羅納爾迪尼奧生於1980年3月21日,現在已經38歲了,身體狀態肯定跟不...

托尼國家隊生涯

托尼國家隊生涯 國家隊出場47次進16球。1 2004年巴勒莫剛公升入甲級,馬塞洛.裡皮把盧卡招入義大利國家隊。盧卡在國家隊的第一場比賽,是對冰島的友誼賽。那是裡皮教練上任後的第一場比賽,也是唯一一場輸掉的比賽。從此以後,盧卡和裡皮一起,開始了載入史冊的25場不敗的光輝歷程。2 義大利國家隊的鋒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