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服役的足球球員中,誰的盤帶風格與梅西最接近

時間 2022-01-13 05:30:09

1樓:瓶子尷聊

里奧·梅西,他現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被認為是世界足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梅西憑藉精湛的控球球技,贏得「人球合一」的美譽,他可以說是現役世界足壇的第一人,那麼誰的盤帶風格與梅西最接近,小編覺得薩拉赫的盤帶風格是最接近梅西。

薩拉赫出道於莫考倫,曾效力巴塞爾、切爾西、佛羅倫斯和羅馬隊,2023年加盟利物浦。2023年1月,當選2017非洲足球先生。2017-18賽季,薩拉赫在各項賽事打進44球,成為利物浦隊史處子賽季進球最多球員。

不僅如此,薩拉赫和梅西一樣擁有很多的榮譽,可以說是無限接近於梅西,2023年11月18日,薩拉赫獲得2023年度bbc非洲足球先生提名候選。2023年11月22日,薩拉赫當選利物浦10月最佳球員。2023年11月30日,非洲足聯公布2018非洲足球先生候選名單,薩拉赫入選。

2023年12月2日,入選iffhs2023年度最佳陣容替補(前鋒)。2023年12月4日,薩拉赫獲得英國球迷協會2023年度最佳球員獎項。2023年12月15日,獲得bbc年度最佳非洲球員獎等等。

薩拉赫他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衝刺速度,同時他總是能夠發揮出自己在速度方面的優勢。在比賽中,薩拉赫既能助攻隊友得分,也能親自摧城拔寨,他幾乎無所不能。

2樓:

應該是馬勒當拿,他對於足球的盤帶風格是最與梅西相接近的。

3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在現在服役的足球隊員中,馬勒當拿是和梅西最相近。並且期望值最高。

4樓:詩允love詩傑

馬勒當拿是世界足壇公認的與貝利齊名的球王,他也是一位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改變一支球隊的巨星。

5樓:高中陳老師

不是很清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做事和踢球風格,是不能相比的。

6樓:住在雲朵裡

現在服役的足球球員中,應該就是馬勒當拿了吧,很多人對他的期望還是挺高的。

7樓:玉兔搗藥

馬勒當拿也是一位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改變一支球隊的巨星。他的球風應該和梅西接近!

8樓:陸陸陸

這個是真的不清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踢球特點,都有適用於自己的技巧。

9樓:來自衡山芙蓉出水的飛燕草

比利時天王阿扎爾,盤帶與梅西非常相似

10樓:體育蕭邦

沒有花哨動作的梅西,他的盤帶誰與爭鋒,難怪能和c羅抗衡

內馬爾c羅跟梅西的盤帶球技誰更好?

11樓:王同學說球

內馬爾、梅西與c羅三人,就盤帶技術而言,梅西與內馬爾是頂尖水平,能力在伯仲之間,只是風格不同;c羅在盤帶方面也十分出眾但要遜色於前兩位。

內馬爾、梅西盤帶技術在伯仲之間足球場上球員嫻熟的盤帶是其個人能力的體現,在防守日益體系化的大環境下,如果隊中有可以通過個人技術完成突破,進而起到以點帶面作用的球員,這對球隊的進攻無疑是巨大的幫助,這位能力出眾的球員也將擁有更高的戰術地位,他自然也就是無可爭議的球星。

在現役球員中,綜合能力排在前三位無疑是梅西、c羅、內馬爾,他們也都用出眾的盤帶能力。但就盤帶技術一項而言,內馬爾和梅西要比c羅更為出眾,他們二人的盤帶技術在伯仲之間,但是風格有大的不同。

梅西的特點是小、快、靈,步幅小、變向幅度小、腳下頻率快、出腳速度快;整體風格靈活多變,防不勝防;內馬爾的特點則兼具觀賞性和實用性,動作瀟灑華麗,豐富多變,充滿想象力;於此同時出眾的爆發力和腳下速度,讓他技術動作在華麗的同時依然保持著極高的效率。

c羅不以盤帶稱著早期c羅的球風如同南美球員一般瀟灑飄逸,但是顯得華麗有餘,實用不足;巔峰時期的c羅放棄了這種踢法,開始依靠全面的技術和出色的身體素質衝擊球門,這種踢法讓c羅的進攻效率來到了乙個新的高度。

如今35歲的c羅在祖雲達斯依然踢的風生水起,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再次改變了自己的踢法,現在他專注於門前終結。c羅的強悍之處體現在超凡脫俗的身體天賦和高效的踢法,盤帶並不是他的強項。

12樓:晃不倒你

從盤帶球方面來說,內馬爾c羅梅西都是頂尖的球員,但是梅西從這麼多比賽中可以看出他的盤帶球技術最好,無法挑剔。

13樓:洛鴻卓

論盤帶球技,內馬爾和梅西一樣出色,只是風格的區別。(內馬爾的帶球風更為華麗。)c羅在這方面要遜色了。當然,這不是c羅最出色的方面。

14樓:李大白

三人在球場上都各有千秋,如果說盤帶球技的話,還是內馬爾,巴西足球相比歐洲球壇要更華麗些,內馬爾和小羅都屬於球場上的精靈。

15樓:秋風體育

梅西的盤帶球技更好,梅西的腳下技術也是現役球員中最強的。

16樓:汗靖易

我覺得梅西的盤帶技術更好,梅西能打很多位置。所以他的技術會更好,再下來是內馬爾他也能適應很多位置。c羅的進攻很強,他最適合的位置就是前鋒。

17樓:中國球迷

當然是內馬爾了,花哨技術,吊打梅羅二人

18樓:厚德載物

他們三位誰的頭球技術最好?

在現今世界足球運動員中,誰最具有超越梅西和c羅的實力?

19樓:

從現在來看並沒有任何人能夠具有超越梅西和c羅的實力,不過有一些年輕有潛力的球員,在未來可能會存在這樣的可能比如姆巴佩就是這樣的球員。主要是梅西和c羅這兩個人在過去的十幾年的時間表現得非常的出色,很多的個人獎項幾乎都被這兩個人包攬。這讓很難再有第3個人能夠接近他們。

梅西在很小的時候就展現出了非常出色的足球天賦,但是由於疾病的原因使得梅西的身體素質並不是多麼的出色。但是梅西出色的足球天賦也吸引到了巴薩的關注,巴薩支付了梅西的醫療費用,後來梅西在巴薩也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成就。梅西在巴薩多次獲得歐冠冠軍以及西亞聯賽冠軍,也讓巴薩在全世界的知名度變得非常的高。

而c羅表現得也非常的出色,再加上c羅有非常出色的適應能力,使得c羅能夠完美地融入英超,西甲還有意甲聯賽的比賽風格。這些聯賽的比賽風格都有著很大的差異,但是c羅都能夠表現得非常的出色,這足以證明c羅的技術風格非常的全面,這也使得c羅在過去贏得了非常多的歐冠冠軍以及聯賽冠軍。

所以從目前來看並沒有任何人能夠超越梅西和c羅這兩個人,不過由於年齡的增長,也使得梅西和c羅的身體素質出現了一定的下滑,雖然兩個人現在依然保持著非常出色的經濟狀態。但是屬於兩個人的未來其實已經越來越少了。

20樓:

在現今世界足球運動員中。我覺得應該很沒有具有超越梅西和c羅實力的球員吧。前些年內馬爾可能算乙個,但是現在或許已經不行了。

21樓:浩星芮利

從現役的年輕球員來看,還真不覺得哪個將來能超越梅西和c羅。現役年輕球員中,也就法國隊的姆巴佩也接近他們的實力的可能。但姆巴佩要想比肩或超越他倆都有很大困難。

22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目前來看還沒有人能超過梅西和c羅。其他具有這些能力的人,目前他們還有各個方面的不足

23樓:zl孫悟空

梅西和c羅的實力在現在世界足球中運動員是很拔尖的。

24樓:兔牧馬人

現在的足球運動員當中,基本上沒有超越梅西和c羅的。

25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年輕有潛力的球員,在未來可能會存在這樣的可能會有,現今還沒有。

26樓:伏寒雲

超越c羅的可能能,但超梅西目前還沒有發現

27樓:卡卡西的靈魂

過有一些年輕有潛力的球員,在未來可能會存在這樣的可能比如姆巴佩就是這樣的球員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今世界足球運動員中其實基本上沒有超越梅西和c羅的。

NBA歷史上服役時間最長的球員,NBA在聯盟裡服役時間最長的球員是誰?

若以時間跨度來算,nba服役時間最長的球員是凱文 威利斯 kevin willis 他的nba生涯時間為1984 2007年,共23年他的職業生涯效力的球隊 1984 1994 亞特蘭大鷹 1994 1996 邁阿密熱 1996 金州勇士 1996 1998 休斯敦火箭 1998 2001 多倫多猛...

近3年退步最明顯的國足球員是誰?

中國足球是否在退步?是的,有些球員的素質有待提高,為了不讓球星進球,做了犯規的動作,最可 恥的還是中國球員。中國球員一代不如一代,沒有乙個完整的選拔體系,在培育新人,訓練新人上面 真正喜歡打球的足球愛好者,卻加入不到國家隊以來。這個其實還是有原因的,之所以我們常常為中國球員的表現而感到憤怒,始終認為...

足球經理2019中哪幾樣東西可以讓球員的能力值快速提高

fm練小牛,第一關鍵是球員的精神屬性,其中乙個最核心的屬性是決心,如果決心很高,球員的能力增長值會比較快,如果決心低於10,往往是很難練成的。不過如果你隨機到的年輕球員決心不是特別低,比如在8 12左右,可以嘗試讓他拜師 後面會提到 來提高屬性,但如果決心只有8以下,這個球員基本就可以作廢了。第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