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超歷史上,身價最高的外籍球員是誰?

時間 2023-05-10 21:54:06

1樓:你還好嗎

這個外籍球員就是埃克森,在當時簽約球隊的時候,他的身價是非常高的,但是這個球員的球技也是非常不錯的,在能力方面是非常突出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埃克森,600萬歐元,天價水平,是一名技術全面的球員,能力非常突出。

有哪些大牌的球星,曾經來過中超踢球?

3樓:君王的孤獨

2023年2月10日,義大利著名球員托馬西確定加盟泰達,而由於他是自由球員,泰達不需要支付租借費,只向其經紀人支付一定的佣金就可以,所以說這是一筆非常划算的引援,當時的托馬西雖然大傷之後能力有所下降但對於中超來說已經算得上大牌球員,托馬西在效力羅馬10年間,他在意甲出場262次,進球14個,曾擔任球隊的副隊長,而在來到中超後也迅速融入球隊,成為泰達隊後場不可或缺的一員。

4樓:是是

毫無疑問是象牙海岸神鋒德羅巴,2023年6月20號加盟上海申花,德羅巴曾獲得三次英超冠軍,一次土超冠軍,但是因為欠薪德羅巴僅在中超踢了11場比賽,貢獻8球2助攻就離開了中超。

5樓:taurus低調時代

曾經看了不少的足球比賽,最喜歡的隊伍就是巴西隊,最喜歡的球員就是梅西,而且這位球員曾經也才我們中國踢過球。

中超球員身價排行榜

中超有史以來最大牌的球星是誰?對此你怎麼看?

6樓:超級開心哦是

我覺得中超最大牌的球星是德羅巴,這個人有5次入圍了金球獎的前10名,這個人的綜合實力是非常不錯的。

7樓:原亮天歸配度

迪迪埃·德羅巴,我覺得他是乙個很優秀的足球運動員,獲得過4次英格蘭足總盃,一共出場104次比賽,打進65球,所以名氣是特別大的。

8樓:雙子小黑嘿

德羅巴,他獲得過歐洲5大聯賽的英超冠軍,也獲得過最佳射手球員獎,這些榮譽是很厲害的。

歷史上中國球員身價最高的是誰

9樓:全球體育

根據全球體育***,在今年10月,最新德甲球隊身價發布,效力與不萊梅的中國前鋒張玉寧身價從70萬歐漲至200萬歐,成為了中國最貴球員,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身價超過200萬歐元的中國球員,超越了武磊的120萬歐,張琳芃以95萬歐元緊隨其後。

這是球員的實際身價,而非轉會身價,此前《轉會市場》曾經披露過張玉寧轉會至英超西布朗的身價為900萬歐。

中國中超,引進的最大牌國際球員是哪幾位?

10樓:網友

中超球隊引入的大牌球星一點也不少,比如奧斯卡,德羅巴。這些都是曾經在歐洲5大聯賽效力的球星。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來到了中國中超進行比賽。

他們對於球隊的貢獻並不相同,雖然他們曾經都是超級巨星。由於比賽狀態的不穩定,也使得他們在中超漸漸的踢不下去了。其中的代表人物當然是德羅巴。

中超球隊都曾經引進過很多實力出色的外援,但是他們的表現並不盡相同。其中表現不錯的比如孔卡,艾克森,保利尼奧,這些都為球隊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並且也帶領球隊取得了亞冠聯賽冠軍的稱號。

所以中國球迷很歡迎像他們這樣兢兢業業,具有出色實力的球員來到中國比賽。並且其中艾克森他還加盟了中國國家隊。

其中由於金錢的原因來到中國的大牌球星也不少,比如奧斯卡,德羅巴。但是他們對於球隊貢獻卻有著很大的差距。比如奧斯卡,在他的帶領下上海上港隊成為了中超球隊中的頂級強隊。

而德羅巴在他的帶領下,上海申花隊表現的並不理想。所以有的時候並不是球星大牌就可以解決球隊問題了。

這幾年由於中國足協的限制,使得引進大牌的策略變得越來越難。但這也促使中國年輕球員得到了乙個快速的發展,

11樓:內斯普雷特

廣州恆大:吉拉迪諾 上海上港:奧斯卡 北京國安:卡努特 山東魯能:費萊尼 上海申花:德羅巴。

天津泰達:托馬西 大連實德:安貞煥 大連一方:

凱塔 天津權健:帕托 河北華夏:馬斯切拉諾 長春亞泰:

伊哈洛 江蘇蘇寧:拉公尺雷斯 重慶斯威:艾爾頓 北京人和:

公尺西莫維奇 河南建業:奧利薩德貝 廣州富力:扎哈維 石家莊永昌:

古德約翰森。

浙江綠城:卡希爾 遼寧:詹姆斯 延邊:尹比加蘭深圳:巴爾克斯 武漢卓爾:姆比亞 青島黃海:亞亞圖雷 貴州恆豐:耶拉維奇。

青島中能,上海申鑫,成都謝菲聯等隊,我是真編不出來哪個是大牌。

12樓:詩允love詩傑

中國中超,引進的幾位最大牌國際球員其中的代表人物當然是德羅巴。

13樓:陽光的棋王

奧斯卡是大牌中發揮最好的,孔卡不是大牌,但是表現最好,保利尼奧大牌程度介於二者之間,是其中最好的。

14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保利尼奧,塔利斯卡,奧斯卡,等這幾位外人援都是國際上很出名的球員,實力也很強。

15樓:杜志尚

孔卡是中超引員中最出色的球員,奧斯卡應該沒有孔卡強。

16樓:jq左

目前的中超的國際大牌球星有胡爾克、特維斯、拉公尺雷斯、特謝拉。

17樓:土魚

我那時候剛看球2年,上港引進了那時候我認得的球星奧斯卡。

18樓:反物質曲率驅動飛船

維特塞爾,現效力於德甲多特蒙德,在場上司職後腰。

19樓:小明

德羅巴,保利尼奧,奧斯卡,扎哈維,卡拉斯科,特維斯,吉爾,登貝萊,塔利斯卡,高拉特等,都很厲害。

20樓:泥暄

拉維奇,特維斯,奧斯卡,哈姆西克,魔獸,暴力鳥,小馬哥。

21樓:網友

實實在在有效果的,就乙個孔卡,就這樣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球應該是排名前五。

23樓:迪爾闖天涯

德羅巴,拉公尺雷斯,公尺蘭達,特維斯,奧斯卡。

24樓:楊遠

孔卡 埃爾克森 奧斯卡一流球員吧。

25樓:狐狸糊塗

魯本索薩,加斯科因,桑托斯,巴亞諾,揚克爾,凱塔,亞亞圖雷,托馬西,吉拉迪諾,德羅巴,阿內爾卡,特維斯,保利尼奧,拉公尺雷斯,奧斯卡,胡爾克,帕托,羅比尼奧,奧古斯託,贊布羅塔,拉維奇,馬斯切拉諾,卡瓦略,卡努特,沙拉維,哈姆西克,公尺克爾,維特塞爾,佩萊,費萊尼,熱爾維尼奧,古德約翰森,托夫丁,特謝拉,埃爾克森,還有洛韋,塔爾德利,若,吉爾這幾個巴西隊的,基里亞科夫和揚科維奇還有岡波斯也還可以,還有乙個以前皇馬的替補前鋒忘了叫什麼在哪個隊試訓過。

26樓:枝曜棟

德羅巴奧斯卡保利尼奧。

27樓:我為峰

真正的大牌,誰也比不了哈十七!那不勒斯功勳隊長!

28樓:巴塞隆納21號佛倫基德容

暴力鳥在巴薩踢主力,進球數還不少,你說是不是大牌。

29樓:阿拉哥阿羅醐

迪迪埃·德羅巴(didier drogba),2023年3月11日出生於象牙海岸阿比讓,象牙海岸足球運動員。

身價第一的足球運動員

30樓:羽月談娛

身價第一的足球運動員姆巴佩。

姆巴佩身價第一,年僅24歲,成為梅西和c羅之後的世界第1人,當前身價排在第1位,年收入也遠超梅西c羅和內馬爾等球員。從摩納哥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時。姆巴佩盤帶技術優秀,速度比較快,在賽場上可以踢左右邊鋒,也可以踢中鋒,因為成名比較早,所以沒有達到職業生涯當中的**階段,所以還是有無限可能的。

基利安·姆巴佩,全名基利安·桑公尺·姆巴佩·洛坦,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法國塞納-聖但尼省邦迪,法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姆巴佩的足球生涯開始於法國克萊楓丹青訓營。2023年,姆巴佩加盟摩納哥足球俱樂部青年隊。2023年,姆巴佩進入摩納哥一線隊。2023年8月,姆巴佩加盟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國家隊方面,姆巴佩於2023年代表法國國家隊征戰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並隨隊奪冠,個人榮膺世界盃最佳新秀獎,並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2023年,姆巴佩隨法國國家隊征戰2023年卡達世界盃,隨隊獲得亞軍,並榮膺世界盃金靴獎、銀球獎。

基利安·姆巴佩出生於乙個體育世家,姆巴佩父親威爾弗里德為足球教練,母親法伊薩為手球運動員,姆巴佩同母異父的哥哥吉雷斯·肯博·埃科科是職業足球運動員,親弟弟埃唐·姆巴佩是職業足球運動員。

NBA聯盟歷史上有哪些有實力的外籍球員

今天就來盤點一下nba中的五大外籍球星。第五名 姚明 姚明是中國的驕傲,曾經姚明被以狀元的身份選入了nba,並且在他剛進入nba的頭乙個賽季他就打出了驚人的表現,在姚明的新秀賽季姚明就多次大帽當時的第一中鋒奧尼爾,震驚世界,後來姚明也是在nba中得到了更大的提公升,他成為了球隊的核心球員,當年他與麥...

世界上身價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歷史上身價最高的人是誰?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9400w歐元,身價最高目前是c羅 目前轉會身價最高的是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簡稱 c 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cristiano ronaldo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由於其中文譯名比較長,因此在香港 澳門和...

NBA歷史上最高的球員,NBA歷史上最高的5名球員到底有多高?

1最高 a 退役 nba歷史上身高最高的球員是 前華盛頓子彈 奇才 隊的曼紐特.波爾 薩伊籍 因為撞車的關係,現在已經高位截癱了,和前網隊的穆里桑 羅馬尼亞籍 兩人均為2.31公尺,07賽季小牛隊還有個叫肖恩 布拉德利 2.29公尺,已經退役了。b 現役 在nba現役球員中最高的是來自中國東方的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