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歷史上有哪些有實力的外籍球員

時間 2022-01-09 19:05:09

1樓:思考小哥

今天就來盤點一下nba中的五大外籍球星。

第五名:姚明

姚明是中國的驕傲,曾經姚明被以狀元的身份選入了nba,並且在他剛進入nba的頭乙個賽季他就打出了驚人的表現,在姚明的新秀賽季姚明就多次大帽當時的第一中鋒奧尼爾,震驚世界,後來姚明也是在nba中得到了更大的提公升,他成為了球隊的核心球員,當年他與麥迪組成的姚麥組合更是稱霸聯盟,是多個球隊的噩夢,不過唯一讓人遺憾的是,姚明的整個職業生涯受到了傷病的影響,因此生涯很短暫。

第四:托里帕克

帕克是當年法國隊的核心球員,並且他後來也是進入了nba,帕克的整個職業高光是在馬刺隊,當年他與吉諾比利,鄧肯組成的gdp組合是當年馬刺隊的王牌。曾經的帕克在波波維奇的引領之下成為了球隊的核心之一,並且當年他更是在總決賽中憑藉出色的發揮獲得了總決賽mvp。

第三:吉諾比利

吉諾比利是來自阿根廷的籃球運動員。雖說吉諾比利在選秀的時候順位並不高但是這絲毫不會影響到他的實力,吉諾比利擁有著很強的關鍵球能力,當年也是因為他在馬刺隊才讓馬刺隊多次化險為夷,成為了聯盟的強隊之一。當然了雖說吉諾比利在nba中獲得的名譽並不多但是,他的實力根本是資料不能夠提現的。

第二:納什

當年的納什是與科比,艾弗森一屆的選秀,相較於前面兩位,納什的身體天賦可以說是相當的普通,並且納什也算是大器晚成在他三十歲的時候納什被交易去了太陽隊並且開啟了自己傳奇的生涯,當年在納什所帶領的太陽隊在西部可謂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納什也是因為出色的發揮當選了兩屆常規賽mvp。

第一:諾維茨基

諾維茨基是來自德國的球員,他也算得上是國際球員在nba中混得最成功的了,當年的諾維茨基擁有很強的實力,因此他也被獨行俠隊作為了核心來培養,後來逐漸成長的諾維茨基打出來巨星般的資料,並且當年他帶領著獨行俠隊進入了總決賽,憑藉自己乙個人的出色發揮,他率隊奪得了總冠軍。成就了經典!可以說如果沒有諾維茨基,就沒有獨行俠隊歷史上的唯一的一次總冠軍!

2樓:體育怪獸

諾維斯基、帕克、吉諾比利、姚明、字母哥都是,諾維斯基非常厲害,是第乙個外籍球員拿下了fmvp,字母哥目前已經是聯盟的超巨了,實力很強。

3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有很多驚世之才的外籍球員,在nba取得了偉大的成就,比如我國的姚明、德國的諾維斯基,法國的帕克以及阿根廷的吉諾比利等,在nba留下了無數精彩瞬間。

4樓:陳長的路上

諾維茨基、字母哥、帕克、吉諾比利、納什等外籍球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球員,其中諾維茨基、帕克、吉諾比利都拿到了總冠軍。

NBA歷史上有哪些狀元

狂人橫刀向天笑 1994年狀元 米爾沃基 glenn robinson 格蘭 羅賓遜1995年狀元 金州 joe smith 喬 史密斯 1996年狀元 費城 allen iverson 阿倫 艾弗森1997年狀元 聖安東尼奧 tim duncan 蒂姆 鄧肯1998年狀元 洛杉磯快船 michae...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天賦超強

現實生活中,大家可能經常看到或者聽到這樣一句話 年輕就是本錢 而在nba中,同樣也有一種 本錢 那就是天賦,天賦幾乎決定了一名球員的選秀順位,球隊的培養力度,當然還有這名球員最終可能達到的高度,就比如即便現在的杜蘭特已經是超級巨星,但如果有一天能夠夢回07,估計大多數球隊依然會選擇奧登,因為奧登那百...

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有多高,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誰?身高是多少?

nba史上最矮的球員是蒂尼 博格斯,身高1公尺60。蒂尼 博格斯,綽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他1987年被華盛頓子彈隊 現奇才隊 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