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出新書回饋球迷,但他能進入名人堂嗎

時間 2022-01-09 19:00:11

1樓:一直久伴

羅斯是nba歷史上最為年輕的mvp,健康時期的羅斯帶領公牛隊戰績非常的出色,但是可惜的是羅斯是乙個被傷病毀掉的天才,常年的大傷使得羅斯的狀態非常的起伏,輾轉了多支球隊,目前羅斯的狀態還是不錯的。羅斯出新書回饋球迷,但他能進入名人堂嗎?

羅斯進入名人堂很有期望,但並不是非常的確定。

首先,羅斯巔峰期太短,只有一座常規賽mvp,除此之外並無實質性的榮譽。進入名人堂的門檻非常的高,對於籃球運動員的要求是比較的高的,很多運動員的榮譽非常的高,自己的職業生涯有很突出的貢獻,進入名人堂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羅斯自己健康時期是非常的輝煌的,但是可惜的是羅斯在獲得mvp之後,就陷入了職業生涯的低谷期,這對於乙個球員來說是相當致命的打擊。

能夠進入名人堂的都是有著比較長的巔峰期,羅斯的巔峰期只有自己獲得mvp的那個賽季。

很多的球迷認為羅斯是可以進入名人堂的,因為在nba的歷史之上,沒有哪乙個mvp進不了名人堂。並且羅斯的職業生涯非常的勵志,這是乙個相當大的加分項,羅斯反覆經歷重大傷病之後,很多人認為羅斯要退役了,但是羅斯卻是一次又一次的站在的賽場之上,並且現在的這兩個賽季的表現非常的不錯,羅斯的故事真的是可以激勵無數的人。羅斯從來沒有被打倒過,頑強的羅斯一直在與命運作鬥爭。

羅斯是很多人的青春,他是被傷病毀掉的天才,那麼年輕的年紀就能打出非常精彩的表現征服了無數的觀眾,希望現在的羅斯可以健健康康的打球,這對於球迷們來說就足夠了。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畢竟能不能夠進入名人堂,也要看他的影響力和他的這個貢獻,所以才能夠進步,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還沒有具備這個實力。

3樓:蛟蛟逛逛

很難進,因為它的綜合實力來講並不是那麼強大,所以說進入名人堂還要不懈的努力。

4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難,現在名人堂好像門檻提高了,波什得了兩屆冠軍都沒進,羅斯除了最年輕的mvp外基本沒什麼榮譽。

現役nba球員中誰最有可能進名人堂,為什麼?

5樓:我深深愛過你

艾弗森,科比,奧尼爾,姚明…自己看他們的比賽…就會知道…如果他們進名人堂需要理由…那當今每個球員都沒有資格入選

6樓:心行思動

科比,奧尼爾是一定的 傑森.基德 加內特 鄧肯艾弗森

現役nba全明星球員裡,有哪些球員很難進入名人堂?

7樓:有點小帥的

沃克吧,沃克今年表現很好,入選了全明星,但他的個人榮譽和資料都很不出彩,沒有亮點,之後的生涯除非煥然一新,不然是進不了名人堂的。

8樓:萬兆億

羅斯作為史上最年輕的常規賽mvp獲得者,羅斯卻被傷病給毀了格里芬場外因素越發活躍,傷病也是層出不窮,新秀賽季的籃板資料竟然就是生涯最高了

9樓:封鈴兒

霍華德,保羅,羅斯,格里芬,肯巴沃克,威斯布魯克,哈登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是現役傳球大師,也是球場上的最強大腦,有他梳理球隊進攻完全沒問題。保羅拿過4次助攻王,還有6次搶斷王,7次入選防守1陣,要說資料榮譽確實多。但是大家別忘了,能在季後賽證明自己才是巨星。

保羅來到火箭後才打進西決,他沒能在季後賽證明自己。季後賽習慣性傷病,是他被人詬病打地方。別忘了霍里有7個總冠軍,一樣沒進名人堂。‍‍

11樓:賣萌

‍‍肯巴-沃克,這位已經堪稱黃蜂隊史最佳的球員,看上去有點被低估,但是他真的還不是足夠的好。黃蜂的上限很大一部分就是沃克決定的,本來上賽季他們有機會做得更好的,霍華德還在這裡迎來了生涯的第二春。但作為隊內唯一入選到全明星的球員,沃克顯然還帶不動這支球隊。

目前看來,沃克要想在未來進入名人堂也幾乎是不現實的事。‍‍

12樓:猴35684侄抵

‍‍安東尼進攻能力確實強悍,整個15年生涯場均都有24.1分。但是安東尼除了乙個得分王,真沒拿得出手的榮譽,他連賽季1陣都沒進過。

如今自己因為狀態下滑,在球隊地位也不穩定,想要穩定在一支球隊效力都是奢望。‍‍

13樓:焦問絲

‍‍霍華德年輕時叫魔獸,現在真的像困獸。他14年生涯獲得過5次籃板王,2次蓋帽王,蟬聯3次dpoy。要說榮譽足夠多,不過他巔峰太短,對自己入選名人堂有很大影響。

他的前輩華萊士,拿過2次籃板王,1次蓋帽王,4次dpoy,還有總冠軍加成,退役多年一樣沒進入名人堂。如果霍華德在剩下生涯裡,無法取得一些實質性的榮譽,那麼他退役後一樣難進名人堂。‍‍

14樓:婷婷生日粗卡

‍‍就是格里芬。格里芬剛出道確實驚豔到了很多人,他讓球迷找到了90年代籃球的強硬和血性。但是在受傷之後,格里芬連扣籃都少了,現在淪為了中投男。

格里芬最好的榮譽就是3次賽季2陣,籃板王和蓋帽王都沒有。連亮眼資料都沒有,格里芬入選名人堂肯定無望!‍‍

15樓:初回

‍‍作為史上最年輕的常規賽mvp獲得者,羅斯卻被傷病給毀了,如果沒有反**作的傷病,他的生涯無疑將會取得更大的成就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還不到30歲就成為了角色球員當起了替補。羅斯也將可能成為歷史上唯一乙個無法進入名人堂的mvp球員,哀哉!‍‍

16樓:以心

‍‍羅斯9年職業生涯,真的是屬於高開低走。雖然他在nba第3個賽季就獲得了mvp,不過在這之後他就受傷病嚴重影響。羅斯現在才30歲,他得分就已經在個位數,在球隊只能打替補,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他在球隊地位會越來越低。

如果羅斯整個職業生涯就1個mvp拿得出手,能否進入名人堂是個疑問。‍‍

17樓:以心

‍‍格里芬的生涯也有點高開低走,新秀賽季就能有場均22.5分12.1籃板3.

8助攻的全面資料,也是繼霍華德之後又一位野獸派代表,還在菜鳥賽季入選了全明星。但是他在此後的生涯裡場外因素越發活躍,傷病也是層出不窮,新秀賽季的籃板資料竟然就是生涯最高了。格里芬也很有可能進不了名人堂,當然這一切還不可知曉,畢竟他的生涯還在繼續,只要他肯做出改變打出有說服力的表現,他還是有機會的。‍‍

nba現役哪些球星,即使馬上退役也能進入名人堂?

18樓:天真

毫無疑問現役中的詹姆斯、哈登、韋德、倫納德、杜蘭特等人以現在的的成績和榮譽退役後是鐵定可以進入名人堂的。名人堂是很多退役球員夢寐以求的地方,進入名人堂代表著一種至高無上的榮譽。

目前聯盟中有很多球員是有資格進入的。下面我們來一一分析一下:首先是湖人隊的詹姆斯,綜合各方的資料可以看出詹姆斯是一位全能的球員。

擁有出色的籃球天賦和良好的身體素質,同時還有出色的視野和傳球技術。曾獲得兩屆奧運會冠軍,三屆nba總冠軍等獎項,而在2023年富比士100名人榜中的排名是第17。

下一位是哈登,現役火箭隊。作為後衛的他擅長擋拆,同時他還是乙個出色的投手,命中率很高,而且投籃方式多樣,在聯盟中以「歐洲步突破」和「後撤步三分「出名。在職業生涯中7次入選全明星,2次當選得分王,同時獲得過奧運會金牌和籃球世界盃冠軍。

當然還有好多球員是有資格進入名人堂的在退役後,進入名人堂的基本參考條件有:個人榮譽,職業資料,職業年限、戰績,個人影響力等幾項。在考慮這些基本條件的基礎上,在同等條件相同情況下,老球員在評選中比正當年的年輕球員要吃香,這是考慮到年輕球員的發展空間還很大,有很多大的提公升空間。

另外一點就是處於進攻位置的球員較處於防守位置的能拿到更多的榮譽和得分,所以處於防守位置的球員在名人堂評比中很吃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星想要進入名人堂,必須保證自己在打球期間對整個籃球界都有影響力,而且還得有拿得出手的榮譽。即使打了一輩子nba,沒有mvp或者總冠軍,退役之後能進入名人堂對球員而言也是莫大的榮譽。

至於退役球星球衣,那不僅需要個人資料出彩,還得幫助球隊打出過好戰績,在球隊效力時間也不能少,沒有10年時間根本不用考慮。nba現役就有那麼5位球星,他們雖然還在效力,但是已經提前鎖定進入名人堂,而且球隊也是百分百為他們退役球衣,這是巨星才有的待遇,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認識下。

庫里雖然在勇士效力了9年,但是他跟勇士下乙份合同,已經簽到了2023年,即使要走也是很遙遠的事。庫里生涯場均23.1分4.

4籃板6.8助攻,他是很不錯的雙能衛,能進攻也能組織。2次mvp,1次得分王,1次搶斷王,他還幫助勇士拿了3個總冠軍。

庫里雖然沒拿fmvp,但是勇士能拿冠軍,他絕對是第一功臣。

還有一位他就是馬上要征戰第21個賽季的諾維茨基。諾維茨基已經決定再打一年,他將為獨行俠效力第21個賽季,這是歷史第一的資料。諾維茨基生涯場均21.

2分7.7籃板2.5助攻,雖然現在運動能力沒了,他依舊能憑藉紮實的基本功,用最簡單的投籃吊打年輕球員。

1次mvp,還有新世紀含金量最高的總冠軍,fmvp自然也是諾維茨基。他已經是歷史級別的超級巨星,同時享受這兩項殊榮,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

20樓:

那麼現役這5位大神是誰,我們一起來認識下。

5:威少打法獨不獨時間會給我們答案,但是作為nba歷史唯一連續3年常規賽場均三雙的男人,這一點就讓他乙隻腳跨進了名人堂。再加上威少還有mvp加冕,2次得分王,2次助攻王,賽季1陣也進過2次,哪怕未來他成為無冕之王,威少現在的榮譽也足夠進名人堂。

至於說他連續3年場均三雙是刷子,小編只能說我們把偉大當成了習慣。等威少退役後,再來慢慢細品他的強大吧!

4:哈登已經打了10個賽季,這資歷在nba已經算是老將了。哈登是科比之後最強的分衛,最起碼得分這一點,現役沒有分衛比他強。

哈登手握歷史唯一的60+三雙,這一點就足夠讓他被歷史銘記。哈登同樣有mvp,2次得分王,1次助攻王,他也屬於雙能衛球員。4次1陣,8次月最佳,哈登已經是火箭隊史第2人,憑這些進名人堂足夠了。

3:杜蘭特最大特點就是進攻無解,只要你能把球交給杜蘭特,他就有50%機率換來得分。杜蘭特得分不粘球,他持球和無球都是頂級,這符合歷史頂級進攻手特質。

杜蘭特有4次得分王,1次mvp,2座總冠軍,2次fmvp。6次賽季1陣,他還是nba最年輕得分王,他把進攻發揮到了極致。作為歷史前3的小前鋒,杜蘭特3年前就預定了名人堂席位。

2:庫里還有什麼說的,他改變了聯盟打法,他是小球時代締造者,就憑這點進名人堂就夠了。至於榮譽庫里也拿得出手,生涯2次拿下mvp,其中1個還是歷史唯一全票mvp。

3座總冠軍,得分王和搶斷王各一次。2次賽季1陣,還有單賽季402記三分神蹟。庫里現在考慮的不是名人堂了,他的目標是在向歷史第一控衛看齊,他距離並肩魔術師詹森,就差乙個fmvp了。

1:第1位估計很多朋友都想到了,他就是現役第一人詹姆斯。詹姆斯準確說,他在拿下生涯第4個mvp的時候,就已經預定了名人堂席位,那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詹姆斯35歲了,他該有的榮譽都有了。mvp有4個,總冠軍3個,fmvp也有3個。1防5次,12次1陣歷史第一,月最佳和周最佳次數也是歷史第一。

至於其它紀錄詹姆斯至少有幾十個,這裡就不一一闡述了。詹姆斯歷史地位都是「坐5望3」的存在,名人堂大門早就為他開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