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占用50左右的記憶體求助

時間 2022-01-09 19:00:09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原因:電腦自啟動專案過多,導致開機占用空間大。

解決電腦開機就占用50%左右的記憶體的具體步驟如下:

1、按鍵盤上面的win+r鍵,此時彈出乙個執行對話方塊。

2、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按鈕。

3、此時開啟系統配置的對話方塊。

4、點選「服務」選項卡,然後勾選無用的程式進行禁用。

5、然後點選「啟動」選項卡,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6、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不想啟動的程式,點選「禁用」按鈕進行禁用。

7、返回之前的介面,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2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電腦開機就占用50%左右的記憶體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執行」。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 msconfig」,回車確定。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開啟「服務」,勾上隱藏所有微軟服務,再把上面的除了顯示卡的所有選項的勾取消。

4、然後開啟「啟動」,在啟動頁面中,點選取消打勾不必要的啟動項,回車確定即可。

電腦一開機物理記憶體就占用百分之50以上是怎麼回事

3樓:

把開機的無用啟動項全禁止了,,,,,,,,,再把無用的系統服務禁用了......

加上防毒和衛士軟體,這樣開機的話,系統也就300mb左右不會優化,,,你可以給圖上來........一是我的電腦---屬性---管理---系統服務項.........

二是你下個金山衛士,,,,,,,,,,裡面有個開機優化加速.............

4樓:

可以檢視一下:

清理下電腦的垃圾

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專案

電腦配置低的話防毒軟體是乙個原因

看看是不是中毒了

物理記憶體(physical memory)是相對於邏輯記憶體而言的。物理記憶體指通過物理記憶體條而獲得的記憶體空間,而邏輯記憶體則是指將硬碟的一塊區域劃分來作為記憶體。記憶體主要作用是在計算機執行時為作業系統和各種程式提供臨時儲存。

常見的物理記憶體規格有256m、512m、1g、2g等,現如今隨著計算機硬體的發展,已經出現4g、8g甚至更高容量的記憶體規格。當物理記憶體不足時,可以用虛擬記憶體代替。在應用中,自然是顧名思義,物理上,真實存在的插在主機板記憶體槽上的記憶體條的容量的大小。

看計算機配置的時候,主要看的就是這個物理記憶體。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之後記憶體就被占用了50%以上

5樓:溥染稽釵

出現這個應用程式錯誤說明是你安裝的這個ie出現問題了,你可以解除安裝它重新安裝試試。

6樓:年景明樊綾

你2g記憶體的吧。當然吃一半記憶體去的了。xp開機都占用去700m左右的了。那個是你ie遊覽器問題的,重新安裝公升級看看

7樓:廖實藤鳥

這要分成軟體和硬體問題,軟體可能是因為一些程式的問題,硬體的話很可能是相容性問題,也可能是記憶體相容性不好,要是不能解決的話可能是中了病毒,你可以用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查殺一下病毒,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重灌系統,我以前也遇見過這種情況,重灌後就沒有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之後記憶體就被占用了5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記憶體占用就多,說明開機載入程序多。取消多餘的載入項就可以了。

1、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開啟系統配置選項卡。選擇啟動。

4、確定後,點選重啟電腦就好多了。

注意: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減少啟動項。如果啟動項本身不多,那就是你物理記憶體低了,加配記憶體條解決。

操作圖如下:

9樓:老廣唱情歌

你2g記憶體的吧。當然吃一半記憶體去的了。xp開機都占用去700m左右的了。那個是你ie遊覽器問題的,重新安裝公升級看看

10樓:隨鄉俗

這要分成軟體和硬體問題,軟體可能是因為一些程式的問題,硬體的話很可能是相容性問題,也可能是記憶體相容性不好,要是不能解決的話可能是中了病毒,你可以用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查殺一下病毒,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重灌系統,我以前也遇見過這種情況,重灌後就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幾種可能:

電腦垃圾太多,下乙個清理系統垃圾軟體,定時清理一次檢視一下你的電腦記憶體是多大的

開機啟動項太多

遇到這種情況重啟一下

12樓:涼生不訴離傷

記憶體不能寫,壞了。而且360加速也不是多好的軟體。

13樓:你不入眼

出現這個應用程式錯誤說明是你安裝的這個ie出現問題了,你可以解除安裝它重新安裝試試。

14樓:花開無限

開機啟動項太多了。或者是你的記憶體太小。去電腦管家那裡啟動開機加速,吧不需要的啟動項禁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配製過底了吧?

現在的軟體都是按2g以上記憶體製作的,小於2g的老式電腦記憶體肯定不夠用,,

少開啟點東西,,下了360衛士就不要下防毒了~~裝比較老一點的版本軟體~

16樓:虎

樓主電腦的開機啟動項太多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用電腦管家優化一下 或者魯大娘優化一下 謝謝

18樓:晏振東

用金山 360 本身就佔記憶體

19樓:

別折騰了,重新裝個系統吧

20樓:笨蛋家的老公

病毒,重灌系統吧,瀏覽器也壞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之後記憶體就被佔用了50以上

老廣唱情歌 你2g記憶體的吧。當然吃一半記憶體去的了。xp開機都佔用去700m左右的了。那個是你ie遊覽器問題的,重新安裝升級看看 隨鄉俗 這要分成軟體和硬體問題,軟體可能是因為一些程式的問題,硬體的話很可能是相容性問題,也可能是記憶體相容性不好,要是不能解決的話可能是中了病毒,你可以用360急救箱...

電腦一開機實體記憶體就佔用百分之50以上是怎麼回事

把開機的無用啟動項全禁止了,再把無用的系統服務禁用了.加上防毒和衛士軟體,這樣開機的話,系統也就300mb左右不會優化,你可以給圖上來.一是我的電腦 屬性 管理 系統服務項.二是你下個金山衛士,裡面有個開機優化加速.電腦為什麼一開機記憶體就佔用百分之80多? 記憶體不夠 加條記憶體 或者啟動項太多 ...

安卓手機開機就記憶體占用超高,不管怎麼清理都沒低於過1650M,不清理維持在1800左右。怎麼能降下來

大膽猜測一下,你的手機估計是山寨機,不是什麼大牌廠商!最近,我新入手一手機,2g ram,16g rom配置,只說ram,也是一開機就占用900m左右,怎麼清理最少也得占用700多m,我就邪了門了,要說同樣的安卓4.2.2,預裝程式也基本相同,為什麼我原來1gram的手機開機只占用400m左右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