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記憶體佔用率太高怎麼辦

時間 2021-09-06 10:21:04

1樓:巧米樂

要根據記憶體的多少和佔用率的多少來看待。記憶體佔用率高未必是壞事:

1、要看總記憶體量。如果總記憶體是在2g左右,在win7以上的系統,肯定會使用率很高。因為總記憶體太少了。建議加到4g左右。

2、實際上,記憶體大小,和佔用率不是正比關係。因為更大的記憶體,windows會給磁碟快取分配更多的記憶體,佔用的是多了,但對讀寫磁碟的速度提升是非常明顯的。讓記憶體空閒著不用才是壞事。

3、因此,記憶體佔用率高了未必是壞事。因為記憶體就是要用才能體現價值。好比一個公司僱傭了10個工人,平時有9個在忙碌,老闆肯定高興;如果平時只有2個忙碌,相當於記憶體佔用率低,老闆可能就賠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管家關閉不需要的程序,另外增加記憶體條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減少同時開的程式!系統清理及時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程序太多了,說白了軟體開多了,還有防毒軟體遊戲也比較佔記憶體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佔用率太高,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佔用率太高 20

巧米樂 要根據記憶體的多少和佔用率的多少來看待。記憶體佔用率高未必是壞事 1 要看總記憶體量。如果總記憶體是在2g左右,在win7以上的系統,肯定會使用率很高。因為總記憶體太少了。建議加到4g左右。2 實際上,記憶體大小,和佔用率不是正比關係。因為更大的記憶體,windows會給磁碟快取分配更多的記...

電腦CPU佔用率過高應該怎麼辦,電腦CPU老是很高,,怎麼辦?

看你什麼型號的u 然後執行的什麼程式 次之用的什麼系統 然後才可以回答 這是指控制程式中指令的執行順序。程式中的各指令之間是有嚴格順序的,必須嚴格按程式規定的順序執行,才能保證計算機工作的正確性。電腦cpu老是很高,怎麼辦?電腦cpu過高的解決辦法如下 一些防毒軟體會對網頁 程序 外掛程式 郵件監控...

電腦記憶體佔用率如何檢視?如何檢視電腦記憶體使用率

鍵盤按鍵 ctrl shift esc 開啟 任務管理器 其中程序選項卡就是cpu和記憶體使用率監測。也可以在螢幕最下方工作列,右鍵,選擇 任務管理器 任務管理器 右擊底部的工作列 任務管理器 快捷鍵ctrl ait del 360安全衛士還是比較簡單的,看下吧。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效能裡能看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