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一姐的稱號誰最值得擁有

時間 2022-01-09 18:55:08

1樓:好姑娘不善良

當然是董卿啊,除了她也想不出還有誰能夠擁有這個稱號了,央視的女主持出名的就那麼幾個,而董卿是其中的佼佼者,不選她選誰呢。

我覺得央視的主持人裡面主持得最好的就是董卿了,而且她也非常地有親和力,主持的時候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應該有很多人都還蠻喜歡看她主持的吧。而且她主持了這麼多年的春晚了,在我心裡,她就是央視一姐,現階段無人能比吧。

而且我覺得董卿長得也很大氣,一看就非常得優雅,更關鍵的是她不但長得好看,而且還頗有才華,據說她的學歷很高,每年還要去進修,以提高自身水平,這點真的是十分難得啊,本身業務水平已經這麼高了,還要去提公升,這樣的人別人怎麼趕得上呢。

還有就是董卿的主持風格也是那種端莊穩重型的,能夠壓得住場,和很多地方臺的女主持人可完全不一樣,讓人感受到她深厚的主持功力。之前她還主持過乙個叫詩詞大會的節目,那個節目裡面也可以看出董卿的文化水平,真的是相當之高。

更關鍵的是董卿很會照顧他人,之前在乙個節目上,有一位老人是坐著輪椅上台的,她就半跪著和老人對話,這個舉動被很多的網友稱讚,都誇在誇董卿。而且感覺這麼多年以來,董卿似乎也沒有什麼黑料和醜聞,幾乎都是好評,這點也真的是十分難得的,所以說我覺得央視一姐非董卿莫屬。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思思,畢業於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曾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才32歲的李思思可以說非常的有潛力了,因為她的顏值與實力在眾多的主持人中還是非常的突出的,很多人也是說她的氣質也是相當的好,她性格柔婉,清新脫俗,連續多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顏值很高,口碑也不錯,被不少網友稱「央視最美主持」。

胡蝶,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系,一級播音員、央視新聞中心首席出鏡記者,她主持過《今日亞洲》、《中國新聞》節目,之後開始主持《朝聞天下》,她的主持風格獨一無二的儒雅睿智、清新脫俗,胡蝶的外形靚麗又親切,酷似「范冰冰」,氣質出眾,風格大氣,而胡蝶婚後也很是幸福,也越來越美了,老公很是寵她。

李紅,她是中國**電視台《海峽兩岸》欄目主持人,她的主持風格親和、端莊、大氣,曾多次獲得過中國新聞獎和彩虹獎,被網友們譽為海峽兩岸欄目中,生活中的李紅為人坦誠實在,工作中她的嚴謹,為人長的也很美,她是一位集智慧型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子,而她親和、端莊、大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不得不說李紅確實非常漂亮。

董卿,作為央視主持人董卿,素有「央視一姐」的稱號,也是乙個一生都在追求完美的女人,她端莊得體、大方知性,她已經成為春晚最熟悉的面孔了,也是被老百姓最為熟知的央視主持人。她一顰一笑,端莊優雅,一舉一動,得體大方,難怪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歡。不得不說董卿排第一真的是實至名歸。

3樓:

央視一姐的稱號,董卿最值得擁有。董卿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電視台節目主持人,連續十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連續八年被評為央視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

連續七年排在央視掛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

4樓:

做乙個尊重他人的人

在生活中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需要關心,需要尊重。乙個會尊重他人的人就是會得到他人尊重的人。在工作中不管是自己的上級還是自己的下級,我們都要以人人平等的態度來與人相處。

不可欺負弱小,不可目中無人。

02做乙個講誠信的人

在和同事相處時,我們要做乙個講信用、將誠信的人。如果同事有事需要幫忙,要三思而後行。不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就不要輕易答應他人的請求。

答應他人的就一定要做到。否則會引起他人對你產生不必要的埋怨

03做乙個公正的人

職場就是商場,在工作中我們時常要面臨對他人之間的競爭,充當裁判。我們要以公平、公正的心態去對待。如果我們徇私舞弊會導致同事對你這個人產生不好的看法,會影響你在公司的名聲。

04做乙個陪伴的朋友。

大家都知道,人和之間的關係是在一些微乎其微的小事發生情感的。和同事也是一樣,比方說一起去食堂吃飯,下班一起去逛街,沒事一起聊聊八卦。時間久了關係自然變得很好。

05做乙個樂於幫助的人。

在工作中,同事之間的工作內容都是互相連線。在不違反個人原則和工作職責的條件下,別人有什麼問題來不及解決,可以展示友好的態度幫一忙。

06做乙個善於傾聽的第三者。

在工作中我們身邊的同事,有一些是已婚的,她們的生活會有很多來自家庭的壓力,和對生活的埋怨。我們只要靜靜的去傾聽她們的不悅,適當的給予鼓勵和安慰。你和她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越來越近

5樓:康康侃球

你還需要說嗎?現在當然是董卿的天下了,儘管不主持春晚,但是那麼多綜藝節目還有她,而且她一出現那氣場,她主持的節目也都是很有難度的,中國詩詞大會,朗讀者,這不是隨隨便便找個花瓶主持就能駕馭的了的節目,董卿不愧是學霸,看過那麼多書,氣質都不一樣,這種節目對她來說再合適不過。現如今很長一段時間,央視一姐稱號都非她莫屬,年輕的朱迅也好陳思思也好張蕾也好,都暫時取代不了董卿。

6樓:碩碩吖

肯定是董卿了,央視的女主持出名的就那麼幾個,而董卿是其中的佼佼者。

7樓:

分時代現在李思思2023年左右是董卿,周濤在往前倪蘋都值得擁有一姐稱號。

8樓:焦巴兒

應該是董卿,無論是主持風格,還是工作能力,個人修養,觀眾的反晌都是最好與最高的,央視一姐她當之無愧。

9樓:書玉石

倪萍,楊瀾,董卿都是乙個時代央視一姐,他們都可以稱得上是央視一姐,都是當時的台柱子!

10樓:白菜價的姑娘

我覺得是董卿,因為**都能見到他的身影,春晚,主持節目什麼的,熱度很高,一姐肯定是他

11樓:

央視一姐是董卿,因為她的主持風格大氣得體,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既能很好的照顧嘉賓和觀眾的情緒,也能很好的控制住場上的局勢,尤其是她飽讀經書,深厚的文華功底絕不是別的女主持能媲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每個時期都有個一姐,倪萍周濤,董卿李思思都算。

13樓:昔念之

個人感覺應該是董卿吧。她的颱風自然大方而又得體,思維敏捷,深受觀眾的喜愛,她成為央視一姐,是最有資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一姐的稱號,非董卿莫屬,以前的,今世有緣的主持人倪萍,也是當之無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一輩稱號央視一姐,肯定是倪萍了,在目前央視稱號一姐,那還用說嗎?肯定是董卿了。

16樓:市霓

從品行端正,淑女風範,素質修養等綜合分析,風景周濤最好!央視內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17樓:只阿愛

而且我覺得董卿長得也很大氣,一看就非常得優雅,更關鍵的是她不但長得好看,而且還頗有才華,據說她的學歷很高,每年還要去進修,以提高自身水平,這點真的是十分難得啊,本身業務水平已經這麼高了,還要去提公升,這樣的人別人怎麼趕得上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舞台上除董卿外誰都能值得擁有「央視一姐」的稱號,唯獨董小三不能!學問,人品,做人等都是低劣的,不配!她是央視舞台上最大的敗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一姐當然是董卿最值得擁有啊。董卿除了相貌高顏值。學識比較淵博。口齒伶俐。頭腦反應快。深得廣大觀眾喜歡。主持節目技高一籌。不愧為央視一姐。

20樓:標緻張狂

非周濤莫屬。董三私生活混亂,顏值不高,素顏更醜。連主持人字正腔圓最起碼的技能都不達標(整天感冒似的鼻音)必須深挖央視之黑後台!

21樓:57國良

我覺得應該是倪萍!有自知之明的人!那時候還沒有比她優秀的人!

董卿的氣質和主持風格,獲央視一姐稱號,她的主持風格和個人氣質?

22樓:三哥

知書達理、美麗大方,能代表中國形象的一位主持人。趙忠祥老師曾如此評價董卿:「董卿是一位很優秀的主持人。

董卿主持節目,我對她的評價是8個字:端莊、得體、大氣、知性。」董卿自2023年首次亮相央視春晚,隨即被觀眾所熟知。

此後,連續十三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她創下「連續八年被評為央視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連續七年排在央視掛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的成績。直到2023年,她意外缺席春晚主持陣營。

當年除夕夜沒有聽到她的聲音,著實還有點不習慣。

但是回憶董卿這麼多年的春晚主持經歷,為她的主持風格和個人獨特氣質所打動。如果說倪萍的主持風格是煽情,是一杯醇酒;周濤的主持風格是大氣,如寒冬驕陽;董卿的主持風格則是知書達理,溫文爾雅,如沐春風。這些應該與個人氣質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董卿出生於上海市閘北區,父母均畢業於復旦大學。董卿在父母教育和影響下,文體成績都很好,據說只念了四年**就連跳兩級進入了初中,當時的小學霸乙個。不過她兒時的願望是做一名演員,於是在浙江藝術學院念了表演專業,後又進入浙江省話劇團,94年進入浙江電視台。

後又進去東方衛視,再於2023年進入**電視台,剛開始做的節目是《魅力12》(一檔歌舞文化類綜藝)。

在央視工作的頭兩年中,董卿主持了130多場晚會和文娛活動,也因此進入央視綜藝頻道,並於2023年開始主持春晚,央視「當家花旦」嶄露頭角,也是繼倪萍、周濤之後的又一標誌性女主持。從此連續十餘年除夕夜都可以看到董卿的身影。當然,觀眾印象最深的節目,估計是董卿充當劉謙的託,儘管當時被罵得很慘,但是我至今仍覺得董卿和劉謙的配合還是挺默契的,董卿的一顰一笑,還是挺美好的啊。

還有一年春晚,董卿報幕時將「有請馬(季)先生的兒子馬東」,念成了「有請馬先生的兒子馬季」,這也成為了網路噴子黑董卿的話題。而在後來的元宵晚會上,董卿將歐陽修的「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中的「晝」念做「書」,被當時的劇作家魏明倫發現後傳播給了有關**。很長一段時間,董卿被很多人吐槽,來自網路上的謾罵更是讓人招架不住。

但是,董卿把一切都扛起來了,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往後的主持也更加落落大方,游刃有餘。

2023年應該是董卿人生中乙個重要的轉折點,她以美國南加州大學訪問學者的身份,赴美進修。這應該是一趟重新審視自己,重新思考自己人生的征程。在異國他鄉,沒有鎂光燈,少了**關注,董卿也得以更加充實自己。

就像每乙個心懷夢想的求學者一樣,董卿按時上課,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學習,甚至也撿起多年來一直熱愛的中國古典名著和詩歌。

回國後,2023年董卿主持《中國詩詞大會》,一時間刷屏朋友圈。通過這檔節目,不單傳播了中國傳統文化,而且也讓觀眾重新認識了董卿。當名人大家唸出「天若有情天亦老」,董卿以「月如無恨月長圓」應對。

當選手遺憾離場的時候,董卿送君一句「雙鬢多年作雪,寸心至死如丹」,以此表達對選手的尊敬。

2023年《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收官,董卿再次「火了」。2023年她還首次以製作人的身份推出《朗讀者》,也是口碑與收視雙贏。她的主持再次成為同行和觀眾交口稱讚的話題。

一時間,各種褒獎又回來了。

2023年,董卿缺席春晚主持。她的微博說:「時間和精力有限,13年主持春晚,沒有陪伴家人,想要回家過年!

」坦白說,看不到她的主持,我這個普通觀眾也覺得遺憾和可惜,但是存在即合理,除夕夜的螢幕也許見不到這位有大格局的女主持,我相信她會在另乙個位置上有更好的展現舞台。

哪個銀行的信用卡最值得擁有,五大銀行的信用卡哪家最好用

龍的傳人 我用建行信用卡 總體而言,建行信用卡在金融功能上基本是差不多的 先消費,後還款,額度迴圈使用,可以分期付款,積分換禮等基本金融功能 只是在卡種特有的權益方面會略有差異,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個人喜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可以上建行信用卡 看看卡面和權益,如果經常外出旅遊或者要出差公幹的,可...

台灣最值得一遊的城市有哪些,台灣最值得一遊的五個城市有哪些?

如果是我去的話第一站先到台北 第二站台中市 第三站花蓮 或新竹 第四站台南市 第五站高雄 落痕之淚 台北 高雄 這兩個不用說了 台南 台南赤嵌樓 臺中 可以去看日月潭 嘉義 阿里山 大的地方我強烈推薦 台北市.台灣第1大經濟城市.夜市美食 台中市.台灣第4大經濟城市.中部第一大城市.夜市美食南投縣....

人品好,心眼正,最值得深交的星座是誰

天秤座天秤座情商極高,善於處理人際關係,不管說話做事都會讓人非常滿意,而且天秤座觀察力很好,和他們在一起,不用擔心有尷尬的時候,很會照顧別人的情緒,所以從這一點上就能看出來,天秤座人品很好,雖然非常聰明,但從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無緣無故去找別人麻煩,心眼很正,也是大家眼中最公平和公正的那個人。天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