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好,心眼正,最值得深交的星座是誰

時間 2022-09-24 06:30:07

1樓:陳思愷說遊戲

天秤座天秤座情商極高,善於處理人際關係,不管說話做事都會讓人非常滿意,而且天秤座觀察力很好,和他們在一起,不用擔心有尷尬的時候,很會照顧別人的情緒,所以從這一點上就能看出來,天秤座人品很好,雖然非常聰明,但從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無緣無故去找別人麻煩,心眼很正,也是大家眼中最公平和公正的那個人。

天秤座天秤座是天生的和平主義者,個性友善,特別招人喜歡,所以和他們相處起來特別舒服,再加上天秤座內在修養很高,會主動放低姿態,去尊重每一個人,謙虛而低調的樣子,不會引起他人的反感,這也體現出自己,上的人品,所以天秤座是一個非常值得深交的朋友,平時不太愛說漂亮話,也沒有啥套路,而關鍵時刻能拉你一把。

天秤座獅子座

表面看起來世俗特別強勢又非常自我,他們做起事來不管不顧的,但是能夠真正瞭解獅子座,會發現其實他們心腸柔軟,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敵人,都難以狠下心來,只要你主動低個頭服個軟,他們就絕不再計較,做事情非常坦蕩,人品過硬,他們喜歡講自己的一切情緒擺在臉上。

獅子座金牛座

應該很多人都會說金牛座摳門,比較注重現實,特別勢利,其實我們對於金牛座有所誤解,他們喜歡財富,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絕不是讓自己也去背叛別人,獲取那些蠅頭小利。他們想要什麼東西,別人是通過努力勤勤懇懇去爭取。

金牛座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每個人都在追求眼前的利益,金牛座並沒有瞻前顧後,阿諛奉承,他們能夠踏踏實實去提升自己的價值,雖然偶爾也會有摳門的時候,但在朋友向自己也求助時,金牛座一定會不惜一切去幫助對方,人品特別正直,沒有什麼壞心眼,值得去深交。

2樓:aggie恰吉妹

我覺得射手座、摩羯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的人人品都很好,心眼也正,三觀都很好,而且對朋友很好很值得深交

3樓:金融羅老師

天蠍座,摩羯座,巨蟹座,獅子座這幾個星座天生就有著正直的心,他們不會和你耍小聰明,並且他們能夠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

4樓:

我覺得第一個應該是白羊座,第二個應該是天蠍座,第三個應該是雙子座

5樓:bl最靚的仔

人品好,心眼正,最值得深交的星座是雙子座、雙魚座、射手座、獅子座、水瓶座等等。

在你看來,所有星座裡面,最值得深交的星座是誰?

6樓:慕曉曉曦

生活裡面如果遇到一個真心的朋友,可以說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有的人虛榮淺薄,有的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那麼在12星座裡面最值得深交的星座是誰呢?

天蠍座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特別的冷酷,但是天蠍座的內心擁有像火一樣炙熱的感情,做天蠍座的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只要可以獲得天蠍座的信任,讓天蠍座真正的認可了你,天蠍座的人會沒有原則的幫助自己的朋友,會為了朋友上刀山下火海,並且從來不會跟自己的朋友斤斤計較。

子座的人可以說是義薄雲天的典範,朋友遇到事情,他們往往第一個出頭,獅子座的人一般都是生活裡面的大哥,他們特別的有責任心,會把身邊的朋友照顧得特別好,無時無刻的不為自己的朋友考慮,很多時候,寧願犧牲自己的利益,也要照顧好朋友,是一個特別講義氣的朋友。

樂觀豁達的射手座總是能夠帶給人身邊很多的正能量,射手座交友廣闊,對待朋友很貼心,很周到,當你向射手座,請求幫助的時候,射手座從來不會推脫,會很周到的替你把事情做好,並且射手座從來不會對朋友存著壞心眼,交朋友從來不抱著功利的目的。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每個星座都有值得深交的人,如果限制在星座裡的話,可能這輩子我都找不到真的朋友。

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的人其實是非常適合做朋友 人,他們講義氣,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手幫助你。

9樓:解曉亮

雙子座,他們聰明得很,還幽默可愛,生活會變得很有趣。

10樓:或者

哪個星座的人都值得深交吧,這個社會誰沒有個真心的朋友啦

11樓:卷尾骨

金牛座的人對朋友比較義氣,比較靠譜,所以我覺得值得深交。

12樓:周歪歪球

金牛座吧,我喜歡務實的星座

13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摩羯座就很合適啊,感覺他們雖然慢熱,但是認定了你之後,就是你了。

14樓:e東南

我覺得與人交主要還是看人品和興趣十分臭味相投,兩個人只要互相欣賞,就可以深交。

15樓:笑土遠門化

天蠍座,只要走進他的心裡,會很重情,

16樓:來憐戶

天蠍座,我自己就是,重感情,但是有點毒舌趴

17樓:焉玟玉

水瓶座的人。最值得深交。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最值得深交的三個星座有哪些?

18樓:聆聽生活

獅子座,白羊座,雙魚座。這三類星座的朋友非常值得深交,因為他們比較孝順自己的父母,而且對朋友也是非常的照顧。

19樓:拖延症菇涼

獅子座

我的閨蜜就是獅子座,算起來性格屬於比較細膩的,為人很低調,很多時候甚至都淹沒在人群中,其實她有很多很好的有點和長處。

雖然有些時候有些許的霸道,但是很多時候只是在熟悉的圈子裡體現這些小情緒,他們的內心很渴望做一個小女生,長期隱藏自己的真實內心,也希望有人讀懂他們。面對外面的人總是小心翼翼的,有時候最恨她的打抱不平,因為得不到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回來弄得自己很不開心,但是誰都有自己的軟肋不是麼。

天蠍座

但是當他們遇到苦難自己解決不了的時候其實也回來求助於身邊的人,這時候的她就像受了傷的小鳥,依偎在閨蜜團的懷抱裡取暖撒氣,誰都是不會是全能型選手,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同時他們這一類人也很容易感動,對於他們來說該鬧鬧該哭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在他們的眼裡任何事只有兩種結果,黑白分明,果斷的性格造就了他們坦率的性格,也收穫了更多的朋友。

雙子座

雙子非常聰明,只是性格有些讓人猜不透,但那也是因為不瞭解,我的雙子閨蜜就是這樣乃至,第一次見面很會來事,每個方面都很周到,你會覺得人很好相處,在不瞭解的情況下認為她非常圓滑,好像歷經了社會一樣;其實不然,久了之後才發現也是小女生一枚,只不過每個人的家庭情況和遭遇不一樣,才導致一種錯覺,其實雙子非常的簡單,沒有什麼壞心眼,你拿人家當朋友,別人也會把你當好朋友。

20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獅子座、天秤座的人是很好的知己,他們能夠和你成為一生的朋友。

21樓:安

摩羯座,巨蟹座,還有獅子座,都是很好的朋友,值得深交

不坑朋友,值得深交的三個星座有哪些?

22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天蠍座,巨蟹座,射手座。她們重情重義,對待朋友非常真誠,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所以很值得深交

23樓:江江學姐

巨蟹座,雙子座,雙魚座,與他們交朋友是很舒服,很值得的,因為他們對朋友,的態度是坦誠相待,真心付出

24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金牛座,白羊座,還有天蠍座的人就很值得深交,他們為人耿直,忠厚老實,非常好相處

25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有巨蟹座。白羊座還有天秤座。他們的性格雖然各不相同,但是有一點非常相同,就是特別重視友誼。

26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值得深交的朋友,我覺得有雙子座,巨蟹座還有獅子座,他們是那種,只要你對他真心誠意,他也會真心誠意對你的,是十分靠譜的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白羊座還有天秤座。都是講義氣的人,不會臨陣退縮也不會推三阻四。

28樓:a喜歡李易峰

金牛座雙魚座和天秤座這三個星座非常重視友情,所以面對每一個朋友他們都是很交心的。不做作很值得深交。

城府極深,但又最值得深交的三大星座都有誰?

29樓:律政先鋒達人

天蠍座,摩羯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在你有困難的時候都會真心真意的幫助你,並且他們會掏心掏肺的對你,不會算計你,並且每個星座都能和他們成為朋友

30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天蠍座,水瓶座,魔羯座。天蠍座,有仇必報,但也知恩圖報。水瓶座,天馬行空,但智商高,城府也深。摩羯座,工作狂,內心世界很豐富。

31樓:小自信

城府極深,但又最值得深交的三大星座都有巨蟹座,水瓶座,獅子座,擁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的心是非常的難猜測,就算是你和他非常的要好也是不可能猜測到的。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最值得深交,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32樓:冷血亦凡

十二星座中,我個人覺得獅子座的人最值得深交,跟他們做好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下面就說一下獅子座人的優點吧!

1、絕對夠仗義!

吃、喝、玩、樂、逛,只要你開口,獅子座的朋友絕對會隨時奉陪到底。有時人們會覺得朋友才是獅子座的愛人,因為他們能被隨叫隨到。“朋友”二字,在獅子座的字典裡是非常重的,不過獅子座的人不會輕易交朋友,一旦他們認定了對方當朋友,就算這個朋友在別人眼裡多不好、多不靠譜,獅子都不會在意,他們也不會允許任何人說自己朋友的不好,獅子可是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朋友一下的,敢欺負獅子的朋友,後果很嚴重!

2、心真大!

獅子座的人心態都豁達,他們對生活、對人、對事常抱著良好的態度,處理事情,他們會優先處理好處理的,不能處理的就先放在一邊,畢竟就算天塌下來也會有個高的頂著。近朱者赤,跟獅子當朋友久了,心態也會隨著一起變得豁達了,慢慢的再大的事在你眼裡也會變得不叫事了。

3、純粹和極致。

獅子對朋友那是絕對的仗義和忠誠,但在他們的世界裡,感情榮不得一絲的褻瀆,友情和利益絕對不能混為一談,一旦發現朋友是因為利益才跟自己做朋友的,他們會立刻頭也不回的走掉並斷絕所有來往,獅子的友情就是這麼的純粹!

33樓:95電玩大大

好朋友的話,我覺得金牛座的人就很不錯,因為他會為你考慮,而且不和別人生氣,也會幫助你,所以好朋友就選金牛的。

34樓:舊舊影視點評

應該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他的正義感非常的強烈,對於我來說非常值得我學習,所以說我要做獅子座的朋友。

35樓:小白白呀

感覺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向來沉穩,屬於慢熱型的,但是如果能跟他們交心的話,是非常值得的。

36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雙魚座的人就挺適合交朋友的,我喜歡溫柔又細心的朋友因為我就屬於大大咧咧的這樣在一起玩比較互補。

37樓:四十米大刀刀

與人深交不能看星座,要看他的各方面,那些能聊到一起的都會變成好朋友,值得深交。

38樓:流雲映海棠

巨蟹座的人很善於保護自己,他們對待朋友是真心實意的,對待家人朋友都很忠實,非常值得結交。

39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巨蟹座吧,巨蟹座比較老實,認定了朋友就會對他放下戒備,非常重感情,但是他們也非常害怕背叛。

40樓:空若心痕

個人認為只要聊得開,聊得來,待人真誠,就能成為好朋友,相對於我來講。應該就是這樣。

41樓:約拿單勇武

好多說獅子座的,感覺有點不太好意思了,平時確實夠仗義,但是最近緊迫感覺對不住各位了

哪些星座情商極高,心眼兒又好,值得深交?

42樓:阿爾星月

天蠍、魔羯、雙子,他們無論是對待家人還是朋友或者是戀人,都比較認真,與他們相處會很愉快,對人也是很真誠。

43樓:李小鯉

1.雙魚座。雙魚座的人都是很感性,很容易為別人著想,有責任感,值得深交;2.

金牛座,金牛座踏實勤奮,話雖不多,但卻給予朋友們足夠的幫助。3.水瓶座,包容別人,讓別人感到快樂。

44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個星座是雙子座,這種星座待人平和,從來不想著害人,很有感染力。第2個星座就是獅子座,這種星座熱情似火,他們很重感情,所以對朋友也非常好。第3個星座就是巨蟹座。

這種星座就是母愛的星座,散發著母愛的光輝,她們寧願傷害自己都不寧願傷害別人,這三種都是可以深交的。

45樓:愛貓咪的葉子

獅子座,這個星座的人觀察力非常強,經常可以發現你遇到的困難,恰當的給出幫助;摩羯座,這個星座的人非常懂得尊重別人;水瓶座,包容力極強,頭腦靈活。

有的男的背後說人壞話小心眼是不是人品差

背後說人壞話,首先,人品確實不好,因為這是在詆譭別人啊,就算是人家真有壞處,看到就好了,又沒有惹到你就不要背後說別人了,因為這樣,涉嫌往別人身上潑髒水啊,而且這樣的人,通常心比較壞,而且有點心不正吧,如果他經常這樣的話,代表這個人確實很差,但是如果真的很憤怒了,或者是真的惹到他了,還有情可原。 我覺...

人品or性格,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麼?

大多數最看重的是家境。男生看女生家窮的,穩了 女生看男生家窮了,涼了。肯定在乎呀,上次我對乙個女生表白,她說門都沒有,家裡這麼窮怎麼配得上我。上不了床的就得扔。異鎮 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普遍的應該看重人品,乙個女孩如果人品,再漂亮,各方面條件再好,以後組建的家庭都不會穩定。...

為什麼朋友圈的人總是最正能量最積極的?

因為朋友圈的能量總是積極的,他們並沒有將自己生活中不開心的事情給顯現出來,這一類人就是報喜不報憂,他們可能怕父母擔心自己,而且不想把負能量傳遞給大家,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錯的行為,我們都要向他們去學習。朋友圈的人總是最正能量,最積極的,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另外很多部分也是有負能量的正能量積極的朋友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