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女排的歷史上,有哪些球員堪稱世界級選手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級球員,很可能是那些擁有傑出個人實力並能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中佔據一席之地的人,無論是核心還是絕對主力。不言而喻,中國女排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五連冠”是世界三大錦標賽常客歷史上前所未有的

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金牌在世界排球舞臺上引起了轟動。當然,在取得這些成就的過程中,不乏世界級球員的最終表現。

朱婷:毫無懸念的世界級選手。如果中國的聯賽沒有說服力,那麼土耳其的聯賽就是有說服力的。

自2023年加入土耳其巨人瓦基弗銀行以來,朱婷一直是該隊的當家球員。他和他的球隊贏得了歐冠聯賽、聯賽和世界俱樂部杯。國家隊朱婷以獲得奧運會金牌、亞運會和大獎賽冠軍為核心。

就個人榮譽而言,朱婷是非常好的。

孫晉芳:中國女排的“靈魂”球員,世界上最好的開拓者之一,中國女排的第一位世界冠軍隊長。她有豐富的比賽經驗,技術全面、能傳、能吊、還能扣。

作為二傳手,晉芳是球隊的戰術核心。在比賽中,她可以通過改變場地和隊友的特點來選擇最佳的傳球路線和時機。

張娜——中國女排最沒有爭議的自由人。我說“不死鳥”是中國女排最強的自由人,沒有人應該會反對的。張娜非常專業和全面。

**一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在2023年女排世界盃上,張娜在防守方面排名第一,在傳球方面排名第二。她是中國女排贏得世界冠軍的功勳成員。

2樓:素花體育

中國女排歷史上堪稱世界級的選手,我認為有郎平,馮坤,趙蕊蕊,朱婷,還有張常寧以及袁心玥等等。

中國女排自從上世紀80年代崛起之後,一直是排壇的強隊,而且中國女排已經三次獲得奧運會的冠軍,可以說是世界女子排壇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而中國女排歷史上也有很多世界級的選手。

郎平現在是中國女排的主教練,在運動員時期,郎平就有鐵榔頭的稱呼,可以說郎平在運動員時期是世界女排三大主攻手之一,郎平絕對是世界級的球員。

馮坤曾經帶領中國女排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冠軍,馮坤的傳球以及扣殺絕對是世界頂級的,馮坤在二傳位置上絕對是當之無愧的世界頭號球員。

趙蕊蕊是中國女排的副攻,可以說趙蕊蕊的靈活性極高,而且趙蕊蕊的籃網能力十分出色,趙蕊蕊的身高出眾,能力也是驚人的。

朱婷,毫無疑問是中國女排的領軍人物,在最近幾年,朱婷的實力更是越來越高,朱婷在進攻防守攔網等都是世界頂級的,說朱婷是當今世界女子排壇第一人,也應該是不為過的。

袁心玥是中國女排中的副攻,是繼朱婷之後中國第一副攻,而現在袁心玥已經成為中國女排球隊中的中堅力量,袁心玥的綜合能力也是很強勢的。

張常寧的扣球,攔網,發球等技術在世界排壇也是很出色的,雖然不及朱婷,但是經常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朗平,孫晉芳,樑豔,周蘇紅。趙蕊蕊,楊昊,魏秋月,惠若琪,朱婷,袁心玥,張常寧,還有未來的李盈瑩。

4樓:江城山水郎

以前的郎平,趙蕊蕊,馮坤可以稱為世界級的,但馮坤、趙蕊蕊輝煌的時間不夠長。若今年世界和明年奧運會能衛冕,現役運動員朱婷、袁心玥、顏妮都會封神。

5樓:

五連冠時不敢說,雅典那屆馮坤、周蘇紅、張娜、趙蕊蕊絕對世界級,里約那屆是朱婷一人牛 惠若琪和魏秋月那時準世界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五連冠時期的張蓉芳,郎平,90年代的賴亞文,04**一代的馮坤,周蘇紅,張娜,劉亞楠,當下的朱婷都是世界級的球星

7樓:靖月閒心

入選排球名人堂的郎平,朱婷,孫晉芳,楊錫蘭,巔峰期的趙蕊蕊

8樓:酆旋

郎平 馮坤 大婷 草果會是下一個 女排有2次處於低谷 亞洲2流世界3流 都是郎神帶出來的

9樓:大衛爸爸

郎指導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不管是當球員還是做教練,都是首屈一指。各個時代都有各個時代的出色球員,如果讓我挑選心目中的最佳陣容,我會選郎平,朱婷,馮坤,周蘇紅,劉亞楠,張娜。

10樓:順子

有的人記性不好,只記得近期的,還有以前威風八面的張蓉芳、周曉蘭、樑豔、楊昊、劉亞男、巫丹、鄭美珠等

11樓:錦衣玉食

真正世界級只有:郎平、趙蕊蕊、馮坤、朱婷,現在袁心玥有機會成為世界級。什麼王一梅真是搞笑!

12樓:無壓生活

老一輩的沒趕上不能瞎說,從**一代開始,馮坤,趙蕊蕊,張娜,然後就是朱婷

13樓:

世界級比較多,郎平,孫晉芳,馮坤,趙蕊蕊,周蘇紅,朱婷,要說世界頂級的也就郎平朱婷,趙蕊蕊傷病困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孫晉芳、樑燕、周曉蘭、郎平等五連冠成員,馮坤、楊昊、趙蕊蕊、周蘇紅、張娜等雅典奧運會冠軍成員,朱袁張惠魏丁長城麗潔等當前**一代,個個都是世界級。結論:此問幼稚!

15樓:匿名使用者

郎平,孫進方,楊希,楊西蘭,樑豔,正美珠,李**,張平,周蘇紅,趙蕊蕊,王一枚,魏秋月,徐雲麗,朱婷,閆妮,丁霞,李盈盈!

16樓:yy閻韻陳姿

郎平,孫晉芳,趙蕊蕊,周蘇紅,馮坤,張娜,朱婷,袁心玥

17樓:日月神居士

曹慧英,孫晉芳,張蓉芳,郎平,楊錫蘭,馮坤,張娜,趙蕊蕊,朱婷

18樓:雨如冬

第一代主攻郎平,張榮芳鬼手,二傳孫晉芳,副攻周曉蘭,還有楊曦都很厲害!

19樓:剛漢子

我認為,郎平、張蓉芳、孫晉芳,周曉蘭、馮坤、楊昊,朱婷,魏秋月,袁心玥

20樓:無杆釣者

從天安門城牆到南北長城,從無堅不摧的鐵榔頭到舉世公認的朱女王,從低谷徘徊的淚水到登上頂峰的笑顏,團結起來,振興中華,這種精神傳承下的每一個付出過汗水和淚水的姑娘全體都是世界級的,只因她的名字叫做中國女排!

21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朱婷,孫晉芳,張娜都是世界級選手水平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天賦超強

現實生活中,大家可能經常看到或者聽到這樣一句話 年輕就是本錢 而在nba中,同樣也有一種 本錢 那就是天賦,天賦幾乎決定了一名球員的選秀順位,球隊的培養力度,當然還有這名球員最終可能達到的高度,就比如即便現在的杜蘭特已經是超級巨星,但如果有一天能夠夢回07,估計大多數球隊依然會選擇奧登,因為奧登那百...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變法,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女性?

傾城妃子活寶 主要有 商鞅變法 王莽變法 戊戌變法。1 商鞅變法 商鞅在秦孝公支援下,於前361年在秦國實施的改革,分兩次進行,第一次開始於公元前359年,第二次開始於公元前350年,對秦國的崛起發揮了重要的作用。2 王莽變法為西漢末及新朝時由王莽推行的變法,初始元年王莽接受孺子嬰禪讓後稱帝,改國號...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飯局,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女性?

京城 老炮兒 女性能頂半邊天。我國歷史上偉大的女性也是數不勝數,花木蘭 武則天 穆桂英 佘太君,班昭,唐琬。 國際資訊發展組織 楊玉環 四大美人之羞花,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以其天生麗質,釀成安史之亂,使大唐由盛轉衰。李清照 兩宋第一女詞人,千古第一才女。西施 四大美人之沉魚,華夏第一女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