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FM07中球員位置的小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你的戰術配合,例如我把埃辛(強悍,不算快)拉到右邊鋒amr,上結果非常好用!因為aml配了乙個速度型的羅本(腳法細膩)。

還有梅西(較矮)可以打aml或amc,當他打amc時,我往往在他後面(後腰dm)上加乙個強悍型後腰,如埃辛、傑拉德(高一點)。

如我曾用葡萄牙國家隊,用打後腰的馬尼切,打右邊鋒amr,結果特好用,因為我們對的是進攻型的巴西隊。

現實中還有拉後腰打邊後衛的(國公尺的麥孔),速度快的後腰打前腰的(傑拉德),高大強悍後腰打中衛(切爾西的埃辛)的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amr,如果把他放到mr的位置:個人感覺,只要設定得當,應該影響不大

但是如果放到mc,而他又是邊路球員,估計效果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位置那乙個屬性,他在各個位置上的能力都標出來了,最高20,你看他在每個位置上的適合度,amr打mr問題應該不大,mc主攻右路,就看他的傳中,速度怎麼樣,如果還好那也問題不大,畢竟mr要看的也就是那麼幾點.

4樓:

你要看他在mr的位置是多少,反正沒有在amr的位置發揮好就是了。建議還是放在amr,把他放mr的位置防守也好不了多少

繼續關於FM足球經理2019的提問

1.本國球員和青訓球員限制 在歐洲賽場有效如冠軍盃和聯盟杯數量上應該是逐年提公升 比如第一年要求必須有2個本國培訓的球員4個本隊青訓體系培養出的球員 到了第二年再參加冠軍盃 變成4個本國球員和8個本隊青訓球員 但是好象到第3年為止,就不再提公升了 2.勞工證 因為在英國是非歐盟球員需要勞工證,然後其...

足球經理2019中哪幾樣東西可以讓球員的能力值快速提高

fm練小牛,第一關鍵是球員的精神屬性,其中乙個最核心的屬性是決心,如果決心很高,球員的能力增長值會比較快,如果決心低於10,往往是很難練成的。不過如果你隨機到的年輕球員決心不是特別低,比如在8 12左右,可以嘗試讓他拜師 後面會提到 來提高屬性,但如果決心只有8以下,這個球員基本就可以作廢了。第二是...

足球經理遊戲FIFA的好還是FM的好,我只玩過FM,感覺還行

糊塗的啤酒小麥芽 fifa和實況比差很遠 而且現在實況2008既可以踢比賽也可以指揮比賽fm還是不錯的 不過兩種遊戲的玩點不一樣 fifa的畫面效果更好,畢竟3d的嘛 但是fm更加真實一點 不過fm09裡面畫面效果也會變成3d的,那時候我就毫不猶豫地選擇fm了 這個只能說各有所好吧,各有優勢和劣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