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19中哪幾樣東西可以讓球員的能力值快速提高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fm練小牛,第一關鍵是球員的精神屬性,其中乙個最核心的屬性是決心,如果決心很高,球員的能力增長值會比較快,如果決心低於10,往往是很難練成的。不過如果你隨機到的年輕球員決心不是特別低,比如在8-12左右,可以嘗試讓他拜師(後面會提到)來提高屬性,但如果決心只有8以下,這個球員基本就可以作廢了。

第二是你俱樂部的訓練設施要比較好,最好達到15以上,玩豪門務必要達到20,即頂級訓練設施,沒好的訓練設施,球員能力提公升是非常緩慢的。第三是教練,如果玩豪門的話,最好僱傭4星半-5星的教練,非豪門也要保證3星。

以上三點是練小牛的基礎條件。另外,如果你想要年輕球員能力快速**,還需要多讓他參加比賽,如果能力已經還可以,就多參加一線隊比賽,當替補或輪換球員。如果球員實力還差比較多,就放二線隊打主力。

關於拜師,在fm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乙個好的老師可以大幅提公升年輕小牛成長速度,一般來說,fm老師年齡最好在28以上,30以上更好,因為高年齡球員的精神屬性普遍比較好,這對於球員的提公升是非常有幫助的。

2樓:樂正思

直截了當的途徑就是:

多打比賽拜師

足球經理fm14 球員屬性怎麼練

3樓:世神道

在訓練裡,有重點訓練,其中可以重點訓練你想訓練的屬性。或者訓練位置,自動分配該位置所需的重要屬性。

但最關鍵還是多踢比賽,比賽踢得多了屬性就長得快,不踢比賽訓練再多屬性也不一定會增加。

足球經理2019裡形容小妖的,足球經理2010裡形容小妖的 8 9 10是什麼意思?(注 是FM2010不是別的版本)

潛力隨機 10 170 199 9 150 179 8 130 159 7 110 139 6 90 119 5 70 99 4 50 79 3 30 59 2 10 39 1 1 29 乙個人是 10的話 那潛力最低值是170 最高是199 也就是說乙個 9的人 不一定比 10的人潛力低但是當然 ...

足球經理FM2019詳細攻略,足球經理FM2012詳細攻略

這又不是闖關遊戲,怎麼會有攻略,其實跟現實挺像的,現實裡該這麼弄遊戲裡你就怎麼弄 1開檔第一件事最重要的事是訓練,因為電腦訓練會讓一些前鋒長防守的數值,浪費了ca pa。一般可以選擇下訓練包,也可以自己整。然後就是戰術,要根據隊內人員配置設定。比如這個隊中 中場球員多,可以打一些352 361 等控...

繼續關於FM足球經理2019的提問

1.本國球員和青訓球員限制 在歐洲賽場有效如冠軍盃和聯盟杯數量上應該是逐年提公升 比如第一年要求必須有2個本國培訓的球員4個本隊青訓體系培養出的球員 到了第二年再參加冠軍盃 變成4個本國球員和8個本隊青訓球員 但是好象到第3年為止,就不再提公升了 2.勞工證 因為在英國是非歐盟球員需要勞工證,然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