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19裡形容小妖的,足球經理2010裡形容小妖的 8 9 10是什麼意思?(注 是FM2010不是別的版本)

時間 2021-05-04 17:20:00

1樓:

潛力隨機

-10 :170-199

-9 :150-179

-8 :130-159

-7 :110-139

-6 :90-119

-5 :70-99

-4 :50-79

-3 :30-59

-2 :10-39

-1 :1-29 乙個人是-10的話 那潛力最低值是170 最高是199 也就是說乙個-9的人 不一定比-10的人潛力低但是當然-10是最好了。不過足球經理裡-10的人少之又少。

乙個球隊在合理的分配下,根據戰術要求,平均在160就ok了,不要追求每個人都175+ 具體潛力如何體現。是多方面的。根據他所打的位置的能力分配。

還有就是單項能力20和15在潛力方面的差值表現不是5,這個要注意。比如乙個中後衛的當前能力值是170(這個不是潛力值,是當前的總能力值)搶斷是20,這個搶斷20在能力值力裡就佔掉了10。但是如果搶斷是19那還是佔10,如果他的能力值已經滿了(就是能力值和潛力值為相同數值了),那還是可以練到20的,如果搶斷是18,就是佔掉8的能力值,如果這時候你能力值滿了,那就不可能再公升到19或者20了,除非在另外的屬性上掉能力。

上面說的是中後衛的搶斷20佔能力值的10,但是如果是前鋒搶斷20,那只佔能力值的5。 不過高潛低能的人不在少數。比賽訓練才能讓球員成長,不要忽視訓練,好的訓練才能讓潛力值發揮在刀刃上,就是我上面說的能力對應位置。

2樓:

-8-9-10一般說的是潛力,分別指在140~160,160~180,180~200之間隨機,fm系列所有版本(含以前cm系列)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潛力值pa,-10的pa為180~200,-9為160~180,-8為140~160

4樓:流浪的巴喬

同樓上2位,補充一下,大部分情況下 ca / pa當然是越高越好,但也有非ca / pa很高,但卻很nb的人。

比如卡瓦尼,ca / pa都只是170層級的,但是我每次用賽季40+進球不在話下,在任何球隊任何陣型都是首選前鋒。

並非單純看ca / pa。

-8-9-10只是指的隨機隨的潛力範圍是多少,有可能隨好了也有可能隨差了的。

fm2010 等 足球經理 系列 裡面的球員 潛力-10 很好嗎?為什麼貌似很多人想找潛力負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潛力-10指的就是潛力在180-200之間的,就是頂級潛力的球員,一般在每開乙個檔的時候整個遊戲會有7-8個這樣的球員,隨著遊戲時間的增加,一般每到乙個新的賽季,就會再刷出來別的高潛的新的小球員了,潛力大的不一定現在就很厲害,但是訓練得當的話以後一定會很厲害的,因為潛力低的能力發展到跟潛力一樣數值的時候就不能再發展了,潛力200的能力也能發展到200(訓練比賽什麼的好的話),那就是無敵球員了,傳奇級別

足球經理2010(fm2010)幾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 直接在右上輸入名字就能搜尋到

2 比賽換人都是3個,只有友誼賽是9個

3 助理教練核心能力應專該是戰術知識屬,人員管理,球員能力判斷,潛力判斷,還有決心.決心高的話球隊氣勢才會高.

4 點搜尋,然後點過濾,裡面有各種能力和年齡位置的過濾。比如你想找乙個dmc,25歲以下,工資300萬以下,就用過濾過出這些條件,剩下會有很多球員,然後你在過濾一些屬性,比如位置感,鏟斷,什麼的。很容易就找到你想找的人了。

最後告訴你乙個fm2010獨有的地方,就是點檢視的時候最低下有乙個隱藏屬性,用那個能直接判斷球員好壞,隱藏屬性最後面的是潛力值,那個代表你球員最高能練到什麼程度。最大是200,一般豪門球隊潛力要在170以上,中游球隊是150-170,差一些的是150以下,但是潛力不一定能練滿,還要看訓練情況和比賽情況,你去fm2010貼吧,那有很多討論貼

7樓:匿名使用者

1 直接在右來上角輸入俱樂部自名或球員名就可以找到了2 我也不知道,反正比賽進入戰術介面,看見幾個下場標誌就是換了幾個人了

3 買之前要先把原助理教練解雇的,只能有乙個,在雇員**可以搜尋到,推薦戰術,人員管理,判斷球員能力這幾項絕對要高

4 聲望要高,然後誇他,誇到他最欣賞的人裡有你,那就很簡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資料庫-所在聯賽抄-球隊

~~2.開始有bai

比賽規則,正式比賽為3個,du友誼賽不zhi定,一般9個~3.一般要到dao其他球隊挖~~當然球員退役也有當教練的,簽合同時球員可以籤球員合同、球員\教練合同,教練有助理教練、教練、一線隊教練、青年隊教練~`

4.多花錢~~ 最無恥的辦法:登陸新教練-選擇球員所在隊伍-將球員丟到轉會名單-換回來-買下-交易成功-教練退役-汗~~~~

足球經理FM2019詳細攻略,足球經理FM2012詳細攻略

這又不是闖關遊戲,怎麼會有攻略,其實跟現實挺像的,現實裡該這麼弄遊戲裡你就怎麼弄 1開檔第一件事最重要的事是訓練,因為電腦訓練會讓一些前鋒長防守的數值,浪費了ca pa。一般可以選擇下訓練包,也可以自己整。然後就是戰術,要根據隊內人員配置設定。比如這個隊中 中場球員多,可以打一些352 361 等控...

足球經理遊戲,足球經理遊戲有哪些

可憐的z小孩 總的來說這三個都是你當經理,買球員,賣球員,設定陣型,指揮戰鬥。訓練。cm是足球經理的鼻祖,以前很火。不過現在不行了。現在主流是fm。最新的是fm2009。cm是沒落了,不能跟以前相比。ea畢竟不是主搞足球經理的。跟fm比這兩個還是差點。fm經過這麼多代後已經非常完善,而且好評也非常高...

繼續關於FM足球經理2019的提問

1.本國球員和青訓球員限制 在歐洲賽場有效如冠軍盃和聯盟杯數量上應該是逐年提公升 比如第一年要求必須有2個本國培訓的球員4個本隊青訓體系培養出的球員 到了第二年再參加冠軍盃 變成4個本國球員和8個本隊青訓球員 但是好象到第3年為止,就不再提公升了 2.勞工證 因為在英國是非歐盟球員需要勞工證,然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