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抖音辦了一張29元100G的純流量卡,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會不會限速?有沒有隱性消費,謝謝

時間 2021-05-04 17:18:56

1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2樓:淮河顧振

我用了3個月 這兩天突然沒有網路了 到底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真的,我也才買了個聯通尊享卡,物聯卡,資費和你的一樣,帶拜訪地,延時低,不限速,172十一位號,真實實名認證嚴格,使用和正規**卡沒網路質量區別,你現在用的怎麼樣,交流下

4樓:恭玉韻

不要在用金豬流量卡,欺騙消費者,大家不要在上當了,我同事買的給我用的,充了87塊錢是3個月的流量,可用乙個月就沒網了,他說給我換張卡把剩餘流量轉過來,寄來的卡不充錢沒髮用,,我有充了87塊錢,用乙個月有沒網了,還說換卡,大家不要在上當受騙了。

5樓:我是甄秀啊

是不是有人來給你卡順便啟用的呀,我也是今天初次購買,比較沒底。

6樓:c天下安康

我也想辦一張。只要你按要求用,不要亂點**,應該沒問題吧

7樓:萬科知道

你在抖音上辦的這張29塊錢100g的純流量卡理論上是中國電信的。它裡面的100件是進行40g之後限速的。理論消費就是他除了流量之外其他什麼也沒有,你打**的話理論上不是一毛錢,一分鐘應該是一毛九。

你在收到這張卡之後,首先需要檢查一下歸屬地,因為有些地方歸屬地比較偏僻,以後想登出非常困難,如果歸屬地是自己的地區,那就把它啟用。啟用之後諮詢一下10000或者10086或者10010。詢問一下他們具體的**情況,他們會如實的告訴你。

具體需要,這張卡的最低消費是多少?就是**消費。打**是多少錢一分鐘?

這張卡29塊錢100g的協議期是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現在用的就是

9樓:珈藍利珠

我在抖音辦了一張29元100g的純流量卡,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會不會限速?有沒有隱性消費,謝謝?你在抖音上辦的這張29塊錢100g的純流量卡理論上是中國電信的。

它裡面的100件是進行40g之後限速的。理論消費就是他除了流量之外其他什麼也沒有,你打**的話理論上不是一毛錢,一分鐘應該是一毛九。你在收到這張卡之後,首先需要檢查一下歸屬地,因為有些地方歸屬地比較偏僻,以後想登出非常困難,如果歸屬地是自己的地區,那就把它啟用。

啟用之後諮詢一下10000或者10086或者10010。詢問一下他們具體的**情況,他們會如實的告訴你。具體需要,這張卡的最低消費是多少?

就是**消費。打**是多少錢一分鐘?這張卡29塊錢100g的協議期是多長時間?

好的,謝謝,但是我這邊看的他是中國聯通的,我也打**諮詢過賣家,他告訴我就乙個月月租29,不能打**的,只能用來上網,沒有其他的費用,就每個月給100g流量,每個月26號結算,他沒有協議期

那卡有什麼毛病嗎?還是說另外收費什麼的,第一次買,不了解

快手上有賣電信流量卡的,說29元500g流量不限速不限量是線g電線g卡嗎?

當前

我有一張交通銀行借記卡,然後又去辦了一張,但是隻能辦二級卡還有限制,是啥限制啊我忘記了

二級卡 二類戶 不能存取現金 不能向非繫結賬戶轉賬。二級卡 二類戶 可以辦理存款 購買投資理財產品等金融產品 限額消費和繳費 限額向非繫結賬戶轉出資金業務。經銀行工作人員現場面對面確認身份的,二級卡 二類戶 還可以辦理存取現金 非繫結賬戶資金轉入業務,可以配發銀行卡實體卡片。二級卡 二類戶 非繫結賬...

您好,想諮詢您一下,我在光大銀行辦了一張信用卡,當時特殊原因逾期還款了,可個人徵信顯

你還的是本金,而不是利息!利息是利滾利的,也差不多成你現在的欠款數了 只要到最後還款日還了最低還款額度就不會有事,如果沒還那就會有違約金和處罰利息,那是很高的。即使還清了徵信會有記錄,還清了還有呆帳沒聽說過。呆帳和壞賬在徵信上都是很嚴重的,想車貸房貸幾乎是不可能的了。老師你好!我想問下,我在光大銀行...

我辦了一張電信卡,想要登出,但是不在本地,可以異地登出麼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異地電信卡如需登出只能在號碼歸屬地的電信營業廳內才能完成銷戶手續。如果無法前去歸屬地辦理銷戶,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等途徑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只要整月不啟用使用,就不會扣 費用,停機保號滿6個月,號碼就會被電信收回做銷戶處理。 紳士 是委託人還是受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啊 挨罵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