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佩泉為什麼不跟辛巴了,韓佩泉和辛巴怎麼了?

時間 2021-05-04 17:18:56

1樓:未知的夏萌萌

韓佩泉離開辛有志是他的三個做法:

1、辛巴曾經答應只收韓佩泉乙個人為徒,可是在收韓佩泉為徒之後,辛巴為了發展又多次收徒,甚至有些疏遠韓佩泉,師傅辛巴的這種做法也令到韓佩泉萌生退意。

2、韓佩泉說自己要是不離開,到最後還是淪為辛有志賺錢的工具。原因是韓佩泉靠著韓美娟火了後,為了在外站有更高的人氣,師傅辛巴一直想蹭韓佩泉的熱度。以至於韓佩泉自己的自由和發展規劃都被辛有志所干擾。

3、韓佩泉在自己火了之後,辛有志多次強調就是為了告訴別人韓佩泉再火也是乙個小弟,也是為了讓大家都以為韓佩泉是靠著他火起來的,但實際上韓佩泉不是靠著辛有志火起來的。

2樓:大浩帶你飛

辛巴昔日還稱韓佩泉是自己的親兒子,如今為了各自的利益說翻臉就翻臉,網紅的世界我們普通人不懂。辛巴已經把愛徒韓佩泉除名了,話說當初辛巴可是把韓佩泉當親兒子的對待和照顧,如今怎麼說翻臉就翻臉了呢,下面我們來具體了解一下,辛巴和韓佩泉怎麼了?解約翻臉是怎麼回事?

以及韓佩泉為什麼離開辛巴?

韓佩泉是辛巴新收不久的徒弟,前一段時間在抖音非常火,他的那句「百因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深入人心,然而火了一段時間之後,韓佩泉就消失了,就在大家差點把他忘記的時候,傳出了她因的得罪了**辛巴被**了,當初辛巴收韓佩泉為徒的時候,表示自己會像帶兒子一樣帶韓佩泉,我做什麼你學什麼,辛巴告訴韓韓佩泉希望你坦蕩,善良,那時候看著多好的師徒、這才啊幾個月呀?在直播中,韓韓佩泉自爆被威脅,還要賠鉅額合同。

雖然離開了辛巴,但是韓佩泉並沒有停止直播,最近在直播間說漏了嘴,透漏了他目前和辛巴的現狀,稱道歉也沒有用,服軟也沒用,求饒也沒用,哭也沒用!我以前就是太相信感情了,我以為人真的有七情六慾,人會有感情,我沒想到會這樣!等他有動作的時候再說吧,他沒有動作咱也不吱聲,等他出手再說吧,他不出手咱就該幹嘛幹嘛!

該養家餬口就養家餬口!

韓佩泉離開辛巴的原因有三:

第乙個原因,大概是在收了韓佩泉為徒弟之後,又接二連三收了其他人做徒弟,韓佩泉因為從小沒有父母的疼愛,所以非常缺乏安全感,因此他在拜辛巴為師的時候提出了要求,希望辛巴答應自己是唯一乙個徒弟,當時辛巴應該也答應了,但是事後卻說話不算數,甚至因為其他的徒弟和韓佩泉的關係越來越疏遠。

第二個原因,大概因為辛巴一直蹭韓佩泉的熱度吧,在韓佩泉靠韓韓佩泉火了之後,辛巴無時無刻不在直播間提到韓佩泉,雖然辛巴本身熱度也很高,但在外站人氣不如韓佩泉,辛巴一直想讓韓佩泉給他導流的,以至於自己的自由和發展規劃都被辛巴干擾。在韓佩泉看來如果不離開辛巴,他未來可能淪為韓佩泉的賺錢工具。

第三個原因,或許是韓佩泉和辛巴之間的緣分盡了,兩人當初**在一起或許只是為了各自的利益,關係一旦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那麼兩個人其實走不長遠,不過畢竟是師徒一場,當初能夠走到一起,為什麼現在不能好散呢?畢竟韓佩泉也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辛巴的事,想想韓佩泉也是個可憐的人,當初不正是因為他可憐,才帶著他一起打拼的嗎?如今是怎麼了?

就不能原諒嗎?

也有人指責韓佩泉忘恩負義,你忘了師傅冒著多大的**壓力收你的嗎,你忘了你一口一口師傅「爹」的叫著嗎?現在為了離開師傅就來惡意抹黑了?你就這麼忍心傷害在國家疫情面前拿出1.

5個億做公益慈善的企業家?你居心何在?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3樓:溥蓄

這個主編腦子有問題!辛巴和初瑞雪,火的時候!誰都不認識,韓佩泉,要不是辛巴兩口子,韓佩泉誰認識!那都是拿錢砸出來了的!辛巴就是郭德綱的版本!

4樓:逍遙哥啊峰

辛巴帶著韓佩泉從三百萬粉絲漲到一千萬,沒有辛巴韓佩泉怎麼可能有一千萬粉絲,忘恩負義

5樓:出憶安

純屬胡說,辛巴怎麼是蹭韓佩泉熱度,如果不是辛巴我都不認識他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他開直播暗指辛巴,不說他指著辛巴一手提拔,也不說他恩將仇報,就說他那不三不四的死動靜就看不上他,看一眼都煩他,做人沒這樣的

7樓:

收他為徒的那場直播我看過,辛巴確實公開收他為徒弟為首徒,不過那時韓美娟也是有粉絲量的,如果說是辛巴成就了韓美娟我不認同,就算辛巴真給他漲粉了,如果他不努力不優秀那些粉絲也不會一直在,當然他離開的真正的原因也只有當事人知道,我們這些旁觀者不好瞎議論

8樓:

具體情況我不知道 我只發表自己的觀點 我只知道 我關注美娟好幾年了 從他的不出名 到出名 慢慢的火了起來 那時候 我根本不認識辛巴 突然上面就顯示認辛巴為師傅 我才認識的辛巴 我也不是說 辛巴不好什麼的 我只是感覺 認了師傅之後 一點都不火了 他們自己的事情 應該由他們自己負責 我們這些路人 不應該妄自菲薄的去批評乙個人 畢竟人無完人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為自己留點口德

9樓:寶寶

明明是辛巴帶著他火起來的好不好,不是辛巴誰認識他呀,人家特地在演唱會那天公布他,那時演唱會線上線下的得多少人**心裡沒點數嗎

韓佩泉和辛巴怎麼了?

10樓:推書人湘雪

兩人鬧翻了,辛巴直言不砸錢,自己就倒了。韓佩泉感慨七個月沒人敢跟自己說話!辛巴放話跟自己翻臉的人不會再接觸。韓佩泉也退出辛巴團隊。

韓佩泉隨時等著被818起訴韓佩泉和818毀約,直播透漏說目前道歉沒用,服軟也沒用,求饒也沒用,哭也沒用,解釋也沒用,我就是太相信感情了,以為人都是有感情的,沒想到會這樣,對方沒有動作還沒出手,我就慢慢等著吧。

五哥上午直播說起韓佩泉賠款818違約金的事情,表示他真應該交違約金,他要不交違約金的話對不起巴哥,韓佩泉跟別人不一樣,那時候巴哥咋捧他的呀,拿他當兒子捧的!巖少斥責韓佩泉投敵葵兒是漢奸。

韓美娟想進娛樂圈當歌手,恩師辛巴為何要故意撇清關係呢?

11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韓美娟只是個網紅,網紅跟明星歌手是不同的概念,想當歌手得有資本,雖說她人氣很高,但是真的不適合當歌手。

12樓:晨晨

那是因為韓美娟如果進了娛樂圈,他們兩個人就等於不是乙個圈子工作了,也不想耽誤對方吧,所以故意撇清關係。

胡海泉和陳羽凡關係很好,為什麼不勸誡陳羽凡不要吸毒呢

年少有為 胡海泉和陳羽凡兩人的關係真的可以拿生死之交來說。雖然兩個人現在組合分開了,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記得有一次採訪,記者問陳羽凡說,假如說胡海泉在外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辦。陳羽凡當即就說,胡海泉這個人就是一個大傻冒,但是如果誰想欺負他,就得先弄死我。就這幾句對話,我們就可以看得出...

韓版泡沫之夏為什麼不拍了?演洛熙的到底是誰啊?有說基範的,在中的,希澈的

因為根本就沒有韓版的 泡沫之夏 全是們自己在別的 上剪下來的,現在只有何潤東版的 泡沫之夏 雖然我也喜歡 泡沫之夏 我也很期待韓版的,可是沒有,這是真的! 水藍色透明羽翼 早就已經出預告片了!尹夏沫 大冢愛 洛熙 金希澈 預告片在這裡啊 http www.dvpod.cn 76ixe4rg 恩,先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