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好友根據什麼邏輯,抖音新好友推薦根據什麼邏輯?

時間 2021-05-04 17:18:56

1樓:

一、基礎流量

抖音給每乙個作品都提供了乙個流量池,無論你是不是大號、作品質量如何。你之後的傳播效果,就取決於你的作品在這個流量池裡的表現。因此,我們要珍惜這個流量池,想辦法讓我們的作品在這個流量池中有突出的表現。

二、疊加推薦

三、時間效應

2樓:小嫣老師

俗話說,高手都來自於民間;所以抖音會大量支援那些有優質創作內容的作者,除了流量向這些創作者傾斜之外,另外平台前期還會有大量補貼。

3樓:atm半夏螢光

那麼好友推薦就跟上面的演算法一樣,根據大家的喜好匹配同一型別的人給大家,這樣在平台上找到自己喜歡內容之後大家就會留下,久而久之使用者留存和活躍度就會慢慢提高。而且現在抖音的演算法還在不斷的細化、調整和公升級,以後對於人群畫像的區分就更加細緻了,大家就很輕鬆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4樓:喬科詹庫我

根據的邏輯都是通過你手機手機的資訊,然後通過天線查發現你的興趣愛好之後,根據你的資訊愛好來推送你喜歡的人多麼細心的公司啊。

5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應該是根據你的喜好,你平時所看的節目,關於什麼類別的,抖音自動篩選,給你推薦的,很智慧型的!

我把抖音上的某個好友拉黑了,可他還能從抖音火山版上看見我抖音怎麼辦

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你再次,可以從抖音火山版把你這個好友拉黑就可以了,你雙重拉黑他就看不到你的抖音,看不到你的作品了 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雖然說你把對方拉黑了,但是因為對方知道你這個號吧,雖然說不是你的好友,但是對方還是能看到你的發表的一些狀態的呀。 因為抖音他有很多個型別,像抖音肌肉感,抖音火山版等...

多方抖音把「允許將我給好友」功能關閉後還能在通訊錄裡發現他的抖音號嗎

多方抖音把允許將我推薦給好友的功能關閉之後,在通訊錄裡面能發現他的手機號碼肯定是發現不了的啦,因為你已經不允許推薦給好友了,肯定你在通訊錄裡也發現不了他的手機號。 恭谷之 多方的抖音,如果把允許將我推薦給好友這個功能關閉的話,一般情況下他也是會發現到他的抖音號的這個功能可能並不是太全面。 zyx栗子...

抖音拉黑好友移出後對方還能在從新加上嗎

肯定可以從新加上好友了啊,因為你把對方從黑名單裡面拉出來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先拉黑了,再刪除,對方是沒有辦法重新加上你的 若是你拉黑,然後又從黑名單裡移出,那麼對方這樣是能夠重新加上你的 若你只是刪除,並沒有拉黑,那麼對方任何時候都能重新加你,只是看你是否通過對方的驗證 海不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