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拉線問題,冠軍足球經理0304的常見問題

時間 2022-10-07 0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上座率和門票收入問題(新手必看)

看到好多人問怎麼提高收入啊,怎麼修球場啊,等等很多問題,根據我個人的經念,為大家授業解惑。我想如果你是新手,看了我的文章一定會有收穫的。

首先是怎麼提高上座率的問題,我想下面幾個主要因素影響著上座率

1,球隊所處聯賽級別

2,球隊的歷史戰績(冠軍數)。

3,球隊在該賽季的戰績,也就是;聯賽排名。如果你連續排名榜首。觀眾數會慢慢提高。

4,門票**,不要太貪心。如果觀眾沒爆滿,最好別加價。要不容易造成球迷流失。

注意,這將是永久的。要回覆球迷數,就得被動將門票調低,很不划算。很多人都想發「盃賽財」。

本人建議不要盲目動門票**。雖然可以小賺一筆。但是如果造成球迷流失就得不償失了。

聯賽和盃賽的觀眾上座率是兩種模式,還是應該以聯賽為主。(如果實在沒錢了,加價了,記得一定要調回原票價)。真確的加價方法是,初始票價-20%左右,等觀眾數爆滿,+10%以內(我說的是聯賽,盃賽不與考慮),球迷是有基數的,會隨著上賽季被移植到下賽季。

所以,請注意你的球迷基數。當然以上方法的基本條件是你的球隊戰績,如果你的球隊成績不佳,球迷也會流失。如果你不幸降級。

哦,你不用混了。我是球迷也不來看你的比賽了。(可悲的中國足球啊,恨鐵不成鋼啊。

)5,球場的建設問題,這個早有公論,別一次性擴建,最好分4次以上。要不你會元氣大傷的,球場擴大後,先降票價。不要問為什麼,上座率也是市場。

也遵循市場供銷原理。供大於求,就得降價,因為你的球迷基數沒變。如果你維持原價,球場擴大了。

球迷基數也會減少。漲價原理也是從這裡得出的。

最後,注意,我說的是主場球迷上座率。這只對主場球迷有效。客場球迷上座率有以下幾個原則原則一,客場球迷和聯賽級別有關。

原則二,客場球迷和對手強弱有關。

原則三,客場球迷和比賽重要程度有關。

!原則四,客場球迷數有個基本基數,和你的隊伍無關,也就是說客場門票收入,與你無關,而且也個最高值,我研究的是2m左右。(早期用弱隊可以很好利用這一點,可以佔到總收入的一大部分,主場球迷就別指望了,它是用來慢慢培養的。

)以上是我的關於門票收入的一些總結,肯定有一些不足,如果你是高手,還請吝惜筆墨,指出我的錯誤。有的也沒寫出來(懶得打字,太複雜了,而且那屬於高深問題,我語言組織能力有限,可能會詞不達意。),具體一些細節操作,也只有初學者慢慢體會,你自己也會總結出一套心得的。

呵呵,如果對你有幫助,我將不勝榮幸。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易懂的說,有幾個因素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乙個是修建過多還有就是本身球隊的戰績不理想,建議不用建造很大的球場。這個遊戲賺錢還是挺容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球隊贏球,提公升威望,會有很多球迷觀戰。

2.公升級球場,增加座椅數量。(如果座椅數量少的話,球迷自然也少)

3.主場才會在自己的球場觀戰。如果主場大勝的話,下一輪主場會提公升數量。

我有個問題,為什麼大家都認為fifa足球經理不好

4樓:道峰山營

fm系列的資料庫很全也很強大。簡單點說吧fm的球員資料庫裡包含了各大頂級聯賽的球員名單,也包括了預備役、青年隊等球員名單。對於喜歡fm系列的玩家而言,龐大的球員資訊資料庫是他們能從中發現新的球員並開始培養到成名的基礎。

但是遊戲中和俱樂部建設相關的事情都不是由玩家說了算,而只能給董事會提建議。從另乙個側面來說,fm系列叫足球主教練或許更為妥當。

fifam系列詮釋了manager這個詞。此款遊戲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經理,遊戲側重於俱樂部設施的建設,球員交易,人員安排等大部分管理性質的內容。fifam的資料庫是可憐的小(相比fm),除了大部分的一線隊人員名單和極其少部分的二線隊員名單外,基本上找到的球員和現實中掛不上任何關係。

再加上fifam的漢化起步很慢,上手困難,導致現在的這種現象,隨著fifam08的部分漢化,fifam09球員資料庫大小限制的取消,相信喜歡fifam系列的玩家會越來越多。

5樓:含笑雲端

要和fm足球經理比,fifa足球經理還差的遠。玩過fm你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 一 直 在

沒 什 麼 問 題

請 放 心

鎮流器是放電發光器件必需的電器元件,

1、它可以在起輝器斷開時,產生瞬時高壓,

2、讓發光器件開始發光,然後限制電流,

3、控制在發光器件的額定範圍內;

4、整流器是交流電轉變成直流電的電器元件,5、它是利用p/n結的單向導電性組成的.

冠軍足球經理0304交易球員問題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硬體方面的原因 2 顯示器 電源和cpu等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其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3 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4 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

足球經理遊戲,足球經理遊戲有哪些

可憐的z小孩 總的來說這三個都是你當經理,買球員,賣球員,設定陣型,指揮戰鬥。訓練。cm是足球經理的鼻祖,以前很火。不過現在不行了。現在主流是fm。最新的是fm2009。cm是沒落了,不能跟以前相比。ea畢竟不是主搞足球經理的。跟fm比這兩個還是差點。fm經過這麼多代後已經非常完善,而且好評也非常高...

足球經理2019裡形容小妖的,足球經理2010裡形容小妖的 8 9 10是什麼意思?(注 是FM2010不是別的版本)

潛力隨機 10 170 199 9 150 179 8 130 159 7 110 139 6 90 119 5 70 99 4 50 79 3 30 59 2 10 39 1 1 29 乙個人是 10的話 那潛力最低值是170 最高是199 也就是說乙個 9的人 不一定比 10的人潛力低但是當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