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人過了三十,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是哪幾樣

時間 2021-05-04 00:39:48

1樓:情語呢喃

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對於生活的領悟,但是在相近的年齡階段中,卻有著相同的感慨。

古語有言:三十而立。雖然十八歲的時候,就已經成年了,但是往往只有到三十歲這個門檻的時候,才能夠說自己真的成熟了。

這個時候的生活,家庭穩定,事業有成,一切都塵埃落定,好友圈子不會再怎麼發生變化,在未來也就這樣按部就班的走下去。

在這個年齡階段,可以擁有很多東西,有些重要,有些並無作用,但是以下這三樣卻是重中之重,絕對不能缺少。

part1、不能缺錢,一分錢難倒英雄漢

都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年輕的時候,不懂當家的困難,也看不出來金錢的重要性,只有在慢慢經歷了社會的殘酷與生活的現實以後,才明白,生活穩固的重要基礎,就是得有足夠的金錢。

錢財的東西可多可少,但是如果不夠用的話,對你來說確確實實無論是面對家庭,還是生活都顯得,捉襟見肘。

如果沒有錢,不管你的志向有多麼遠大,對自己有多麼的充滿信心,也只能是寸步難行。到了三十歲以後,就應該慢慢拋去以前的天真,千金散去還復來,是一種瀟灑的心態,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很難實現。

為了家庭,也為了自己更好地面對生活,都必須保證經濟**,只有這樣生活才能夠有底氣。

part2、不能缺愛,主動付出愛才能收穫愛

三十歲的人缺愛,好像聽起來是一件特別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三十歲已經處於成熟的階段,不像小孩子那樣,需要周圍人的呵護,才能夠身心健康的成長。但其實,不管年齡大小,擁有愛總是一件溫暖的事情。

愛不是動動嘴皮就能夠得到的東西,必須通過真心才能夠換取。與朋友真心相處,雪中送炭,才能夠收穫真摯的友誼。

與伴侶雙宿雙棲,負責家庭的責任,才能夠得到甜蜜的愛情。對家人多點陪伴,才能夠享受家庭的溫暖。

三十歲的人,其實很容易對世界感覺到失望,自己內心感覺到孤獨。因為需要揹負的東西越來越多,所以就會不自覺地強迫勉強自己。

而如果周圍能夠有愛環繞,有人關心自己,每一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這種情況之下,壓力就會不那麼大了。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卻不能與周圍的島嶼徹底斷絕聯絡。

part3、不能缺德,人品好才會越來越旺

品德是我們乙個人修身立世的根本,可以說乙個人品德的好壞,會直接決定著你這個人的人生,如果你品德壞,那麼你在鄰里之間,你在朋友之間,你在同事之間,就不可能立足。

品行不好,那麼你顯得畏畏縮縮,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這是人生的一大悲哀,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好的品行,哪怕吃一點虧,這我們內心裡面心安理得,就非常的滿足。

都說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三十歲正是思想成熟,行為處事都非常穩重的時候,更應該腳踏實地的努力,哪怕自己能力不夠,也不能用陷害別人的方式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要知道,這才僅僅是中年而已,人生是來日方長的乙個階段,在這個時候把自己的德行與人品都消耗光了,以後誰還會在信任你呢?最後不過就是落得乙個眾叛親離的下場。人到三十,不能缺德,否則就是自己把自己樣歪路上逼。

[結語]

人這一生,每個人都過得很不容易,通過不斷的磨練與經歷,漸漸變得成熟,彌補自己的不足,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只有自己好好把握了每個階段,才能夠更好地,讓自己駛向人生的彼岸。也許我們暫時缺一點什麼,但是,不要怕,我們在逐步的完善。

三十歲乙個分水嶺,千萬不能有自暴自棄的心態,也不能不重視這三樣東西。幸福的生活,總需要自己創造,把握住不要丟失這些東西,就是幸福的含義。

2樓:鬱蔥蔥

好的工作,或者說是有發展的工作,不管男女都要有。還要有更好的存款習慣,可以沒什麼存款但是要有這個習慣了。最後要有更好的心理狀態,這個要是狀態不好你做什麼都不會好的。

3樓:娛宙之大

一旦人過了三十,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是乙份穩定的工作、一處能夠居住的住所,只有有了這兩樣東西,才能夠給人帶來安全感。

為什麼人一旦落魄了朋友都沒有,為什麼人一旦落魄了一個朋友都沒有?

不想去那裡 朋友就是在你有困難時,總能拉你一把,或多或少的幫助你擺脫困境,這才是真朋友。酒肉朋友千百個,落難之時無一個。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的朋友,其中就分真心朋友和非真心朋友。 慕雨幕寒 個人覺得你之前交的不是真朋友,只是相互利用,看到你沒有之前的能力,就會覺得你不可靠,對他們沒幫助,擔心你向他們要...

男人三十歲沒女朋友的人多嗎,男人一旦超過三十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是不是就很難找女朋友了,心裡有點慌?

我從小到大就沒有搞過,到22大二我才搞,小時侯感覺家裡原因,所以沒有把哪個放在心上,上了大學,我才覺悟,現在不搞沒得搞了,30的那為我想心裡一定有陰影 肩膀上的蜻蜓 30的男人才有魅力。一般如果排除生理和心理的問題。一個30的男人沒女朋友也就是2點。1點 是眼光太高 身邊沒有看的上的目標。2點 事業...

一旦過了熱戀期沒有新鮮感,就換物件,一直讓自己處在熱戀中。永遠不結婚。這樣好嗎?感情煩惱

方舟資源 總有一天,你的感情會用完,你會覺得無論做什麼自己都像缺少了靈魂一樣,即空洞又迷茫! 宋沐潮 不好,對別人是一種感情的傷害,對自己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希望你成熟起來! 檀北珈藍 不好,別把自己擺在乙個風口浪尖上,和別人交往是很的麻煩的,又要用錢又要用感情,別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 有這樣得能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