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慢熱的人,很難和人建立起一段感情,一旦有感情了,就很難放棄,哪怕這是一段壞的感情,這樣

時間 2021-12-24 13: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致理解你的意思。慢慢來吧,很多事早晚會好的,沒必要刻意改變什麼。

2樓:阿雲

如果還年輕那就繼續愛,讓自己瘋狂一次以後也不後悔。如果不年輕知道結局不好,就提前放棄長痛不如短痛。不過親,如果真的愛,建議你們兩個經常溝通,提出問題。或許結果會變

3樓:流星億殤

這不需要改變,我也是這樣的人

4樓:畫餠少帥

敵敵畏試試!不然只能移情別戀了!

我是個感情慢熱的人,不容易動感情,動了感情就放不下,哪怕對方不是我的良人,要我主動放棄都很難做到。

5樓:

不要因為愛情而去徹底改變自己的本質,否則,愛情失去選擇,你將會帶給自己痛苦。

6樓:瀞妘

我跟你一樣,慢熱,熱了就很難冷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動情,如果真的動情了。那說明你們是有緣人,盡可能的去表達自己,理解對方。好好交流

8樓:

我也是這樣的 一開始不在乎 不愛 接觸時間長就有感情了 也就全心投入了 結果傷了自然

9樓:◆◇﹏ 、汐

性格與生俱來,順其自然吧

10樓:佛心道人

吃虧不與人計較,自然就好。

我是個慢熱而且重感情的人,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不會輕易放下一段感情,很累。遇到乙個男生,他告訴過

11樓:懵懵已懂懂

不要迷失了自己,在戀愛中咱們沒有對不起他就可以,只能說是緣分到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你一樣,對感情比較看重,不輕易開始一段感情。我寧願喜歡乙個喜歡我的人,也不會去喜歡別人!追著跑的感覺,再一起了,後來分了,傷心?欲絕!

13樓:魅影離憂

他雖然散了,可是路還在不是嗎?再難過也還是要走下去的

慢熱的人,很難真正接受乙個人嗎?

14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慢熱的人只是接受乙個人比較慢,

而不是很難接受。

慢熱的人有點粗線條,

有時候會讓人誤解,

但一旦他投入了,一定是很用心的。

15樓:錦羿航成

慢熱的人也可以真正接受乙個人。

只不過速度較慢,需要潤物細無聲。

一定要有耐心,慢慢的增加感情。

雖然比較慢熱,但一旦動情了,絕對一發不可收拾。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你特別喜歡的人吧

不要輕易傷害乙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

17樓:聽陰天說什麼

對的,我先追的女生就是。很內向,慢熱型,不過我喜歡。我就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

我本來乙個慢熱的人,因為上一段感情,對方覺得我不夠喜歡他,沒有發生關係就選擇分開了?

18樓:

選擇分開不一定是因為你比較慢熱,很可能也是因為其他一些原因,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19樓:冼豔枋

你是個慢熱的人,你可以改正一下你這個毛病,這樣式的話,會讓你誤解,你對這段感情不熱切

20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為了乙個沒有在一起的人而改變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

21樓:火爆的摩羯

那你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呀!先在乎自己的。我們要先學會自愛別人才會愛我們的。

2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俗話說,愛情可以改變乙個人,如果你真的遇到了愛的人,我想你可能現在的性格就會得到改變。而且是心甘情願的。

23樓:好好生活

還是勇敢做自己吧,那不是真正的你,假裝的時間長了也會很累。

2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關係這個東西只有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才能發生,不要隨隨便便。

25樓:九方代芹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的話,寧可放過也不可將就,特別是愛情這種東西確實是這樣的。

26樓:刀千雁

我覺得如果你是個慢熱的人,就不要。輕易就改變自己的性格,為你改變了。遷就對方後面慢慢的。

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舒服,會讓感情不太合適的。我覺得一定不要輕易的改變自己,慢熱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27樓:跑馬的漢子

改變都是有乙個過程的,要自己認識到這個東西,不要強迫自己。

28樓:晨材老師

作為乙個隨性而活的人,乙個慢熱的人。不要因為這些東西而改變自己的原則。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29樓:騎彰

我只想說,不管慢熱也好,快樂也好,只要你的心情感覺到舒適就好

3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麼你就告訴對方,你是乙個很慢熱的人,沒有那麼容易的喜歡上對方,希望對方能給你一點時間。

在感情方面我比較慢熱,很難一見鐘情,所以一直沒有物件,好不容易自己對乙個女生有感覺了,可惜還被拒... 40

31樓:盛世芳華皆是夢

其實你可以兩個角度考慮一下,或許可以幫到你排解你失落的情緒,或者可以對你今後的戀愛提供一下幫助。

第乙個角度:難道對方拒絕你就覺得沒有希望了麼?鼓足勇氣,試著對對方表達你誠摯的心意,或許之前的拒絕你,可能沒有好好讓對方看到你的閃光點。

試著將自己的閃光點更多更好地展示給對方。當然可能會遭遇第二次失敗,你可以去問問對方她拒絕的原因,盡量讓你的語氣平易近人,對方才不會敷衍地給你一些理由。

當然這種方法可能要有足夠的勇氣再加上一點自信,展示優點的時候還需要一些技巧。

第二個角度:別人拒絕你,並不代表你日後的戀愛更加坎坷,我覺得喜歡你的女生總歸是有的,或許你沒有發現,又或許是以後會有,不用擔心,也不用焦慮,其實愛的感覺有時候只是一瞬間的,並不是說想找就能找到的。人生的路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不要去害怕你沒有心儀的物件。

大膽去愛,大膽追求,加上適當的技巧,我覺得你不用那麼沮喪,相信自己未來的道路上總歸會有你真正的另一半。試著去稍稍改掉自己慢熱的狀態,多留意身邊那些對你默默付出的女生。

(以上觀點可供參考,但具體的還需要你慢慢去琢磨和領悟。還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

加油吧~

32樓:情天

每乙個人都有可能找到另一半

除非是他本人沒有這個意願

否則,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愛情講究的是緣分

有時候被拒絕了,失敗了

並不是就代表要沮喪和放棄了

而僅是你感情路上的成長過程

男人,總要被甩幾次才能成熟

並且,有時候失敗並不意味著放棄

而是告訴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33樓:弘綺琴

你應該越挫越勇 緣分沒到 強求不得 你要是因為一件事就否認了整體 那麼你將來遇到別的事也這樣麼 做大事者不拘小節 失敗了就失敗了唄 起碼你追求過 努力了 沒遺憾了 就行了唄 其實你表白了 就證明你賣出了第一步 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祝你早日遇到真正屬於你的緣分

34樓:五枋馥

我也被拒絕過,多接觸女生,感情慢慢來,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35樓:love孤媛

緣分麼,是要慢慢等待才會出現的 不如去外地旅遊一下 後續會邂逅你的ta

乙個在感情上慢熱的男人說明什麼?

36樓:baby黃韻穎

對於乙個感情慢熱的男人來說,你只能有足夠的耐心等待。有足夠的信心,和他來一次慢跑。希望最終得到你想要的

我是個感情慢熱的人,不容易動感情,動了感情就放不下,哪怕對方不是我的良人,要我主動放棄都很難做到。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改變~每個人都有他的的特性,這樣才是你~求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保持自己開心最重要的心態,多為自己考慮一點,有些放不下的事情,再糾結依舊無法改變,抽支煙,喝杯酒,放輕鬆一點生活

39樓:

你的心會給你最佳選擇。婚姻往往選擇的一定是最好的,最對的。但肯定是最適合的

我也這性格。

40樓:人在旅途在遠方

性格不需要改~如果遇到乙個不值得愛的人~就要學會放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你愛的人來改變你

42樓:留心人

讓時間慢慢磨合吧 對的人不會離開自己

任何一段感情,一旦破裂,就很難再恢復到當初的樣子吧,還是說,可以恢復到當初的樣子的

看為什麼破裂。如果是因為異地,或者是因為消費觀等等的問題,只要問題不存在了,那還是可以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也就是說 這種問題不涉及對方的人品 問題消失了自然也就恢復了。但如果涉及到人品 信任的問題,如第三者 賭博等等的問題,要修復恐怕沒那麼快。因為這也是得要時間去驗證才知道是不是對方已經徹底改變。但這...

重感情的人最怕受傷,一旦喜歡上人很難放下。是這樣嗎

客曦 重感情的人某方面來說該叫做執著狂的一種,因為把感情看得高於一切所以很容易因為感情上的小小的敗北就被打擊至谷底,面對這樣的人,很多人的反應是避開,因為他們的脾氣一般都不太好,很容易讓你覺得自己明明沒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但是他的確鬱悶了還可能生你的氣,這時候很可能是他自己跟自己扭著了,想說什麼但又...

怎麼才能忘記一段感情?和人,怎麼才能忘記一段感情?和一個人?

我來說下 你說你想忘記1個人,那是很難,我也可以說不可能 因為你說你想忘記她,就說明你們曾經有過什麼 其實我也是這樣滴,所以我和你說可能更理解 我也愛上了1個人,那個人上一我一直忘記不了滴,我想忘記他有2年了 可她的樣子和我們以前的事情,我一直記在腦海怎麼都忘記不了 2年了,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