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情的人最怕受傷,一旦喜歡上人很難放下。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5-25 12:07:09

1樓:客曦

重感情的人某方面來說該叫做執著狂的一種,因為把感情看得高於一切所以很容易因為感情上的小小的敗北就被打擊至谷底,面對這樣的人,很多人的反應是避開,因為他們的脾氣一般都不太好,很容易讓你覺得自己明明沒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但是他的確鬱悶了還可能生你的氣,這時候很可能是他自己跟自己扭著了,想說什麼但又怕傷害你[某方面來說人的通行,會把別人想成像自己一昂感情脆弱的人],因為愛你所以不忍心,然後乙隻忍到自己怒火中燒最後爆發出來,給你的感覺就像莫名其妙,但仔細想想會發現你之前傷他傷得不輕,一般這時候你最好稍微想辦法讓他開心了再問是什麼事...否則就十有**問不出原因了.

而這種人看似會很容易多情,但是其實他愛的人,或喜歡的朋友,哪怕當面已經瓦解了,關係破裂了,打心底還是喜歡著那個人的.雖然口不擇言,畢竟他認為這時候他受傷了,會疏運點也正常,但還是很希望你能主動再聯絡他的.

有點變扭,呵呵...我乙個朋友就這樣...

2樓:芒載壽小凝

是所以有時,寧願把自己封閉起來

抑制自己

也害怕受傷所帶來的痛苦

3樓:斷弦lu愛

重感情的人害怕失去,的確!因為重感情,所以也容易受傷,更害怕受傷,所以,這需要自己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輕易喜歡或愛上乙個人,這樣做,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同類人的話

4樓:o人走茶涼

是的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心上割下一塊肉

痛不欲生

他們害怕失去

想一輩子只是自己擁有

所以很多男生女生也受不了這點

5樓:落梨微笑

是的,重感情的人很執著,也很專一,一旦受傷會很痛苦,很絕望的感覺吧。

一般來說,只要是自己付出了真愛,是真心愛這個人,都會很難放下。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一旦喜歡上乙個人,就很難放下,我喜歡上乙個男孩,男孩不喜歡我,我要怎麼放心他?

6樓:B肝

努力後,他真的不喜歡你,以後不留下遺憾。沒有放不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天下何處無芳草,找個喜歡你的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 來找我我我的女友

9樓:掀起劉海便知

喜歡他就去追啊,現在不同意,不代表以後也不同意啊!

我也是男的,我知道被女生喜歡的感覺、很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勇敢地去表達(當然適時適地),至少同他交流,看他的喜好和交友標準,努力提高自已,如言談舉止,人生理想,學識抱負。若都不能打動他,則果斷放棄,他就不是你的菜!

11樓:錢多咬手

我也很重感情,來喜歡我吧

乙個重感情的人,為什麼總是被傷的最深?

12樓:暖心文筆

你太重感情,別人會覺得你很輕易就認真,不會把你放在心上。

有可能會一二三再而三的傷害你,而你又沒有任何抵抗,別人就覺得你不會疼,他們把你的隱忍當作理所當然,當做堅強,覺得這點傷害在這份感情裡不算什麼。

所以,重感情是好事,太重感情就不一定是好事了,有的時候,需要明智灑脫一點。

太重感情的人,往往都會在這幾方面受到傷害。

01堅定的認為付出就有回報。

重感情的人一旦愛上乙個人,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都給了他,付出再多都心甘情願。

在一起後,總認為他就是陪自己一輩子的人,然後不再去逛街,不再去參加聚會,把所有時間都留給了和他相處。

朋友們都勸你節制一點,但你控制不住自己對他好,不求有多大回報,只希望他能給自己乙個笑容,陪自己吃一頓飯,你就可以高興一整天。

自從認識他後,你的生活圈越來越小,你每天只知道圍著他大專,和閨蜜疏遠了,你所有的一切都系在他身上,你的世界時刻被他影響著。

而他呢?覺得你做的這一切都理所應當,不再關心問候你。

開始嫌棄你做的飯不好吃,開始嫌棄你沒有把家打掃乾淨,開始嫌棄你越來越醜了,甚至開始把他所有的壞情緒都發洩在你的身上,你開始變得不重要了。

以前你皺皺眉頭他都會緊張,如今就算你流淚,他也懶得理你。

你們是情侶,是夫妻,不是保姆,你以為傾心的付出就能換來他的一點點關心,然而過度的付出在他面前顯得如此廉價,於是,他開始慢慢的忽視你的而一切,你也會為自己感到委屈,但這一切在他面前已經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02傷的再深,都捨不得放下。

太重感情的人心裡固執,不懂得放手,即便傷的遍體鱗傷也不願離開。

當你傷風感冒時需要他陪伴時,他說沒時間。

當你過生日傻傻的等他和你一起吹蠟燭時,他沒有來。

當你發現他在撩別的女生時,他不以為然。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你都選擇了忍耐,因為你不願意放棄他。

當他開始對你冷暴力的時候,你真的受傷了,你想瀟灑的離開。

可是,你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因為你還那麼愛他,儘管常常念叨著要分手,卻一直給自己找不分手的理由。

他簡簡單單的一句對不起,可以抹去你所有的委屈,給你無限的勇氣,讓你蒙著眼睛繼續走下去。

可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愛就是不愛了,無論你再怎麼挽留,再怎麼忍耐,他最終還是要離開你的。

太重感情的人,永遠不懂得適時放手,無論怎麼受傷,都在苦苦掙扎。

03太重感情的人,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卻總是忽視自己。

當朋友有事,你會義無反顧,盡力請幫忙。

在單位,為了和同事相處和睦,你總是在幹別人不願幹的活。

朋友叫你出去吃飯,別人在你推我讓,你衝在前面就把賬結了。

當別人需要你的幫忙時,就算你做不了也會硬著頭皮答應,你會花很多時間來關心別人,只為得到別人的認可。

然而,這個勾心鬥角的社會,傷害的永遠是你,你就算再努力,辦不好依然是你過錯。

太重感情的人往往覺得人生是為別人而活,就算自己再苦再累也無所謂,可回頭想一想,你都不懂得善待自己,別人又怎麼會對你好呢?

而且,太重感情的人,很容易答應別人的要求,不懂拒絕,常常犧牲自己的時間去成全別人,活的很辛苦。

最後,希望我們都要善待重感情的人,同時也希望,那些太重感情的人懂得適時捨棄,讓自己活的輕盈一些。

13樓:迷迭di香

我感覺是因為感情用的太多,對於任何感情上的創傷都難以接受,心靈比較脆弱。

太重感情的人,最後都傷的最深!怎樣才能放下一段很深的感情呢?

14樓:天下舉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希望採納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長不大,重感情的人是不是都沒有好下場!!!

人,生來就是有感情的動物!不一樣的是,有的人很看重一些感情,有的人卻看得很淡!無論親情 愛情 友情 人,要生活於這個繁雜的社會,必然要和周圍之人有著某種關係,或朋友,或同事,或戀人,或愛人 對於是否看重這些人與你的感情,也要看你怎麼看待。最喜歡看那些心靈雞湯,最常見的一句話就是 重感情的人最容易受傷...

念舊的人都重感情嗎

櫻桃如水 戀舊的人,都很重感情。聽聞愛情,十人九悲。喜新厭舊不苦,念念不忘才苦不堪言。苦守乙份情數十年如一日的人,不是遇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再也找不到曾經的那份美好,刻畫在生命歷程中的記憶,未必鼎鼎盛譽,卻無可替代。戀舊的人,終究過不好這一生。每每閒暇就翻出來咀嚼一番,剛要淡去的記憶,重新開始了新生,...

為什麼越重感情被傷越得深,為什麼重感情的人,越是傷的最深?

在感情上是否會受傷,感情受傷的影響程度,其實,都是由乙個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決定的。比如,一件事情,甲認為很不好,但是,乙可能就會認為無所謂。所以,越重感情,一旦受傷害,那麼,被傷害的程度往往會更深。應該說付出的太多。獲得的太少。結果產生的不平衡。當然落差越大。掉下來就越慘啊。古語不是有高處不勝寒。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