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有了隔閡真的能放下重歸於好嗎

時間 2021-11-04 19:09:43

1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人一旦有了隔閡就很難重歸於好,就像我鏡子一樣,破鏡難以重圓一樣,雖然說重圓了,但是還有裂痕。

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人如果一代曾經有過隔閡的話,就像鏡子碎了一樣是很難再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3樓:訾鳳憶槿

人一旦有了隔閡之後,是可以放下重歸於好的,只要兩個人將這種隔閡都拋開,都盡心盡力的去抹平之前的不滿,自然是可以重歸於好的

4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如果我們之間真的產生了這個隔閡,是很不好再繼續相處的,因為自己的內心已經遠離了這個原先的這種比較好的感覺,所以還是應該慢慢的來,也有可能時間會讓我們淡忘一切。

5樓:愛到骨髓老師

人如果一旦有了隔閡之後呢?是不能放下重歸於好的,因為心裡會有一根刺,事事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

6樓:勾清芬

人一旦有了隔閡,真的能放下,重歸於好嗎?我認為有的人是可以的,如果真的有了隔閡的話,我覺得兩個人可以真誠的把心交談起來,嗯,把隔閡解開,這樣子兩人就可以好好的相處家教。

7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人一旦有了隔閡的話,當然不可能重新墊好了,因為心裡面這種東西是永遠去不掉的。所以說還是算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和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重歸於好是可能的,但是好到以前的程度是不太可能的,當然如果能夠有一些事情把這個隔閡給消除掉,就可以回到從前的狀態。

9樓:昨夜星辰

很難,一旦有了隔閡,放下未必能回到以前,當然你們能夠重歸於好,但是很難再回到以前了。

10樓:

一單有了割害是真的不能放下重歸於好的,因為他的心裡自己永遠過不去,這個坎自己就不願意跟他在一起,相處。

11樓:弭凝潔

這個不能完全肯定,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他一時放不下,對於很多人來說,即便是能夠重歸於好,但是如果中間的隔閡不進行一個解決,那麼對於之間的來說傷害還是大的。

12樓:麥小粒

人與人之間一定有個隔閡,有時候兩個人真正的溝通,就可能放下過往,重歸於好,否則的話做不到。

13樓:無級abc老師

朋友之間產生了隔閡,想要重歸於好,這個很困難的。因為這道裂縫已經在你們之間產生。想彌補很困難。

14樓:萊開

我覺得有了隔閡以後可能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但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想變得更好,那也可以迴歸到從前。

15樓:童話王子

語言在很多時候那都是假的,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志。都說遠遠的觀望是最美的距離,人是應該有所牽掛的

1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樣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呀,如果我們真的產生了這種隔閡,然後把這個隔閡放下去的話,肯定是非常艱難的,這個就要看一下我們自己的內心了,或者是我們自己的行為了

17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是可以放下重歸於好的吧,但是兩個人之前要好好溝通一下。

18樓:慕桖甜恬

人一旦有了隔閡要想做到真的能放下重歸於好,我覺得是需要時間的,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如果沒有時間是不可能做到的。

19樓:敏珈藍慶

一般情況下一個人產生的隔閡,那麼在這個時候不一定能夠導致分手,但是對於中間來說可能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儘量不能把這個矛盾問題給解決。

20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旦人與人之間有了隔閡,很難重歸於好,也很難能夠把這件事放下,因為這是心中難以解開的一個疙瘩,而且這是他們心中永遠離不開的一個痛

21樓:米洛

有了隔閡,要重歸於好,

一定要把之前的隔閡給他放下,

雙方都要說開,不要再放在心上,

把這個心結開啟,那麼還是可以重新在一起。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在也走不進他的心裡了嗎?

22樓:木土小號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再也走不到對方心裡了。兩個人之間有了隔閡,說明就是之間出了問題,一旦出了問題,肯定會影響兩個人之間關係,感情也就不會很好。就好像是一對中年夫妻,其中男方背叛了家庭,雖然女方選擇了原諒,可兩個人已經貌合神離,看似睡在同一張床上,其實早已經沒了當初的親密敢,早已經同床異夢了,再也會像以前一樣對對方敞開心扉,信任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多了。

有了隔閡,就好像是一條溝把兩個人隔開了。既然已經被隔開了,怎麼會走到對方心裡呢,對方已經把這條路給封上了,你再努力已經沒用了。就好像是在木板上釘了釘子,當你把釘子拔出來之後,雖然釘子不在了,可是木板上會留下釘眼,這個釘眼是一直都在的。

一旦雙方產生了隔閡,都會在心裡打一個結,什麼時候都解不開。

問題處理完了,可隔閡難消去。一段感情中,當兩個人出現嫌隙的時候,可能當時把問題根源找到,問題也得到了妥善的處理,可在彼此心中都會留下一個隔閡,這個隔閡誰都跨越不過去,而且心裡對對方也會有芥蒂,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有什麼說什麼,輕而易舉就把心裡話說出來了。隔閡就像一條鴻溝,不能跨越,一旦有了隔閡,心裡就有了芥蒂,芥蒂是最難消除的。

事情會有解決的一天,可隔閡沒有,即使撫平了也會留下痕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了隔閡以後,我覺得確實也是走不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一旦有了隔閡,就不會再像曾經那般信任你了。

25樓:鋼板日穿

隔閡就像一堵牆一樣,它會越來越厚,最後完全封閉。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因為有了隔閡之後無論怎麼樣都不會太親近。

27樓:筱雅的殤

確實是這樣,有的人就算靠得再近,也無法走進他心裡。

28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不是,隔閡其實就是個門檻,努力可以抬腳邁過去。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得走不近了,人可以說謊,但細節不會,愛是積累,不愛也是 贊這句話什麼意思?

29樓:遠巨集

人與人之間一旦產生了隔閡,真的很難回到原來的狀態了,可能正因為在某件事上撒謊了,所以才產生了隔閡,即便不承認,但細節處能體現出謊言,人家這麼說,就是在細節處驗證了謊言。

隔閡是一堵看不見的牆,但是確確實實的把人與人分開了,即便是咫尺之間有了他的存在,人與人也不會相信對方。

隔閡就像刺,像刀,你傷害了別人或者別人傷害了你,拔出來了還有痕跡。抹不掉,就算表面上很平靜,但是一不小心觸碰,就會爆發。

30樓:一起來消遣時光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口頭說的話語可能是假的,但是一個人對待你的態度卻是無法做假的。例如,他口口聲聲說著愛你,一轉身就和別人熱火朝天、勾肩搭背的曖昧去啦。也有的人,口中說著討厭你,可是看到你喜歡的東西想著買給你,看著你喜歡的事情想著分享給你,陪你過馬路把你放在沒有別經過的那一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意思是:

人與人之間如果產生隔閡、矛盾,就不容易走心交往了,就會產生距離感。表面上說得關係多麼好,但在細節或行為上都會體現出來,其實並沒有那麼親近。愛與不愛,有感情和沒感情都是長時間積累出來的結果。

32樓:尋心上人

愛是積累好感,積累感動。不愛是積累失望。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你不理解我的那些我從未怪過你。什麼意思

33樓:奔跑吧小

意思就是你們之間產生了距離,兩個人的心不能像以前那樣靠的那麼近了,我覺得你們有必要好好的談一談,把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都說出來,不要這樣猜來猜去,你不理解我的我又不理解你的,既然兩個人真心相愛,那就要彼此坦誠布公,也許是中間有什麼誤會呢,說開了不就好了。

34樓:你們永遠不懂

這種感受可以理解,有的人因為距離的原因總會疏遠,不常聯絡就會造成相互之間交流少,很多感情都是靠交流去維繫的。一般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有膩煩感,可能就會去嘗試新鮮的,所以就會跟原來的越走越遠了!為了掩飾可能就會說謊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旦有了隔閡便再也走不近了,你沒尊重我,理解我的瞬間我從未怪你。你可以一直都是這樣,但是我不能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心碎]

36樓:

他認為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他認為你不理解他。兩個人真有隔閡互相不理解嗎?與其彆彆扭扭nu不如說道說道,實在不能在一起就走唄

人與人之間一旦有隔閡就回不去了 不是嗎

37樓:

有了隔閡就去消除無論好壞起碼努力過自己不會留有遺憾,就怕有了隔閡一個不說一個不問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像說出的話再也收不回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隔閡可以消除

人與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就什麼都變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那麼什麼就都變味啦!

除了和我們的心態有關係,當然和兩個人之間的微妙變化也是有關係

情侶之間出現隔閡怎麼辦?感情一旦有了隔閡怎麼辦?

情侶之間的矛盾不是一次兩次造成的 一般都是長期的積累 你應該以前也很愛吃醋吧。不過其實這也沒什麼 很好辦啊 先軟後硬 先服軟認錯 說點 我吃醋只是因為太在乎你了什麼的 如果還是對你不冷不熱的 你就說 我對你的感情難道你看不出來嘛!好 你居然這樣 那我以後再也不管你了!如果這樣她還沒什麼表示 那 可能...

人一旦有了夢想,怎麼活都是有靈魂的。是什麼意思

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1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 2 慢慢的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 3 慢慢的才知道,一個人要自己對自己好,因為真正關心你的人很少,有了事他們也不一定會在你身邊。所以要自己照顧自己 4 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真的有感情嗎 一旦有了感情該怎麼解決

愈希榮度辛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